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師範大學二本錄取分數線,江西師範大學二本最低錄取分數線

時間 2021-10-14 22:09:18

1樓:壯志凌雲

可參考上年的錄取分數線對應排名。

只要你的排名,

高於去年錄取排名,

就可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線也可以借鑑去年的二本分數線,但**不準的。 查錄取名次更精準。分數線的高低與題的難易是有關係,但每年各省錄取多少人是固定的,你的高考名次公佈後也是固定的,因此名次更準些!

目前各省高考實際都是按高考學生位次錄取的。 目前各省高考都是按高考學生(全省)位次錄取的,高考成績出來後,每個考生會有一個名次的(在全省是文科多少名),每個學校在各省的提攔的名次基本也是固定的, 建議具體填報時選學校進查下高校提檔分數線,可以看看,自己在那個分數段,可以報那些學校。 供參考。

祝選到稱心學校。

在內地,通常越是重點中學學業越重,可是在福建,最好的幾所高中:福州一中、廈門一中,廈門雙

十、師大附中……都算得上輕鬆。廈門我不瞭解,福州是這樣情況:越好的學校玩的越瘋。

附中天天給自己放假,動不動就是七八天;福州一中全大學模式,上課放ppt,學生拿手機拍,其餘時間自習。學生犯錯通常不處分,而是“開白條”,通過做義工消除。

幾乎所有高中都有社團,還有自選課題(這個和高考沒一點關係)

江西師範大學二本錄取分數線?

3樓:du知道君

分數線查詢 http://kaoshi.edu.

sina.com.cn/college/c/10414.

shtml#score. 錄取分數線 理科分數線 檢視文科分數線 年份 最低 最高 平均 投檔 錄取人數 錄取批次 2008 505.00 567.

00 519.00 -- 1962 本科提前批 2008 461.00 522.

00 480.00 -- 478 本科二批 2007 521.00 608.

00 551.00 -- 2419 本科提前批 2007 521.00 568.

00 538.00 -- 56 本科二批 2006 496.00 592.

00 539.00 -- 2234 本科提前批 2006 496.00 562.

00 518.00 -- 111 本科二批 2006 496.00 562.

00 518.00 -- 111 本科

二、三批 2005 494.00 593.00 534.

00 -- 2338 本科提前批 2005 494.00 574.00 516.

00 -- 152 本科二批 這是在江西省的分數線

江西師範大學二本最低錄取分數線

4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師範大學二本

最低錄取分數線

你是哪個省的?

各省分數不同。

如2023年江西省二本:文科516分,版理科488分。

********************====只要你用

權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祝你新春愉快,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5樓:匿名使用者

近2年技術師範學院是一類招生,今年只有報名兩個丟棄它。正常的前兩個軟體只招收大專及guojiaoxueyuan

江西師範大學的錄取分數線和九江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

6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省份不同錄取分數線不同的,初中生只能參加**高考考師範哦,你可以去這兩個學校的繼續教育官網詳細的查詢一下:

今年江西師範大學二本錄取分數是多少 本人是江西的。謝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師範大bai學二本最低錄取du分數線你是哪個省的?

zhi各省分數不同。如2023年江西dao省專二本:文科516分,理科488分。 ********************==== 只要你

屬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祝你新春愉快,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江西師範大學二本的最低錄取分數

8樓:不見了的時光

現在沒不會有最低錄取分。

你是江西省內的麼?

師大的國教學院是招二本的本省學生,分數也就是二本線多一點點的樣子,填志願的時候選服從調劑,進來了可以換國教的其他專業。 如果你是外省的,額,參考下去年的最低錄取分。

祝你填志願順利、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江西的理科生,今年482,比2本高20分,不知道報2本的日語國際商務有沒有希望

江西師範大學今年二本錄取分數線多少呢

分數線也可以借鑑去年的二本分數線,但 不準的。查錄取名次更精準。分數線的高低與題的難易是有關係,但每年各省錄取多少人是固定的,你的高考名次公佈後也是固定的,因此名次更準些!目前各省高考實際都是按高考學生位次錄取的。目前各省高考都是按高考學生 全省 位次錄取的,高考成績出來後,每個考生會有一個名次的 ...

江西師範大學轉專業考試,江西師範大學轉專業考試 20

春是綠博 現就轉專業答覆一下 根據教育部的規定大學生進校後,符合條件的可轉專業。一 在校本科生在完成大學一年級課程,進入二年級之前,理由充足者可以申請轉專業。充足的理由包括 1 在某一學科方面確有特長的學生。2 因為身體健康原因,經學校指定的醫療單位檢查證明不能在原專業學習 但尚能在本校其他專業學習...

各師範大學錄戎數線,各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排序高校名稱 錄取批次 科類錄取平均分 平均分位次 省控線錄取線差 所在地1 北京師範大學 提前批理科 6201257北京2 華東師範大學 提前批理科 6002935上海3 華中師範大學 提前批理科 5697894湖北4 湖南師範大學 第一批理科 55411584 514 1批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