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生請進哦

時間 2022-07-27 23: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學醫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尤其是要學好

不知道你聽說過「背多分」沒有,呵呵

醫學院校裡的學習狂人一般都是記憶力超強的

所以在校期間,多背多記就是唯一的「捷徑」

我在校的時候,一般在期末考試之前書會背上至少三遍:第一遍是理解,第二遍是理順。第三遍是鞏固。

一般第一遍是在上完課以後馬上進行,第二遍是在考試前乙個月,第三遍是考試前一周。

不管怎樣理解是記憶的基礎,學醫不能死記硬背,還是要動腦子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要求全面性的人才,工作上西醫中醫都要懂,要專一門,各種檢查裝置要熟練的應用,還有要想有好的發展好的口才,好的外語水平很重要啊!

3樓:帥鴻達

現在學習為的是畢業,所學的知識到了醫院用的上。很多學了的東西用不到。關鍵要學紮實了。沒有什麼捷徑的。

4樓:話有清香

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想辦法達到學校的要求順利畢業。到了工作崗位上,以前學的基本上都用不上,還要從新開始。

5樓:大一幾歲

說實話,看你應該還在校讀書吧,理論知識除了多背書,沒別的辦法,實驗課要仔細看標本,以後就沒機會了。咱學醫的不求速成,畢竟以後別人要把命交給我們的。實習的時候多跟代你的醫生請教。

好好努力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丁香園幾乎所有醫學生必去之地

7樓:匿名使用者

學醫成績不是主要的,但是必須有強硬的基本功,就是理論和實踐。考試是靠背的,用時是靠記的,就是要有長久記憶

8樓:金子

最簡單的——作弊吧,不然就努力學吧,學醫就要死記硬背,很多知識將來工作都要用到,不光為了考試呀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好的方法?在學校把理論學好點,在實習的時候用點心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喜歡的方法記方子

醫學生臨床實習的問題,醫學生實習問題!!!!

醫學生在科室實習的時候都要注意哪些 作為一名實習醫學生,應該注意些什麼問題呢?作為一名實習醫學生,明確學習目的,樹立搞好實習的信心,面對新的環境和眾多的臨床科目無法短時適應,則該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來完成任務。還要注意了解醫院臨床醫療制度,盡快熟悉實習環境,避免醫療事故的發生。多跟前輩學習知識,不懂...

醫學生出國,醫學生如何出國繼續深造

呵呵,本學長作為過來人,還是比較有經驗的,我的建議如下。我自己在國內讀的也是臨床醫學,現在英國讀博,從前也是想去美國,後來受911影響就換了國家 你面臨的第一個問題,是轉職 雖然不曉得現在的情況,但是2004年我出國的情況,是國外大學普遍不承認國內的臨床醫學教育所獲得的醫學學位,而給予同等的科學學位...

醫學生如何培養職業能力,如何提高醫學生自身職業素養

阡陌上花開 如何培養醫學職業精神 醫學職業道德,是在一般社會道德基礎上,根據醫學專業的性質 任務及醫療崗位對人類健康所承擔的社會義務和責任,對醫療工作者提出的醫學職業標準和醫療行為規範 是醫務人員用於指導自己言行,調整醫患之間 醫務人員與社會之問的關係 判斷自己和他人在醫療護理 預防保健 醫療管理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