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伊拉克簽證沒到期,再辦卡達簽證行嗎

時間 2022-07-13 19:20:08

1樓:威盛簽證羅玲

可以的,同乙個國家,只能擁有乙個簽證,但你乙個人可以同時擁有很多國家的簽證的。所以你可以辦理卡達的簽證的!

2樓:威盛簽證惠琴

恩,可以的,這個沒有什麼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關係?兩個不同國家。直接辦就好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香港6場比賽4勝1平1負,積13分進13球丟3球11月17日,中國香港將主場迎戰中國隊。

5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中乙俱樂部獲得2016中甲聯賽准入資格的通知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香港客場1-0戰勝馬爾地夫。

7樓:匿名使用者

梅方利用角球機會先下一城。

8樓:匿名使用者

曝高拉特未傷及骨頭 有望趕上兩周後天河決戰

9樓:匿名使用者

記錄2015賽季中超十大經典戰役回味經典伴隨爭議

10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總在風雨後——魯能的2015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足球】 世預賽描述:國足12-0 香港1-0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足球】生死高於足球!法國挺住!巴黎挺住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香港福保羅點射破門,打進全場唯一進球。

14樓:匿名使用者

古城迎來職業足球,恭賀蘇州東吳足球俱樂部成立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終,國足主場12-0狂勝不丹。

16樓:匿名使用者

楊旭四射一傳,張稀哲破門。

17樓:匿名使用者

於漢超兩射一傳,於大寶和王永珀各兩球。

18樓:匿名使用者

簽證可以辦,但是你要計算好時間(你的護照不可能同時出現在兩個領事館,所以你要事先安排好遞交和出發時間,以免辦了後面乙個錯過前面乙個),例如你去南韓和法國的話,先確定好各自的出發時間,然後按照各自的出發時間來填寫**,按照先後順序去遞交材料——如果你是通過旅行社出遊,他們都會給你安排好簽證事宜,你只需要按照要求提交材料。如果你打算自助遊,歐洲是極為麻煩的,這意味著你必須事先做好所有行程安排,定好機票住宿,寫好行程,不然很難過籤。

作為成年大學生你去申請簽證是允許的,但是作為沒有經濟**以及社會經驗淺薄的大學生要作為未成年人的監護人攜帶出遊是極為困難的,辦理簽證更加困難,特別是歐洲國家一般只認可親屬作為監護人攜帶出遊的,乙個大學生要帶乙個未成年人出遊基本是很難獲得簽證的。

1、卡達旅遊簽證所需資料:

∷  申請者護照原件(護照有效期6個月以上)

∷  近期兩寸白底**兩張

∷  申請人單位營業執照影印件

∷  申請人身份證請用a4紙影印正反兩面1份

2、卡達商務簽證所需資料:

∷  申請者護照原件(護照有效期6個月以上)

∷  近期兩寸白底**兩張

∷  申請人單位營業執照影印件

∷  邀請函原件(如是傳真件,需給使館傳真乙份,本人持乙份)

∷  經過卡達**機構審批的返籤號(需要卡達邀請方為前往卡達商務考察的申請人去卡達**機關申請)

大連代辦卡達簽證注意事項:

1、大使館辦理簽證所需工作日是指您的護照進入大使館受籤開始計算的時間,沒有包括快遞和中途可能滯留的時間,建議您盡量提前辦理簽證以免耽誤出行

2、簽證資料上公布的簽證有效期和停留天數,僅做參考而非任何法定承諾,一切均以簽證官簽發的簽證內容為唯一依據。請根據簽證所在國裡的簽證有效期限內選擇出行日期

3、中海國際旅行社在北京為您提供大連代辦卡達簽證服務

4、卡達使館每週一至每週四上午9:00-10:30收簽證資料,下午1:00-2:00發放簽證,周五對外不辦公

5、申請人需要先找卡達邀請方去申請商務簽證返籤號,沒有返籤號的情況下,無法辦理卡達簽證

在馬來西亞的簽證沒到期回國不回來不登出是不是對以後再來馬來西亞有影響

l霧l中花 任何屬於旅遊簽證型別的都不可以延期,必須在簽證有效期內回國。不然,會留下不良紀錄,如果時間過長會嚴重影響辦理下一次的簽證。 義柏廠 在馬來西亞的簽證沒到期回國不回來不登出是不是對以後再來馬來西亞有影響,這種我這邊也不太瞭解,去馬來西亞的具體情況,所以這個問題還是去諮詢官方 可能更為詳細一...

我買的分紅型保險沒到期,現在我想退保可以退嗎?會不會有損失

接天藍 我買的存款保險,每年交5萬交5年 這種可以退嗎?猶豫期已經過了 退是否虧多少錢 abc保險網 您好!您購買的分紅型保險沒到期,若您也沒有領取保險金,那麼是可以退保的。在猶豫期內退保,損失不大,保險公司只會扣除10元左右的工本費,然後退還所交保費 在猶豫期後退保,保險公司退還現金價值,它通常低...

房租沒到期但房東在沒有經過我同意的前提下將門店上鎖並將我所購置的貨物和我

房租沒有到期,沒有經過你嗯同意就將門店上鎖,房東的做法是不對的,如果沒有拖欠房租,就可以讓房東做出賠償的,但是很難執行,最好去和房東協商解決。屬於違約行為,你可以向法院提違約賠償,並繼續履行合同。如果是沒有經過你的同意下房東把門上鎖是絕對不允許的。房子租約未到期,房東無權單方提前結束合同,房東違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