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十30,將下面填入裡,(1,3,5,7,

時間 2022-07-17 09: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奇數可以加出乙個偶數嗎?

2樓:萬年常青藤

在中學範圍內,這個題目無解,這是由奇數和偶數的性質決定的。

奇數(英文:odd)數學術語 ,口語中也稱作單數, 整數中,能被2整除的數是偶數,不能被2整除的數是奇數,奇數個位為1,3,5,7,9。偶數可用2k表示,奇數可用2k+1表示,這裡k是整數。

在自然數中,不能被2整除的數叫做奇數。日常生活中,人們通常把奇數叫做單數,它跟偶數是相對的。

兩個連續整數中必有乙個奇數和乙個偶數。

奇數跟奇數的和是偶數;偶數跟奇數的和是奇數;任意多個偶數的和是偶數。奇偶性相同的兩數之和為偶數;奇偶性不同的兩數之和為奇數。

兩個奇(偶)數的差是偶數;乙個偶數與乙個奇數的差是奇數。

若a、b為整數,則a+b與a-b有相同的奇偶性,即a+b與a-b同為奇數或同為偶數。

n個奇數的乘積是奇數,n個偶數的乘積是偶數;順式中有乙個是偶數,則乘積是偶數,即:a*b*c*…*偶數*x*y=偶數,式中a、b、c、…x、y皆為整數,公式可簡化為:奇數*偶數=偶數。

奇數的個位是1、3、5、7、9;偶數的個位是0、2、4、6、8。

奇數的平方除以2、4、8餘1。

任意兩個奇數的平方差是2、4、8的倍數。

奇數不能被2整除,它被二除都餘一。

因為這個題目給出的數都是奇數,三個奇數相加仍然是個奇數,不可能得偶數30,所以這個題目無解。

但是,到了大學,這個題目就會有解,解法涉及導數。

導數(derivative)是微積分中的重要基礎概念。當函式y=f(x)的自變數x在一點x0上產生乙個增量δx時,函式輸出值的增量δy與自變數增量δx的比值在δx趨於0時的極限a如果存在,a即為在x0處的導數,記作f'(x0)或df/dx(x0)。

任何常數的導數都是0,導數的符號為『,所以三個空填15,15,15『。15』=0,所以,15+15+15』=30。

將 15, 12, 9, 6, 3,0,3,6,9,填入下圖方格中,使方格的橫 豎 斜對角的數

墨汁諾 6,15,0 9,3,3 6,9,12 先將數列按從小到大的順序排列,也按這個順序填入格中。將第乙個數放在第一行的中間位置,依次向右上方斜填,上出框時就放在那一列的最下格,右出框時放在那一行的最左格,排重了就放在該填位置的下邊一格。例如 廣義三階幻方 首先將上面9個數的平均數 3填在正中間,...

將 2, 1,0,1,2,3,4,5,6這數字分別填入下圖方陣的空格中,使得橫 豎 斜 對角的數相加的和都為

這種遊戲有個固定的玩法 只適用於奇數行列 1,從最上面第一行最中間的數字開始填,向斜上方填 我給的例子是向左上填 結果為 3 2 5 4 2 0 1 6 1 規則 上面如果按順序填超出最上面一行的話,平移到同一列的最下一行,例如上圖中的 1,它本來應該在 2左上的,但是由於超出了格子範圍,於是就移動...

excel將sheet 1的內容填入sheet2的公式

滑鼠點到sheet 2的單元格,輸入 後,點回sheet 1,點到相應單元格,回車。例如 在sheet 2 張三 這格輸入 回到sheet 1,點到填寫有 張三 的這個單元格,然後按下enter。這時你再回到sheet 2看,那個單元格就已經出現了與sheet 1對應單元格一致的內容。當你對s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