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作文2019我做的最自信的事

時間 2022-08-19 08:05:06

1樓:聽老師話

拿就第一次做飯吧 哈哈

買菜做菜都包括啦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做飯

每次我看見媽媽把可口的飯菜端上飯桌的時候,我的口水就流了下來。我也想體驗一下做飯的感覺。於是,我自告奮勇的對媽媽說:

「媽媽,今天的飯我來做吧!」媽媽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對我說:「你行嗎?

」「我如果要是不會,您可以教我嗎。」媽媽終於答應我了。

媽媽告訴我說:「你先自己做著,不會的時候自己想想媽媽平常是怎樣做飯的。」然後媽媽就出去了。

首先,我想了想今天要吃什麼,有了,今天吃西紅柿炒雞蛋。我從櫃子了拿了幾個西紅柿,洗乾淨,就切了起來。我開始還能耐心的切著,可是到後來,我看我切的西紅柿有厚有薄,媽媽切的時候,西紅柿都一樣厚薄。

於是我就從新切起來,這回,我切的西紅柿比上回好多了。然後,我開啟爐子,生上火,拿了幾個雞蛋,往鍋裡澆了點兒油,我把雞蛋往碗邊一磕,嫩黃的蛋心從殼了流出來,我趕緊拿了乙個碗接著,蛋黃流入了碗了,我拿了雙筷子,又把西紅柿也倒進鍋了。我拿了個勺子在鍋了攪了攪,把鍋蓋蓋上了。

過了一會兒,熱氣從鍋裡冒出來了,我趕緊把鍋蓋拿開,誘人的香味也冒出來了,我趕緊拿了勺子攪了攪。關了火。把西紅柿炒雞蛋倒入盤子裡,我又擺了個好看的造型。

把盤子端到飯桌上,我就去叫媽媽了。我邊跑邊想,這是我第一次做飯,如果要是做不好怎麼辦。不想這些了,我覺的我這次做的飯還是很好的了。

媽媽回來了,我讓媽媽檢查一下合格不合格,媽媽嘗了嘗,說味道還可以,下次還讓你做飯。我聽了媽媽誇獎我的話,心裡跟吃了蜜一樣甜。我下次一定要努力,爭取把飯做的更好吃,更可口。

通過這件是,使我明白了要仔細觀察身邊的每一件事,要是我平時不觀察媽媽是怎樣做的飯,那我今天也不會做出這樣的飯菜。所以,不要小看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情,有可能它是你的乙個鍛鍊的機會

《我最自信》這篇作文該怎麼寫,《我的老師》作文該怎麼寫?

使用者名稱用 我最自信 自信 於一顆最熾熱的心,只要自信的去面對困難,什麼害怕都沒有了。現在我就講講最自信的我。今天是期末考試,同學們可能心裡很緊張,但我今天就要給大家講乙個竅門。上午我不慌不忙地來到學校,看見同學們都在緊張的複習中,我在心裡默默地念 不要緊張,考試沒什麼。只要認真答題就一定能考上好...

我的陽光,我的自信,我陽光,我 自信 作文600字

自信是對自我能力和自我價值的一種肯定。在影響自學的諸要素中,自信是首要因素。有自信,才會有成功。美國作家愛默生也曾說過 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福建省龍溪縣伐木工人林鑽琛,多年隱居林場,生命不息,自學不止 73歲獲得法律專業自考專科畢業證書。年齡大,沒有成為他不成功的理由 記憶力差,沒有成為他成功的限...

這件事讓我變自信了作文四百字,自信的我 作文 400字

徐天來 這件事讓我變自信了 在我的記憶長河裡,有許多事讓我感受深刻。有的讓我快樂,有的讓我傷心,有的讓我失望,但有一件事讓我重拾自信,從此笑對人生。那是今年暑假英語假日活動的最後一堂課,錢老師說 今天我們頒發 優秀學員 的獎狀 這時我的心怦怦直跳,回想著這幾天的情形 第一天來這兒,我心裡很不安,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