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生物的,大三了,想考醫藥類專業的研究生,請問哪個學校好

時間 2022-08-27 23:4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呃,我是學醫的,對生物不是很熟,但是,按照我的經驗來看,你直接去你心儀的學校**查一查不就知道了嗎?而且,說實話,現在考研真的不難,除了那幾個頂級的學校了。

我是山東農業大學生物技術的學生,想考生物醫藥方面的研究生好考嗎?哪些學校比較好?需要做哪些準備?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你的正牌師兄(哦也是山農大畢業的,現在在讀研做的就是生物技術方面的)勸告你做生物技術要是隻是讀到研究生那是沒有前途的,現在作這方面的研究生一抓一大把,要想有所突破必須讀到博士,現在的你是否想好會讀博士呢?如果是再向下看。

現在醫藥方面的研究生是比較熱門的,招收的人數也比較多作為農口可以選擇農業類的機會會大些,當然農業類的不如人醫方面做的更加細緻但是絕對比他們超前。人醫的學校知道的可選擇北大,復旦(不用擔心考不上努力能行的);農口類的可選擇中國農大,中國農業科學院;如果志向夠遠大上中科院是最好的選擇(在中科院讀碩士絕大多數會讀博士,且導師送你出國讀的機會遠大於其它所有國內院校)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好。我就是山農大生科院畢業的學生。其實生物醫藥和農業技術有一些相通之處,比如我們學的分子生物學、生物化學、細胞生物學、基因工程等等。

你完全可以放開手去考,當然前提是你要好好學習。個人建議你繼續往上考,如果可以,就讀到博士,因為生物這一行業說難聽點本科生學的那點東西根本不夠用,研究生畢業基本也沒多大用,往上讀,等你本領學到一定水平,你就不用愁工作啊、收入啊一類的問題了。

4樓:

很難,醫學類的學生考都很難。

微生物花卉

我想研究(研發?)醫藥,應該學什麼專業?最好的大學是哪一所

5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醫學或藥學,不過由於生物醫學有很多方向,每個學校叫這個名字但各不相同,甚至可能一個學校有兩個或更多生物醫學工程專業,需要鑑別。

最好的大學是哈佛

6樓:匿名使用者

南藥北藥有兩個代表性的藥學類的大學,中國藥科大學(在南京)、瀋陽藥科大學;要我說還有很多大學藥學都很棒,你可以多方面可慮

7樓:匿名使用者

醫科大學這些啊,都不錯的

考生物專業的研究生,想當一名高中生物老師,是不是一定要考生物教學專業的才行?可以選擇哪些學校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非師範類專業也可以當教師。不過教師資格考試是一定要參加的。

但,首先的首先,你得找到門路,看哪個學校肯要你。這就不是專業內的事了。

9樓:貧窮的大富翁

為什麼非得考研後才當老師?大學畢業後就去找就是了。

多打聽下所需要的東西和程式。教師資格證最好考出來,但是我同事也有現在還沒教師資格證的。他是教育局招考老師時考過,教師資格證一直還沒考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打定去到老師,尤其是重點高中,最好是考師範類院校的生物類研究生(北師大等名校),如果成績一般,普通院校也可以,非師範類的話當老師還是要自己去考專門的教師資格證的。

我是一個學草業科學的,我大三了,我想考生物製藥的研究生。請問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前提是你提前聯絡導師,看他的口風。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考,看學校的要求。應該能的,只有臨床醫學的,對某些專業有特殊要求。

但是現在製藥行業很不景氣,進去幹嘛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跨專業考試很正常

這兩門課聯絡太少拉

所以,你現在去考生物製藥會比較難啊!

我的成績中等,考哪個學校的生物型別的研究生錄取的期望比較大?

14樓:天堂陌影

成績中等不代表考研不行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說得對,要有信心,大學成績沒什麼參考價值.你自己努力最重要

我是學生物學的碩士,想考公大的博士,請問有什麼建議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1公大考博相對於碩士簡單 有很多人錄取了都不去 會空出名額 2公大的博導都很忙 不凶 學校很重視博士 (因為數量少 加起來就一區隊左右)3 偵查學 訴訟法學 物證技術基本上就這三大專業有博士 要是生物學的話好像報考物證技術還有前途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主要還是英語最難

醫藥生物類外企應考什麼研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提問者補充說明,外企和考研有什麼關係,別人很難知道,你所謂的考什麼研是和專業有關還是和工作性質有關

我是一名大三學生,我想考c類鄉鎮的公務員,想從全方便了解下考公務員的流程

周洋 大四時才能參加報名,否則資格複審過不了。先是網上報名,等待初審,合格後網上繳費,每門應該是60元,基層公務員一般是省考招考,考行測和申論b,報名結束後,在考前一個星期才能列印准考證,然後是參加筆試,一般二十天後公佈成績,然後入圍了的話合通知進行資格複審,合格後準備面試,面試過了後,等待體檢,體...

我是環境工程大三學生,想明年考給排水工程專業的研究生,想問下話專業考研難不難?給排水專業課《給排

松葉河畔俊 兄弟,鄙人是給排水專業的在讀研究生,市政工程。對這方面見識頗深。1 先給你說說關於跨考的問題。換專業跨考成功的例子,確實存在,但是極少。在我身邊成功的一例 二本的機械設計及其自動化本科專業成功考到復旦大學古漢語專業研究生,而且是調劑生,且是破格錄取 實際情況是,英語國家線40,復旦大學該...

我是大二學生,馬上就大三了,我想考注會,非會計專業,不知道在校期間能否考注會。我該從何下手,請求幫忙

別聽樓上的 我本科唸的是經濟學 研究生唸的是數量經濟學 我注會還有審計就考完了 1 注會報名只需要大學專科以上學歷或者是相同專業中級以上資格證書 2 你年滿18了嗎?要是年滿了就讓年齡限制去死吧 3 工作經驗 那都是浮雲 花兩三百塊中介就能搞定 要是講不可能 我本科時候的專業課是有會計和經濟法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