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2句話,翻譯2句話,中譯英,謝謝各位!

時間 2022-07-13 19:15:07

1樓:邂逅雨巷羅

知道了aricia bogan導致了overcharges嗎?

aricia bogan 阿里西亞 博根(姓氏)overcharges:n. 過度充電;超載;裝藥過多

vt. 對……索價過高;使……過度充電

vi. 過度充電;討價過高

正確的。這是乙個很大的國家,有著悠久的歷史,是一名偉大的地方藏。

2樓:明敏貓

「bogan 是否知道 aricia已經引起了那個overcharges?」

"是的,這是個強大的國家,還有著乙個隱藏著great place的歷史。"這句話的right就要根據你的上下文來理解到底是什麼意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沒有撥桿知道aricia已造成超收呢?

(2)權利。這是乙個大國,是乙個偉大的藏身之地的歷史。

4樓:匿名使用者

bogan知道了,產生這些費用的原因嗎?

是的,它是乙個幅員遼闊而偉大的國家。

翻譯2句話!!!!~

5樓:浙麗文件

mark想:我心裡藏著這麼多秘密,只要fbi(聯邦調查局)在我周圍,我就會感到很擔心。

6樓:魚汁愛麗絲

為了保密,馬克想。

只要聯邦調查局還在,我就會不安。

7樓:你換id了

為了保密,馬克思想。

只要聯邦調查局在我會擔心的。

翻譯2句話!!

8樓:**的說

一:一座湛藍海洋包圍的珠寶之島

二:她迅速的脫下比基尼(因為衣服很少)然後讓馬克(mark)幫她看管衣服,她要去遊一會兒泳

9樓:

土地包圍的一顆寶石湛藍的大海。

她輕輕地摘下她的比基尼,並非那個有太多,問過馬克來照顧它,而她去游泳了

翻譯韓語2句話

形容詞 寶貴,貴重的意思 1.貴重的東西不就是全得用貴重的碗來裝的。這是字面翻譯,隱喻你自己能理解到了 形容詞 低微,簡陋或無足輕重的意思。2.用破舊簡陋的碗來裝你認為更貴重的東西,這種行為 也是有的。如果有不明白或理解不到的,請補充 1.是貴重的意思 第一句話的直譯 不是因為在貴重的碗裡就都是貴重...

求大神給我翻譯這2句話謝謝,求大神幫我翻譯下這2句話是什麼意思啊

你的這句南韓語語脈不通的病句。根本沒法翻譯。我給你修改了。修改後的意思是 第一句有兩種可能性。1.去南韓後,一進屋,洗澡後的說法 在南韓洗完澡,覺得真爽快 2.用南韓語罵了一頓,覺得 心真痛快。第二句 為了您的面子,正在努力不犯錯誤 請參考。韓語罵人真的很爽。努力了,雖然沒成也不算丟人。1.韓語真的...

翻譯一句話,翻譯一句話

我現在並不在北京,但我曾經住在北京 i lived in beijing once although i don t now. 如花飛揚 i am not in beijing now,but i was living in beijing. 我現在並不在北京,但我曾經住在北京 i now c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