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師範大學美術專業山東錄取分數線

時間 2021-06-29 21:14:44

1樓:醜晗昱

2023年上海師範大學美術類

1省統考:美術學(師範)藝術設計 畫(油畫、國畫)學校校考:繪畫(書法)

省統考:謝晉影視藝術,美術類:江蘇、浙江、山東、湖北2、報考各省市統考涉及的專業,在參加我校組織的專業考試報名時須出示省級統考合格證(按各省招辦規定的要求)。

3、報考美術類省統考的專業,考生只須參加省級招辦組織的美術類專業統一考試。

2023年上海師範大學美術學院:

2023年專業資格線、2023年錄取分

專業 09年專業資格 08年錄取分

上海 上海 江蘇 浙江 安徽 江西 山東

合格線 滿分值

藝術設計 市統考

270分 450 687.3 531 532 174 216 630美術學 665.4 523 530 204.

4 213繪畫<08年為繪畫(油畫)> 683.9 6942023年上海市文化資格線:

藝術類 本 科

上海卷 (3+1+綜合)

文科 257

理科 239

備註:除2023年山東省專業考試為學校加考,09年全部採用統考成績。

2樓:匿名使用者

承認的!山東招生開始院裡寫的有!

西北大學美術專業咋樣,西北大學美術學專業怎麼樣

我不要太可愛 西北大學美術專業是個不錯的專業,值得報考。西北大學肇始於1902年的陝西大學堂和京師大學堂速成科仕學館。1912年始稱西北大學。1923年改為國立西北大學。1937年西遷來陝的國立北平大學 北平師範大學 北洋工學院和北平研究院等組成國立西安臨時大學,1938年改為國立西北聯合大學,19...

重慶師範大學美術系有師範專業嗎,重慶師範大學美術系有師範專業嗎?

有。重慶師範大學 英文簡寫cqnu 創辦於1954年。是一所以文理為主,多學科協調發展的多科性高等學府,坐落在歷史文化名城重慶,校園面積2804畝,包括大學城校區 沙坪壩校區和北碚校區。學校是重慶市依法治校示範校 重慶市文明單位 重慶市德育工作先進集體 重慶市園林式單位 重慶市十佳市容整潔單位 重慶...

哈爾濱師範大學美術系幾本,哈爾濱師範大學藝術類是幾本

up向上 哈爾濱師範大學美術系是一本類院校。哈爾濱師範大學 harbin normal university 簡稱哈師大 hrbnu 坐落於素有 冰城夏都 美譽的歷史文化名城哈爾濱市,是一所以教師教育為特色,文 理 藝 經 管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省屬重點大學。哈爾濱師範大學的前身是成立於1951年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