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師範大學美術系有師範專業嗎,重慶師範大學美術系有師範專業嗎?

時間 2022-03-29 02:40:09

1樓:黑馬250王子

有。重慶師範大學(英文簡寫cqnu)創辦於2023年。是一所以文理為主,多學科協調發展的多科性高等學府,坐落在歷史文化名城重慶,校園面積2804畝,包括大學城校區、沙坪壩校區和北碚校區。

學校是重慶市依法治校示範校、重慶市文明單位、重慶市德育工作先進集體、重慶市園林式單位、重慶市十佳市容整潔單位、重慶市森林校園,國家首批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畫和卓越教師培養計畫改革試點高校。

學校擁有「***僑務辦公室華文教育基地」、「教育部全國重點建設職教師資培訓基地」兩個國家級基地,重慶市普通中小學教師市級培訓基地、重慶市幼兒教育教師市級研修培訓基地、重慶市特殊教育教師市級培訓基地、重慶市漢語國際推廣培訓基地、中德(重慶)職業教育示範基地、重慶市職教師資培訓集團、重慶市管樂師資培訓基地等多個市級基地。

此外,「重慶旅遊學院」、「重慶**學院」、「重慶幼兒師範學院」、「重慶特殊教育學院」也依託學校設立。

截止到2023年,學校圖書館擁有紙質圖書總量226萬冊,全日制本專科生34000餘人,在校研究生2000餘人。下設有17個學院,1個獨立二級學院,47個全日制本科專業,14個碩士學位一級學科授權、86個專業碩士學位授權。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 沒有吧 我今年 剛過了這家學校

3樓:煙雲碧空

有,我有朋友就是這個專業的,但是好像要先考專業

重慶師範大學的美術學(師範類)專業怎麼樣?

4樓:樂海白

重慶教育學院、重師、西南大學、長江師範學院。 這些都有,專業叫「藝術教育」,不從屬於美術學院,從屬教育學院的(因為是師範)

哈爾濱師範大學美術系幾本,哈爾濱師範大學藝術類是幾本

up向上 哈爾濱師範大學美術系是一本類院校。哈爾濱師範大學 harbin normal university 簡稱哈師大 hrbnu 坐落於素有 冰城夏都 美譽的歷史文化名城哈爾濱市,是一所以教師教育為特色,文 理 藝 經 管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省屬重點大學。哈爾濱師範大學的前身是成立於1951年的哈...

重慶師範大學,重慶師範大學

1大學的排名,不代表專業就好,要看你自己報的專業是不是學校的優勢專業2生源來自全國各地,重慶籍學生也很多,具體比例不清楚3就業情況,要看專業說話,其關鍵在於個人,重師大一大二都在大學城那邊,學校的環境還不錯。有學習的氛圍 4中文專業一直是重師的優勢專業,大部分實力是強大的,不過也有濫竽充數的 總體來...

重慶師範大學有哪些專業

薩萱樑子 院系名稱 本科專業 重慶師範大學政治學院 馬克思主義學院 思想政治教育 重慶師範大學教育科學學院 教育學院 學前教育 特教學院 教育學 應用心理學 教育技術學 特殊教育 學前教育 藝術教育 重慶師範大學外國語學院 英語 日語 重慶師範大學計算機與資訊科學學院 計算機實驗教學中心 電腦科學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