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作文(左右),跪求,我的理想作文(600字左右),跪求!

時間 2021-10-14 23:29:45

1樓:匿名使用者

導遊:理想是海中的風向標,理想是高山上的雪蓮,理想是風浪中的小船,載著我駛向勝利的彼岸。

每個人都有美好的理想。有的想當白衣天使——醫生,有的想當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老師,有的想當國家棟樑管理國家大事。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導遊。

每當我看見導遊小姐向自己的客人介紹當地的風俗、名勝古蹟、悠久歷史時,我的心裡不禁暗暗佩服、羨慕她們。她們那麼有才幹、知識豐富,能和世界各地的遊客打交道,我能不羨慕、佩服她們嗎?

假如我的理想實現了,我便飛往孔雀之鄉——西雙版納。向中外遊客介紹「花謝花開無日了,春來春去不相關」的西雙版納。西雙版納是個美麗、神奇的地方。

有茫茫無邊的原始森林,奇花異草人眼花繚亂,千年古樹比比皆是,有的甚至活了100萬年。

西雙版納是個天然的動物園。有陸地脊椎動物500多種,珍禽300種,有爬行動物60多種。像孟加拉虎、長臂猿等動物,在品種和數量上都居全國之最。

為了實現我這個理想,我一定要努力學習,拓展知識面,學會多門語言,學會和陌生人打交道。

這就是我的理想——當一名出色的導遊。

2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五彩繽紛的夢,都有自己的理想。理想好比是一盞指路的明燈,它會指引你到達成功的彼岸。朋友,你想知道我的理想嗎?

讓我悄悄地告訴你:「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優秀的律師」!

每當我在電視上看到那些衣著端莊的律師們,在法庭上振振有詞地替受害者洗清冤屈時,我心中的敬佩感油然而生。我多麼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也能像那些叔叔阿姨們那樣,站在莊嚴的法庭上,用自己豐富的法律知識來替受害者申張正義,讓害人者得到應有的懲罰。

這個理想還得從一件小事說起,記得那是上三年級的時候,由於我在班裡的人緣很好,大家有什麼事都愛與我聊天,發生什麼矛盾也都愛找我來評理。這不,孫毅鋒和羅木青又來找我來了,事情很簡單:由於老師有了新規定,同學必須將裝衣服的帶子放在椅子底下,可這樣一來,後面的同學就伸不開腿了。

孫毅鋒不小心將羅木青的袋子踢倒,兩個人為這爭吵了起來,兩個人越吵越激烈,誰也不服誰。當時老師不在,而其他同學只是在看熱鬧。

這時,孫毅鋒說:「走,找隋佳鈿評理去。」我說:

「孫毅鋒這事首先是你不對,你將同學的衣服踢倒不但不馬上道歉,反而與同學爭吵。羅木青你也有責任,他把你的衣服踢倒,也不是誠心的,下次注意也就是了,哪能因為這麼一點小事就和他吵個沒完呢?大家平常都是好朋友,互相謙讓才對呀!

」聽到這話,兩個人都平靜下來,互相了道歉。這時,大隊委門墨涵說:「嘿,隋佳鈿還真行,像個律師啊!

」我的心裡美滋滋的。從此班裡同學遇到什麼矛盾和解決不了的事更愛來找我解決了,由於我做事公平公正,又能把大家說的心服口服,大家都親切地叫我「隋律師」。

現在成為一名出色的律師,已成為我的崇高理想。但是,我知道光憑想象是沒用的,必須付諸於實際行動。為了實現我的理想,我已經暗暗下定決心:

從現在開始,勤奮學習,用我的辛勤和汗水,使我的理想不再是夢。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所以當我成功時,我就會說:謝謝你,我的理想。

我的人生理想是當一名警察,每天都在忙碌的生活中,特別是調查一些重案,因為那樣可以鍛鍊我的毅力。

首先,當警察要努力學習,先考上北京警官大學,然後再努力學習,找到合適的工作,我知道這裡面會吃很多苦,但我會努力奮鬥,要有恆心,不畏艱難,堅持不懈,有毅力,有意志,相信大家都看過《士兵突擊》,我本來也想當老a,但我是女生,不太合適,我主要是嚮往裡面對抗的刺激,但生命不是來玩,開玩笑的。而且,在這個**中,本來許多人都經過嚴格的訓練才進入老a,可最終有人因為種種原因才退出,但戰場上也不只有「拼殺」,在競爭中也有友情,有懂得珍惜,學會珍惜身邊每乙個人,所以當**不但要訓練上,毅力上,還要有心理上,身體上的承壓,要學會在工作時關心一下自己,在想到自己的同時又不忘自己的職責。

我想,自己應行動起來,朝自己的理想努力拼搏,雖然隨著年齡的增長,自己的成熟,理想還會變,但我都始終不會忘記努力奮鬥,實現自己的理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五彩斑斕的理想,工人、教師、警察、醫生……每乙個理想都那麼美好,每乙個人都是那麼執著。為了理想,每個人都努力不懈地去實現,把瑰麗的理想成為現實。 童年的我是多麼天真,多麼幼稚。

而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的理想是什麼。我一天天成長,一天天成熟,開始顧及到我的理想。我很想做乙個天文科學家。

可是那些大科學家,大多數都住在出名的大城市,而我住在這個不太出名的城鎮裡,縱有雄心壯志,也很難實現。

理想對於我來說,是那麼遙遠、神秘…… 科學家,是乙個不平凡的職業。像愛因斯坦、伽利略、牛頓那樣的科學家,對科學界有很大的影響。我十分佩服他們,因此,我想做乙個天文科學家,在火星上發現生物,觀察遙遠的星球,到真空的宇宙探索…… 我一天天地長大,學的知識一天天多起來。

我了解了「唐太宗、劉備、康熙……」這些偉大的人物,這使我學會了許多做人的道理。成功,是努力、堅持、天賦組成的,所以我又創出這樣一條公式:實現理想=努力+堅持+天賦。

乙個人如果有了理想,有從小培訓的天賦,努力不懈地去實現,失敗了,繼續堅持,那麼理想才會實現。

我從書本上知道,有生命的星球必須有以下條件:1、有堅硬的外殼; 2、有生物生存的適當的溫度 ;3、有適當的大氣(大部分是氧氣); 4、有足夠的水; 5、這也必須是一顆行星,圍繞著的中心天體必須是一顆穩定的中年恆星。生命存在的條件是非常苛刻的。

我曾經痴迷地想象:「火星上會不會有生物呢?有生物的星球是怎樣的呢?

會不會是……」我很想揭開這個迷,因此,我很想做乙個天文科學家,去發現人類的另外乙個家園,去解答宇宙的不解之迷。

我當然知道做乙個天文科學家並不容易,要有很高的學歷,有很強的求知慾、想象性,還要有一種不怕困難、失敗的精神。 「乙個小孩想當天文科學家,未免太天真了吧!」不錯,聽起來的確很天真,但我深信,「只要有恆心,鐵柱磨成針」。

為了實現這個理想,我花了不少努力。我購買了《神奇的地球》、《宇宙的奧秘》、《宇宙之迷》……每一本書我都把它讀熟透,吸取裡面所有的知識。有一次,我從中午開始讀書,覺得讀了不久,爸爸就叫我下去吃飯了。

我十分奇怪,望望屋外面,原來已經是黃昏了。我每天就是這樣吸收各個方面的知識,使我的理想與現實不斷縮短距離。

我不斷在生活中吸取經驗、知識。在學習上,我認真聽課,積極發言;在表演時,我積極當乙個小主持;在辯論時,發表自己的意見、理論……等到長大的時候,我將運用這些知識,爭取做乙個科學家。

「泉水挑不幹,知識學不完」,但只要你肯學,再多的知識你也能學到手。「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我就像一條魚,在廣闊的前途海洋裡自由自在地游,選擇哪一條前途,是由我自己選擇的。但在這個前途海洋,不能全無風波,但我充滿信心,我有信心衝破各個難關,去追求我的理想,實現我的理想,為祖國爭光!

跪求!以《我的理想》為題寫一篇作文,6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理想,是春天的第一朵鮮花;理想,是夏天的第一束灼陽;理想,是秋天的第一顆果實;理想,是冬天的第一片雪花;理想,是沙漠裡的綠洲;理想,是吹響生命的號角...... 山溪的理想是大海,囚鳥的理想是藍天,樹木的理想是大地。物尚且如此,何況人乎?

縱觀古今中外,凡成大業者,哪乙個沒有遠大的理想!是啊!乙個人沒有了理想,那麼他的生活就像在大漠中失掉了羅盤,迷失了方向.

如果乙個人沒有了理想,那麼就像鳥兒失掉了翅膀,永遠不能飛翔.如果乙個人沒有了理想就像太陽失掉了光輝,永不能射出耀眼的光芒!我懂了,只有被理想充實的人們才會充滿對生活的愛,才會找到果實纍纍的金秋,揚起生活的風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為人類做出貢獻.

然而我的理想又在**呢?我曾伸出雙手向蒼天問過,也曾冥思苦想過.直到今天我才恍惚有了答案——我要做一名主持人。

我曾有過許多理想:畫家、科學家、甚至是偵探、億萬富翁,但當主持人這個理想卻是未曾改變過的。

21世紀是個資訊時代,電視已成為人們生活的必需品。電視裡的主持人更是多姿多彩,他們每天在演播廳、舞台上,主持著電視前和現場的觀眾收看精彩的節目。

從小對主持人這份職業我就充滿敬意。當主持人多好啊,天天都在電視裡感覺一定很棒!而且電視裡的主持人個個知識淵博,口才出眾。小小的我不僅對他們,更對這份職業充滿興趣!

主持人們個個才華橫溢:有的能歌善舞,有的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有的記憶力過人,有的伶牙俐齒……

主持人總能給人們帶來最新資訊:時事新聞、娛樂新聞、一線新聞。有的主持人還潛伏在災區,冒著生命危險,為***道一線新聞,為人們的利益而工作著,並不亞於警察、醫生、消防官兵。

當然,理想終究是理想,只有努力奮鬥,才能化理想為現實,不能光說不做。我認為要成為一名優秀的主持人,就應該從小開始努力。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基礎知識,為長大以後的路做鋪墊。

不僅要學習好,還應該多看課外書報,多讀有益的書,增長課外知識;而且,要德智體美全面發展,興趣廣泛學有所長;還應該多實踐,多練習,提高自身勇氣與毅力,鍛鍊大膽的性格;更需大量閱讀,鍛鍊口才;勤於寫作,提高習作水平。

現在電視上的主持人個個是那麼優秀:董卿,端莊賢淑;李詠,詼諧幽默;何炅,幽默搞笑;董浩,成為孩子的玩伴;王小丫,才貌雙全……他們又是如何成功的呢?是理想的力量。

他們有了理想,不斷奮鬥,不懈努力,終於走上了成功的舞台。

理想+奮鬥=成功。「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我相信,我們只要為理想而奮鬥,為理想而拼搏,理想並不遙遠。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讓我們為了理想而付出努力,為理想播下種子,為理想耕耘吧!

理想,如夢一般五彩;理想,似彩蝶一樣翩翩;理想,像希望的種子,播灑在我們的心田。只要我們付出努力,理想的花苞就會綻放!

4樓:七大海洋的秘密

理想,讓黑夜有了星光;理想,讓樹木有了果實;理想,讓大海有了小魚;理想,讓我有了翅膀!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考古學家,那種會去世界各地考察的考古學家.

我之所以想要當考古學家,是因為我在一次偶然的機會,看到了關於埃及金字塔的一些說法,金字塔塔高×l0億=地球到太陽的距離、金字塔底周長x2=赤道的時分度……我便對金字塔產生了濃厚的興趣,自此以後,我確定了我的理想:我要揭開未解之迷的神秘面紗!

當考古學家,可以去埃及那神妙的金字塔裡探險,也可以去世界各地挖掘化石,這樣的乙份工作,怎麼不使人心動呢 為了能使我當上一名出色的考古學家,我一定要在以後的學習中打好紮實的基礎.

在從前,我只是乙個愛上星空的孩子,單純的喜歡仰望星空,對著星空指指點點。只不過是戀上流星的淒美、月亮的冷豔、黑夜的深邃,從沒有這樣的堅定,這樣的執著。雖然以後,浪漫的星空幻想馬上變成了數學、物理、計算機這樣的複雜功課,但是,天文,是我永遠的愛好!

雅典娜、宙斯、維納斯,已不再是我喜好考古的理由。從前,我只是迷戀著那些美麗的神話,信仰著金蘋果、潘多拉、歐羅芭。而現在,我想知道,是誰建造的金字塔,誰設計的金字塔。

我越來越沉迷於考古的魅力,復原逝去的歷史成了我其樂無窮的光榮使命。探索,那塵封的歷史,那未知的前方……

也許,實現這一切很難很難、很辛苦很辛苦,不過,我敢肯定,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什麼磨難,我都一定不會放棄的!就算是傷痕累累,也沒有關係。理想給了我一雙**的翅膀,我一定能夠展翅飛翔!

理想,指引我未知的前方……

求“我的理想”作文,左右,漫畫家

每個人都有許許多多五彩斑斕的理想,當老師,醫生,軍人 這些理想就是一盞指路的明燈,它會指引你到達成功的彼岸。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漫畫家,畫出千千萬萬幅美麗的漫畫。幾年前,媽媽帶我去書店買書,無意間,我發現了一本精緻的漫畫書,裡面的每一個人物,每一張 都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迷人 我陶醉在漫畫之中,心想 如...

求「我的理想是當廚師」作文,求「我的理想是當廚師 」作文600字

小白在奮鬥 生活彷彿是萬花筒,五彩繽紛。自然,生活中的職業也各式各樣,千行百業。每個人都有著屬於自己的理想職業,其中也包括我,我的理想職業是當一名出色的廚師。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理想呢?那是因為,人是依靠食物而生存的,人離開了食物,只能活十天左右的時間。大家可以幾天不運動,幾天看電視,幾天不上學,但就...

作文我理想中的生活左右,作文 我理想中的 生活 600字左右

菜奧德賽 作文 我理想中的幸福生活 我理想中的 作文600字 我理想中的學校 我理想中的學校,人人可以當學生,人人可以當老師。我們的活動是自由的。可以登山,可以涉水,可以像孔子和他的徒弟一樣結伴去遊山戲水,洗淨身心。學校裡,老師不單是老師,更是知識豐富的朋友。與這些朋友交往,我們無話不談。隔閡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