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師範大學藝術類,陝西師範大學藝術類往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時間 2021-10-14 23:11:43

1樓:匿名使用者

2016能陝西師範大學藝術類,第一項是文化課分數線,藝術類分數線,招生人數,備註(投檔成績)。

2樓:飛翔傳媒藝考

你的排名為193名,有28人與你並列。根據陝師大的錄取原則,按專業課排名錄取,如果你文化課過線,憑的就是專業課排名了,這樣對你很吃虧。根據飛翔影視傳媒藝術培訓報考評估系統評估,如果報考,你的錄取機率為40%。

提醒慎重!

3樓:百甜那拉夏真

考上的可能很小,陝師大是按照專業成績從高到低錄取的

陝西師範大學藝術類往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線這個不一定,還得看所報學校的人數,如果錄取人數比報考人數少,那就從高分到低分錄取。

陝西師範大學怎麼樣啊,陝西師範大學怎麼樣?

1 陝西師範大學最好的專業包括歷史學 旅遊管理 編輯出版學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化學 應用心理學等。2 陝西師範大學最好就業的當然是師範類專業,師範類專業裡面當然也是最好的重點專業就業最好了,比如歷史學。 海之風時代 我就是師大的學生,自我感覺學校非常不錯,由於是師範大學,其生源大部分來自農村,學風嚴...

西南大學,重慶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考研該選哪個

如果比較師範類專業,陝西師範大學最強,其次是西南大學,然後是重慶師範大學 陝西師範和重慶師範這兩所學校難道和西南大學是乙個級別嗎?西南大學現在是211綜合性大學,教育部直屬院校,直屬意味著有更多的教育經費 查詢了一下,西南大學的年度經費約為三十億左右 這是不是陝西師範和重師可以比的。陝西師範大學好,...

華南師範大學和陝西師範大學哪個好

貓奴居士 很負責人的說。應該是陝西師範大學。歷史悠久,跟很多國內著名高校有歷史淵源。例如清華 西安交大等等。 理論上 陝師是部屬 華師是省屬 陝師好 不過這也要看你以後的職業規劃 如果你想在南方工作的話 我推薦你還是讀華師好在北方的話 推薦讀陝師 一般來講 用人單位更傾向於本地人才 涉及到本地化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