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練哪幾個魔靈到幾星可以過各屬性地下城7層

時間 2022-07-13 19:10:05

1樓:兔子快跑

在突突5和死亡地下城表現優異。屬於必練角色二星魔靈真能用的也沒10只,在此只強推乙隻,火哈普勒,技能組非常優秀,血量六星滿也很不錯

練哪些魔靈可以掛巨人7層

2樓:發的盛大

,建議你不要開,開容易被封號。說實話魔靈召喚無胎五無火上想過100層是真難,連風醜這種主流寵都無過塔不是一般的噁心。但是我試過之後發現這也不是不可能的,主要陣容是風格、光比、風小仙子這三個車輔助,我是風隊的所以自認為我是風格隊長還是不錯。

100層裡內面有90多層就是風格+光比+風小仙子+風偷+乙個醬油過的,100層主要有水鳥來清buff,我無好的復活只有這個陣容,但很穩。打boss就先殺左塔(風希有毒),水鳥在三技不在cd的情況下,2技盡量給風希。拉風希的三技能救命的,殺完左就直接boss(不要才右也毒死了)。

個人覺得過塔風醜不如風偷,風偷高控,單體輸出高,面板4星第一高攻,在boss條快滿時,風希上三技,水鳥三技盡量cd完。右邊塔 自始至終都不打它是吧?能打,低攻的就打右邊,但不要打死他,boss能自動清dubuff後加攻擊的。

魔靈召喚 我現在應該優先把哪些魔靈公升六星?哪些胎四需要覺醒?現在地下城七層自己全都打不過需要靠好友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吐槽下,脖子都看歪了。

然後樓主可以先練風死騎,覺醒,然後光犬先上六吧非常常用的魔靈。再就是打個光比爾曼,開始湊巨10的隊伍,你i現在這個魔靈還得多抽一下,來些其他的主流胎4.風小仙子可以考慮練乙個,巨10掛機要用到。

應該先練哪幾個魔靈

魔靈召喚多練5星好還是早上6好

4樓:

首先新人的最近期目標是巨10.巨10作為基礎地下城,必須要過的。很多時候如果搭配好,符文湊合的話,5星寵就能過的。

因此起碼巨10陣容就要至少5星。如果不夠穩那可能還要6星以及強化符文才行。

上6的話屬於自然而然的事情,這個沒有強行規定。只是要記得乙個原則,就是上最需要上6的寵。或者是有些寵是一定要6才好用的。如果沒有,那在能過巨10的前提下可以緩一緩。

魔靈召喚屬性地下城掉落哪些魔靈

5樓:

魔靈召喚所有秘密地下城掉落的魔靈彙總

2星火屬性魔靈:

1、哈勒普

2、霍爾

3、哥魯達

4、小仙子

5、小惡魔

6、雪人怪

3星火屬性魔靈:

1、比爾曼

2、仙女

3、格里芬

4、流浪騎士

5、魔法弓手

2星水屬性魔靈:

1、小惡魔

2、地獄犬

3、哥魯達

4、賽拉曼德

5、維京

6、流浪騎士

3星水屬性魔靈:

1、巨蟒

2、魁儡

3、賞金獵人(活動)

4、狼人

5、格里芬

6、魔法弓手

6樓:兔兔子白

刷第六層與第七層皆容易掉中級精髓,但刷第七層偶爾刷得到3星彩虹怪,雖然第六層也會掉。但是第六層98%以上掉落的以2星彩虹怪居多,中級魔力精髓的話這兩層都相當會掉,以比例來說六層掉中級的機率高,上級精髓也會有。

魔靈召喚地下城第7層怎麼打

7樓:松玉蘭酒庚

第六層沒有攻略難度,打不過純粹魔靈的等級還有符文等級還沒到位。第六層是光屬性巨人,也不具備屬性差別。最快的攻略辦法就是借用乙個強力好友都可以過。

巨人前期值得刷的是第7層,推薦巨人的平民隊伍:光犬,風格,風小仙,暗姨夫,水鳳凰

魔靈召喚哪些魔靈比較好 全系魔靈綜合實力排行

魔靈召喚魔靈排行2017四星魔靈哪些有用

神武哪幾個門派可以做附魔符

躺在床上 可以做附魔符的門派有 方寸山,天宮,龍宮,普陀山,盤絲洞,獅駝嶺,魔王寨。神武戰略版特色介紹 有十七大特色兵種 神武戰略版 共十七種特色兵種,在面對攻城戰 防守戰等不同的戰鬥時,我們可以根據戰略需求選擇合適的兵種進行搭配和布陣,以取得戰鬥勝利。刀兵 攻守兼備,全面型近戰。槍兵 保護隊友,輸...

長沙華雅國際大酒店是幾星的,長沙有哪幾個五星級酒店?

五星級酒店,長沙華雅國際大酒店是華雅集團投資興建,是集餐飲 客房 娛樂 商務 辦公 休閒於一體且擁有酒店地圖100000平方米城市高爾夫俱樂部的超豪華五星級生態酒店。酒店位於長沙市萬家麗路,北臨機場高速,南靠勞動東路,處於市中心與體育新城的中間節點上。奎塘河繞區而空間格局,交通十分便利,距黃花機場十...

懷孕哪幾個月胎寶寶長的最快呢

相伴直至遠方 一般來說,在懷孕的前三個月,寶寶在媽媽的肚子里長的會慢一些,在懷孕的前三個月,肚子也不是很明顯。這個階段是胚胎細胞分化期,從一粒受精卵成長為胎兒。懷孕到4個月的時候,胎兒的骨骼開始逐漸發育,其身高和體重增長呈上公升趨勢,媽媽們經常覺得比較餓,想要吃東西,這都是說明寶寶已經開始在快速發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