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大家好我是一名山東省的美術生美

時間 2021-10-14 23:11:4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讀大學對我們這代人來說還是很有必要的,如果復讀家裡壓力大的話也可以選擇稍微差一點的大學,然後再考好學校的研究生,不過這些要去經歷都有個很痛苦的過程,堅持下來就好了,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2樓:

我的建議是,走專科,走那種本科裡有專科的,你的美術功底很好,不上了太可惜。咱山東省還有專升本。好好學考專升本就行了,復讀的話,按照你的文化課成績,說實在話。

明年也很難考到高分,明年不分文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同學你好。我是一名教師,雖然我對你不太瞭解,但我還是想說兩句。之前的兩個童鞋的話還是挺有道理的。我就我個人的理解和你討論一下吧。

一、你自己想沒想過你的希望。你想幹什麼。你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也許,你會說,你這不扯嗎,我要是能解決我還來上網。

說說我自己的一個小小經歷。我很想做手工,小時的生活也是跟著大人走。後來我爸爸就讓我學了美術,上的是山東戲曲學校。

沒想到,我竟然最後當上了老師。由於我個人很好動手,所以,總在網上翻來翻去。終於讓我找到了做手工的各種材料,一開始就找便宜的,到後來發現一分錢一分貨,什麼價效比,都是我們國人自己騙自己的藉口。

現在又讓我找到了又便宜又好的東東了。當然,他們是為了賺心才便宜的,最近,東東又貴了。但是我的確是買到了好東東了。

這其中經歷了5年呢。就是為了買個好東東!

你又會說了,這和你的人生有什麼關係。當然有。因為,你想做的事情,就象我買東西。

要知道什麼適合,你就要時間和實踐。彆著急,你有兩個月的時間好好想想。別人再多的指點都不如自己去看看。

2023年,我在網上給孩子買書,沒想到,竟上了紅泥巴網並在那兒買了一些書。之後,他們就經常發一些資訊給我,說哪天世界級的圖畫大師到他們那兒講座。有一次,通過他們我參加了婦聯舉辦的全國圖畫書出版社和作者見面的一個活動,當然還有著名的教授梅子涵、方衛平、彭懿他們,這個**的創辦人也去了。

這是一個盛會。大家互相交流,氣氛非常好。我學到了很多。

我一直想給我和女兒看最好的故事書。想了30年了,這個機會終於來了。那些專家告訴我們要怎麼挑書,什麼樣的書才是好書什麼的。

我受益匪淺。當時發起並主持這個會的寶冬妮,畫畫並不怎麼好,但我今年,無意中看到她出的一本書,我被她的努力震驚了!她的檔次不只升了一個,她的書看起來真的不錯。

我老公說,你遇到這些並不奇怪,你每天都在想你想要的東西是一個目標,所以,當你看到它的時候,你就能一下子抓住,就能實現你的願望,但別人不把它當目標,就看不到它。他們的目標也會把他們帶到另外一個領域。

二、經濟條件這也是必要的。

如果你的父母條件挺好的。你會有更多的選擇。但如果一般,我們就想想怎麼做才是最好的。

因為學美術是你熱愛的,那你完全可以在家附近找個地方去畫。只要老師能點到點子上,通過自己的努力一定能考好。但這如果不是愛好的。

我覺得你從現在開始拿起課本,好好學習文化知識,明年可以考個普通大學。只因為自己不努力文化成績低而學美術你是學不好的。

綜上所述,就是我個人的心得。現在,我們不管上個大學不是中專,只是學到了東西,我們就足夠了,不要太在意你上的是什麼學。還有,如果你很愛好美術,就不只是畫畫石膏什麼的。

家裡的水果蔬菜抽空就畫。一定對你有很好的幫助。

也可以看一些世界著名的圖畫書,在網上看就行。然後找來自己喜歡的故事畫畫看,都會對你有很大的幫助。你找一下《古利和古拉》這個故事是一個18歲女生畫給姐姐的孩子的。

沒想到最後出版了。雖然我們畫畫不是為了出版,但也許你會受益終生。

4樓:爆肚鐵霸賬號

復讀吧。專科和你沒用了,上個本科。我同學復讀幾年很正常

大家好,我是一名學生

有三種方法。第一種,過去給他一巴掌,直接和他說別來煩我,離我遠一點。不然我就和老師說了。這是你對他沒有任何感覺可以這麼做 第二種,叫人去打他一頓,還有要和那些你叫的人說好,那個女生是我看上的人,你不許對他眉來眼去,不然見你一次打你一次。一般人很快很妥協的 如果你討厭他可以這麼做 第三種,和他談戀愛,...

我是一名山東理科生2023年我考了539分能報青島理工青大青科大等青島地區的大學會計工程造價

青島理工大學 山東考生 本科一批 1 藝術類專業 2 青島校區全部理科專業 除中外合作辦學建築學專業 訂單式培養自動化專業 按培養成本收費軟體工程專業之外 3 青島校區5個文科專業 會計學 財務管理 市場營銷 國際商務 國際經濟與 本科二批 1 臨沂校區普通文理科專業 2 青島校區 除本科一批 之外...

你好,我是一名山東的考生,我能考三百多分,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是專公升本,還是復讀呢

說實話 能上盡量上 不到王萬不得已 別去復讀了 當然本科是比專科好 專公升本也不錯 我是說全日制本科 不指函授 不過很難考 我覺得還是專公升本比高復來的好 高復壓力太大 專公升本是可以在大學裡學 大學時間相對比較寬裕 我個人覺得,你還是考慮一下專公升本。復讀帶有不確定性,況且提分也有限。復讀一年,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