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各位大佬,想問一下各位大佬

時間 2021-10-14 22:47:15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把好方向轉一下不就知道了

我想問一下各位大佬。我填寫的這個答案是否正確呢?

2樓:單調

嗯,這個答案的話應該是不正確的,你可以再好好看一看他他們的一個題目。

3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的這種的話填寫答案應該是正確的你的這個寫的還是很不錯的也是很贊

4樓:亦莊

哎,我填寫這個答案正確的話,我覺得你可以找一下那個,嗯,作業幫也可以查得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填寫的這個答案他不正確,應該你在思考按住他的圖來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想問一下各位大佬,鐵血的答案是否中介當然是正確的,沒有錯的

7樓:蘇打綠

你想不被大羅天璽的這個答案是否正確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想問下個北大如果甜甜的現在學會正確這些他那學看到一個

我想問一下各位大佬,比如快手為什麼我發的沒人看,而別人發的就很多人看呢,怎麼才能讓別人點贊呢 50

9樓:戲終人易散乀

在時間上和內容上不對勁

10樓:李元霸的天下

發的內容不夠吸引,不是大家感興趣的

11樓:天君浩

發點大眾感興趣的,或者買粉絲

各位大佬,問一下這圖出自**? 5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圖出自:bai伯曼貓。

伯曼貓(英文du名:birman),別名zhi

緬甸聖dao貓,傳說最早由專古代緬甸寺廟裡的僧侶飼屬養,視為護殿神貓,18世紀傳入歐洲逐步進化定型。伯曼貓體型較長,身上被毛主要是淺金黃色,臉,耳,腿尾等部分毛色較深,呈咖啡色或深灰色,四爪為白色。顏色分為海豹色,藍色,丁香色,巧克力色,紅色,奶油色和玳瑁色,所有的顏色都可以附加山貓紋。

伯曼貓聰明溫柔,非常友善,活潑好玩,喜歡親近人類,與其它貓也能很好相處。

想問一下各位女生,我想問一下各位女生,你們的物質慾望有多大

最主要的還是看每個人的習慣吧,習慣不同,喝奶茶的次數當然不同了。有的女生喜歡每天都喝奶茶的女生,喜歡,一周只喝一次奶茶,有的女生還喜歡只在外面活動的時候喝奶茶。還有的女生喜歡一天早晚兩次喝奶茶等等,這些都是取決於自己的習慣吧。其實喝奶茶有助於提高我們的記憶力,增長我們的骨骼發育。能夠給我們身體增進豐...

想問一下各位這是什麼電池,我想問一下各位網友,手機是可拆卸式電池的好還是不可拆卸式電池的好啊

酸鉛電池,有點像風帆牌的 千里追 鉛蓄電池,品牌看不出來。 看起來像是軟包的三元鋰電池 財迷金牛來 親,這種一看就是鉛酸蓄電池,每塊12v,4塊串聯起來48v的。定義 電極主要由鉛及其氧化物製成,電解液是硫酸溶液的一種蓄電池。英語 lead acid battery 放電狀態下,正極主要成分為二氧化...

求地理大佬解答一下,求各位地理大佬解答一下這道高一地理題?

週末的會會 1.遼寧省南部,珠江三角洲2.位於我國東部沿海地區,海陸交通便利3.煤鐵資源豐富,以重工業為主4.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5.高新技術產業的比重不斷上公升,關鍵因素是市場 求各位地理大佬解答一下這道高一地理題? 這個地理題的話我也不回,我幫你問一下我朋友看怎麼回答,然後我再告訴你。 無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