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地下空間工程能考一級建造師嗎

時間 2022-07-17 08:15:06

1樓:幽幽塔樹

一)凡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

2、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

3、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4、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碩士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5、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博士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二)凡符合上述(一)的報名條件,於2023年12月31日前,取得原建設部頒發的《建築業企業一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人員,可免試《建設工程經濟》和《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兩個科目,只參加《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兩個科目的考試:

1、受聘擔任工程或工程經濟類高階專業技術職務。

2、具有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0年。

2樓:locust浮誇

可以考隧道工程一級建造師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得工作幾年才能考

城市地下空間工程專業是屬於工程類專業嗎?能報二建嗎?

4樓:錫創工坊

城市地下空間工程在高校本科專業目錄中屬特設專業,是土木建築類的乙個分支,當然能報二建了

0810 土木類

081005t 城市地下空間工程081006t 道路橋梁與渡河工程

城市地下空間工程能考一級建造師嗎

5樓:我是老考生

你好同學,國家規定必須是工程類的專業,才可以報考一級建造師,你的專業就是工版程類,雖然不是建築工程,市政權工程,但屬於建築的相關專業,報考絕對沒有問題的。只要你大專畢業六年,本科畢業五年就可以報考了。今年一級建造師的國家考試報名早已結束,如果沒有報名考試的話,只能等明年了,註冊考試一年一次,是在每年的9月考試。

6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建築類的,絕對可以報考

城市地下空間專業可以報考限土木工程的崗位嗎?公****。

7樓:朱綾萱

不可以,基本上差乙個字都不行。不過具體情況科員詢問一下有關人員

城市地下空間工程能考研嗎

8樓:親親賀小魚吧

能考研來。可以有以下方式自:

一,可以參加本專業的考研專案,只需要在研究生招錄專業以及對應學校公布後查一下到底有哪幾所學校招收這個專業的研究生,如果有,則直接報名這個專業的研究生招考就可以了。

二,如果沒有學校招考這個專業,則考生可以選擇感興趣的專業參加研究生考試,這個叫跨專業考試。只需要好好複習這個專業的專業課,再加上公共課的複習,如果順利,也能直接進入到這個專業的研究生院校。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現在只能考比較近的專業的研究生,比如同濟大學,清華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的研究生,這些都不錯,岩土,結構方面的到時候自己選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山東科技大學土木建築學院,中國礦業大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地下空間工程應該也算是城市規劃把,具體俺也不知道

一級建造師好考嗎 怎麼考一級建造師

給自己制定乙個小目標,將任務量進行分解 做任何事情之前都要有乙個小目標小計畫,這樣才不會讓你遇到問題時手足無措。一建考試內容很多,有些章節可能需要很長時間的消化,所以盡量在做計畫的時候把大的目標進行分解,細化到每天學習多少量,確保每天都要有2 3小時的學習時間和一定的任務量,然後嚴格按照計畫去執行。...

一級建造工程師好考嗎,一級建造師好考嗎?

社保專家小然然 一級建造師的考試難度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大的,每年的整體考試通過率在5 7 之間 pwd 2d72 提取碼 2d72資源包含 2022一建 教材 建設工程經濟.pdf 一建 電子版教材 vip 2022年一建鐵路 建工社 近五年真題解析課 王碩男 一建文件總結 電子教材 歷年真題 一建 ...

國家一級建造師怎麼考,一級建造師要怎麼考?

首先是你要符合報名條件,滿足後在各省市一建報名時間裡報名,通過申報繳費就報名成功了。然後你就開始複習,多看書 看資料 看講解 多做練習題 歷年真題等,加深自己對一建相關知識的印象,這樣考試才能考出高成績。然後就是在一建考試的時間裡,自己去考試就可以了。成績出來通過就過了,沒通過你可以來年繼續考的。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