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面的一段話中填入恰當的成語,在下面的一段話中填入恰當的四字成語

時間 2021-10-14 22:38:41

1樓:孤之滄系

熙熙攘攘 車水馬龍 門庭若市 人山人海 座無虛席

2樓:一度公主

熙熙攘攘 車水馬龍 門庭若市 人山人海 人滿為患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答案的都是抄的啊:熙熙攘攘 車水馬龍 門庭若市 人山人海 人滿為患

4樓:路

屯街塞巷,車水馬龍,挨三頂五,人山人海,高朋滿座。

5樓:墨玉碎雨

摩肩接踵 川流不息 人來人往 人山人海 人頭攢動

6樓:yyf在路上

人山人海 車水馬龍 熙熙攘攘 比肩接踵 座無虛席

每一個成語分別符合每一小句的意境 希望答案讓你滿意

7樓:神經兮兮的我

人滿為患。

車水馬龍。

挨肩並足。

人山人海。

8樓:幾夢love王道

節日的街上人真多啊!人行道上( 熙熙攘攘 ),車行道上更是( 車水馬龍 )。來到服裝市場,哇!

人更多,每個店鋪前都( 門庭若市 )。影劇院前的廣場上成了人的海洋,可以說是( 人山人海 ),影劇院裡面更是( 人滿為患 )。

9樓:4399白展堂

人來人往 車水馬龍 熙熙攘攘 人山人海 人滿為患

節日的街上人真多啊!人行道上( 熙熙攘攘 ),車行道上更是( 車水馬龍 )。來到服裝市場,哇!

人更多,每個店鋪前都( 門庭若市 )。影劇院前的廣場上成了人的海洋,可以說是( 人山人海 ),影劇院裡面更是( 人滿為患 )。

10樓:小心眼的稻草人

人來人往 車水馬龍 熙熙攘攘 人山人海 摩肩接踵

節日的街上人真多啊!人行道上(摩肩接踵),車行道上更是(車水馬龍)。來到服裝市場,哇!

人更多,每個店鋪前都(熙熙攘攘)。影劇院前的廣場上成了人的海洋,可以說是(人山人海),影劇院裡面更是(座無虛席)。

熙:xi 攘:rang 踵:zhong

在下面一段話的括號中,填上表示人多的成語

11樓:匿名使用者

節日的街上人真多bai啊!人行du道上(人來人往 ),車行道zhi上更是(車水馬龍 ).來到服裝市dao場,哇!

專人更多,每個店鋪前都(人頭攢動屬 ).影劇院前的廣場上成了人的海洋,可以說是( 人山人海),影劇院裡面更是(人滿為患 ).

12樓:匿名使用者

節日的街上人真多啊!人行道上(人來人往 ),車行道上更是(車水馬龍 ).來到服版裝市場,哇!人更多

權,每個店鋪前都(人頭攢動 ).影劇院前的廣場上成了人的海洋,可以說是( 人山人海),影劇院裡面更是(人滿為患 ).

在下面一段話中的括號裡填上恰當的詞語其中至少要有兩個為四字成語班上 的小小演講會開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班上(精彩紛呈)的小小演講會開始了,王華同學(胸有成竹)地走上講臺,( 繪聲繪色)地向大家介紹自己的一些好習慣。同學們(聚精會神)地聽著。王華演講結束後,同學們(熱情洋溢)的鼓起掌來,老師也向他投去(讚許)的目光。

14樓:不隨意

【參***】

班上(精彩紛呈)的小小演講會開始了,王華同學(胸有成竹)地走上講臺,( 繪聲繪色)地向大家介紹自己的一個好習慣。同學們(興致勃勃)地聽著。王華演講結束後,同學們(熱情)地鼓起掌來,老師也向他投去(讚許)的目光。

願對你有所幫助!

在格中填入恰當的字,使每一行都成為一個四字成語 新—,—,— —,新,—,— —,—,新,— —,

15樓:

新陳代謝、

日新月異

舊雨新知

白頭如新、

同學你好,如果問題已解決,記得右上角採納哦~~~您的採納是對我的肯定~謝謝哦

下面一段話什麼意思,下面的一段話什麼意思?

你好,字面意思是 如果你認為接受教育很昂貴,那你就繼續無知下去吧。深層含義大概是想表達知識的價值遠不是金錢能衡量的。下面的一段話什麼意思?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下面這樣一段話 是什麼意思? 呂敬嬌 男人的心理是 我很自私的,不要企圖我給你什麼。所以 我沒資格得到什麼?的意思是 首先注意這是一個反問句,...

成語寫一段話,二十個成語寫一段話

哥以德服人 生活就如 白駒過隙,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從嗷嗷待哺的小娃娃到 意氣風發 的少年彷彿轉眼間,如果做不到 兢兢業業 並且 鍥而不捨,終日 昏昏欲睡 碌碌無為,就必然會導致 優勝劣汰 的結果。所以,朋友們,加油,不需要 聞雞起舞,點點滴滴的積累也能 水滴石穿。要知道 困獸猶鬥,千里之行,始於足...

翻譯一段話(漢翻英)翻譯下面一段話

沒有刻板的直譯,使用了翻譯中的一些技巧,比如詞義選擇,詞序調整,詞性轉換,新增詞和縮略詞的方法。之所以這樣做就是為了讓語序通順,本意表達貼切一些。比如中文給你英語不能說give to you而要說here you are.另外樓主有些單詞寫錯,我根據自己前後句和整篇文章的個人推斷稍作改正和翻譯。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