江西師範大學總共有哪些學院,江西師範大學有幾個校區?分別是幾本?

時間 2021-10-14 22:47:15

1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一共有教育學院、心理學院、文學院、政法學院、外國語學院 、**學院、美術學院、商學院、數學與資訊科學學院、化學化工學院、新聞與傳播學院、軟體學院、科學技術學院、初等教育學院、繼續教育學院、公費師範生院等學院。

部分學院簡介:

1、教育學院。

江西師範大學教育學院具有悠久的辦學歷史,其前身為國立中正大學教育系,創辦於2023年。

現有本科專業3個,即公共事業管理、學前教育、特殊教育,其中公共事業管理為首批國家級特色專業。

2、心理學院。

心理學院於2023年4月開始籌建,並於2023年9月正式成立。

心理學科被學校確立為優先發展和重點扶持的學科,基礎心理學、應用心理學被江西省教育廳確立為省重點學科。

3、文學院。

江西師範大學文學院肇始於國立中正大學文學系。經過幾代人的不懈努力,學院形成了鮮明的人文主義教育傳統。

4、美術學院。

美術學院創辦於2023年,在長期的教學實踐中,積累了60餘年的辦學經驗,有著優良的美術教育傳統。

5、初等教育學院。

為順應教師教育發展新形勢,江西師範大學於2023年5月成立了初等教育學院,主要致力於本科以上學歷層次的小學師資培養。

江西師範大學有幾個校區?分別是幾本?

江西師範大學有幾個校區,分別是幾本?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校區:青山湖校區亦即老校區,現為科技學院(三本)、成教學院、高職和外語培訓中心等所在地;瑤湖校區,為學校主校區,學校一本招生;另有共青城校區正在建設之中。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已建成的校區,瑤湖區和青山湖區,分別是一本二本和三本專科的,還有正建的一個校區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個校區:青山湖校區、瑤湖校區、青雲譜校區,本科在瑤湖校區,三本和高職在青山湖校區。

江西師範大學有什麼專業,江西有哪些師範大學

截至年5月,學校設有23個專業學院,1個獨立學院 科技學院 共有89個本科專業。學院 專業。江西師範大學教育學院 公共事業管理 教育管理 學前教育 小學教育 特殊教育。江西師範大學心理學院 心理學 應用心理學。江西師範大學文學院 漢語言文學 師範 漢語國際教育。江西師範大學歷史文化與旅遊學院 歷史學...

江西師範大學轉專業考試,江西師範大學轉專業考試 20

春是綠博 現就轉專業答覆一下 根據教育部的規定大學生進校後,符合條件的可轉專業。一 在校本科生在完成大學一年級課程,進入二年級之前,理由充足者可以申請轉專業。充足的理由包括 1 在某一學科方面確有特長的學生。2 因為身體健康原因,經學校指定的醫療單位檢查證明不能在原專業學習 但尚能在本校其他專業學習...

江西師範大學英語專業,江西師範大學的英語專業怎樣

江西師範大學英語專業隸屬於江西師範大學外國語學院中的乙個專業。江西師範大學外國語學院前身系國立中正大學外語系,創辦於1946年。解放後,先後更名為南昌大學外語系 1949 1953年 江西師範學院外語系 1953 1983年 和江西師範大學外語系 1985 1993年 1994年更名為江西師範大學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