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版本的寵物小精靈(遊戲)有最齊全的精靈?最強的精靈是哪個

時間 2022-07-13 19:15:06

1樓:夢之約天之喚

其實現在任何乙個版本都沒有齊全的神級寵物的,但是可以通過金手指調出一些的。

傳說中的精靈有:洛奇亞、鳳凰、雪拉比、三神鳥、三神獸、古拉多、蓋歐卡、天空龍、吉拉奇、超夢、夢幻、迪亞魯加、帕魯奇亞、冥王龍、拉提亞斯、拉迪奧斯、馬納菲、拉斯尤斯、代歐奇西斯、噩夢神、美夢神。

順便介紹些神級寵給你:班吉拉、沙暴龍、暴蠑螈、鉅金怪。請假王種族值670,超牛的,但是就是特性很爛。

最新的bw這一部的:三頭龍。

2樓:匿名使用者

漆黑的魅影,阿爾修斯

3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中的精靈有:洛奇亞、鳳凰、雪拉比、三神鳥、三神獸、古拉多、蓋歐卡、天空龍、吉拉奇、超夢、夢幻、迪亞魯加、帕魯奇亞、冥王龍、拉提亞斯、拉迪奧斯、馬納菲、拉斯尤斯、代歐奇西斯、噩夢神、美夢神。

順便介紹些神級寵給你:班吉拉、沙暴龍、暴蠑螈、鉅金怪。請假王種族值670,超牛的,但是就是特性很爛。

最新的bw這一部的:三頭龍。

4樓:匿名使用者

xy的精靈數量最多。

目前動畫(不是遊戲)中最強的寵物小精靈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掌控者-拉斯尤斯

它被譽為是神奇寶貝的創造者,所有神奇寶貝的神,為了突顯它無法超越的能力,使得它成為神奇寶貝歷史中擁有最高能力的pm。除此之外還擁有所有屬性的變化能力。

當一些碎片用到拉斯尤斯身上時,它身體的顏色會隨著屬性的變化而變化。眾多技能也使拉斯尤斯變得靈活多變,當拉斯尤斯沒有攜帶任何東西時,就是像**所顯示的普通屬性。

火球碎片 →火系形態

水滴碎片 →水系形態

雷電碎片 →電系形態

綠葉碎片 →草系形態

冰錐碎片 →冰系形態

拳擊碎片 →格鬥形態

毒泥碎片 →毒系形態

陸地碎片 →地面形態

蔚藍碎片 →飛行形態

神秘碎片 →超能形態

幼蟲碎片 →蟲系形態

漂石碎片 →岩石形態

靈魂碎片 →幽靈形態

龍之碎片 →龍係形態

鋼之碎片 →鋼系形態

以及惡系形態

全國編號 493

出現的電影

超克的時空(2009.7.13)

他是神奇寶貝的神

6樓:匿名使用者

迪奧西斯是最強的。因為傳說他是宇宙中的生物。有4種形態。分別為普通。攻擊。防禦跟速度。屬於超能力系的。圖籤裡面最後乙個就是它。

最老的寵物小精靈單機遊戲是哪個版本?

寵物小精靈遊戲各種版本有什麼區別呀?

7樓:匿名使用者

(主神獸的話)藍寶石只有海王牙和天空龍,紅寶石只有古拉頓和天空龍,綠寶石有海皇牙,古拉頓,天空龍。而且綠寶石的情節比紅,藍的更豐富。至於珍珠、鑽石我就不知到了,因為我就玩綠寶石

8樓:穎軒影仙

主要區別是寵物的種類數量不同,越新的版本寵物圖鑑越多..

9樓:匿名使用者

一代|紅、綠、藍、黃

二代|金、銀、水晶

三代|紅寶石、藍寶石、綠寶石

四代|珍珠、鑽石

每代的圖鑑總數都逐漸增加。同一代之間,不同版本有一小部分小精靈為版本獨有,其他版本無法獲得。如果需要收集全圖鑑,只能通過版本間通訊獲得。(d版不討論)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裡,講的很清楚:

有關寵物小精靈的遊戲有哪些?我要完整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小精靈(遊戲又名 口袋怪獸)紅 藍包括 金銀 黃綠是 任天堂第一代遊戲機game boy的遊戲, 效果較差,劇情簡單,神獸很少,是非常老的口袋遊戲。但是這一代遊戲構建了口袋遊戲的框架,為後面幾款遊戲的發展奠定了基礎。

葉綠 火紅 綠 紅 藍 是任天堂的gba遊戲機進行操作的遊戲,這一代遊戲是最經典的口袋怪獸遊戲,在世界上影響最大,知名度最高。畫面效果有了很大的提公升,劇情逐漸故事化,也有許多新的精靈加入,實現了經典的386版怪獸捕捉。但是火紅 葉綠是乙個版本,大體相似。

寶石的三款又是另乙個版本,劇情怪獸方面兩者有較大區別。

鑽石 珍珠 是第3代口袋遊戲,由任天堂雙屏遊戲機nds操作,是3d畫面,雙屏操作,怪獸種類也徹底更新,有了現實世界觀念。而白金是鑽石與珍珠的加強版,劇情有少許不同,但能捕捉到更多的神獸。

但是萬變不離其中,遊戲大體都是講主人公與口袋怪獸的冒險故事。

哪個版本的寵物小精靈最好玩?

神奇寶貝(口袋妖怪)裡最強和最弱的精靈分別是什麼 ?(漫畫以及遊戲)

12樓:

依我看沒有最強的,只有更強的,乙隻精靈不會永遠地強。而最弱的~依我看就是鯉魚王了,竟然只會活蹦亂跳!我暈!

13樓:匿名使用者

- - 最強的是 有豬腳光環加護的精靈 其他都是弱的

14樓:霸王

超夢貌似已經退出時代的舞台了

寵物小精靈的問題,關於《寵物小精靈》的問題

小智 第001集收服 皮卡丘。第003集收服 比比鳥 第82集進化 比雕 第82集放生 第003集收服 綠毛蟲 第3集進化 鐵甲蛹 第4集進化 巴大蝴 第21集放生 第010集收服 妙蛙種子。第011集收服 小火龍 第43集進化 火恐龍 第46集進化 噴火龍 第135集開始在噴火龍山谷特訓 第012...

寵物小精靈漆黑的魅影金手指,寵物小精靈漆黑的魅影5 0全精靈捕捉

輕靈觸動 1.等級 020241e4 xx hp 020241e6 03e7 hp上限 020241e8 03e7 2.能力最高 020241ea 03e7 3.第一只pm物攻999 020000a4 03e7 4.敵方身上首位pm能力或所遇pm能力 pm等級0202443c xxhp 020244...

寵物小精靈神獸名字,求寵物小精靈所有神獸的名字

急凍鳥articuno 閃電鳥zapdos 火焰鳥moltres 超夢mewtwo 夢幻mew 雷皇raikou 炎帝entei 水君suicune 洛奇亞lugia 鳳王ho oh 雪拉比celebi 雷吉洛克regirock 雷吉艾斯regice 雷吉斯齊魯registeel 拉迪亞斯lat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