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小精靈生蛋孵化出來的精靈是幾級

時間 2021-10-29 03:06:01

1樓:

有兩種1,第四世代之前:因為經驗值計算漏洞,導致所有剛孵出來的神奇寶貝都是5級。

2,第四世代開始:剛孵出來的神奇寶貝變成了1級。

【資料】

《口袋妖怪》(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是由game freak和creatures株式會社開發,由任天堂發行的一系列遊戲,是神奇寶貝系列**作品的一部分。最初的作品是在2023年於日本發行的game boy角色扮演遊戲。口袋妖怪系列一直貫穿任天堂的各代掌機之中。

系列中的遊戲通常成對發售(有所區別),復刻版常出現在初版遊戲釋出的幾年後。遊戲的主系列由角色扮演類遊戲組成,旁支系列的遊戲則包含有其他的型別,例如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益智遊戲和電子寵物等。口袋妖怪系列是世界上第二熱銷的系列電子遊戲,僅次於任天堂的馬里奧系列。

2樓:黑兔愛上貓

lz你好

口袋妖怪(寵物小精靈遊戲)中,孵蛋出來的精靈都是1級,最初始的等級。望採納

3樓:a馨雨菲菲

肯定是一級的,這是常識

口袋妖怪孵蛋規則?

4樓:a天空檯燈

生蛋規則:

1、未發現群不能生育(絕絕絕大部分神獸和特殊配信寶可夢等)

例如:潔咪是未發現組不能生育

2、未發現群以外的同蛋組異性放進去就能生育(有兩個蛋組的只要單一蛋組相同即可)

例如:公的妙蛙花(有一個蛋組是怪獸)+母的噴火龍(有一個蛋組是怪獸)=小火龍

3、只要能生育的(即未發現群和特殊寶可夢以外的)都可以和百變怪生蛋

例如:公的噴火龍+百變怪=小火龍

4、樣子隨母體的初始未進化形態,與百變怪生育的話樣子隨百變怪之外的另外一方

5、特性遺傳:

普通特性的,有80%機率將母方特性遺傳給後代,如果與百變怪孵蛋則另一方無論父母機率皆為80%。但是普通特性的怎麼遺傳都不會出隱藏特性,百變怪的隱藏特性也不會遺傳給其他寶可夢。

隱藏特性的,不論擁有隱藏特性的pm是雄性還是雌性,和百變怪孵蛋都有60%的機率遺傳給子代。如果沒有百變怪參與孵蛋,隱藏特性只能由母方遺傳給子代(60%)。

拓展資料:

生蛋的道具知識:

1、紅線的遺傳方式:無論是公、母或者百變怪,只要雙方其中一個帶了紅線即生效。效果是遺傳父母6項個體的隨機5項,判斷方式:

首先從hp、攻擊、防禦、特攻、特防、速度中抽出5項,然後再判斷這5項是指父的還是母的(每一項分別判斷)。

紅線在遊戲中的用bp換。

2、不變之石的效果:遺傳攜帶方的性格,即誰攜帶性格跟誰一樣。

不變之石同樣是在遊戲中用bp換。

3、如果必須攜帶薰香之類的特殊道具,則只能捨棄不變之石,慢慢刷性格了。

例如果然翁就必須要攜帶薰香才能生出小果然。

4、如果沒有攜帶紅線,會遺傳父母的隨機三項,即確定一項隨父,一項隨母,最後一項隨機(現在沒有不帶紅線的了,所以這個可以忽視)。

寶可夢數值基礎知識:

1、寶可夢的數值:數值=種族值+個體值+努力值

種族值:遊戲設定,在遊戲裡已經決定好的,只要是這個寶可夢就確定這個種族值(種族值可以在圖鑑軟體裡面檢視)

個體值:6項,每一項都可能是0-31,其中31就是常說的v,30就是常說的u

努力值:如果性格對該項能力沒有增減,在100級時,每某種能力獲得4點基礎點數,對應能力值會上升1點,等級降低時對應的換算比例也會下降,但又略有不同,例如鯉魚王在50級時hp個體值為31時8點努力值和4點努力值都只增加1點能力值。

2、寶可夢的性格:選定性格很重要,包括增加和減少項,無論增減都是10%(也有5個毫無影響的性格,至於為何沒影響的還要設定5個沒研究)。

3、公母:有的寶可夢公母樣子會不一樣或者只有一個性別,但不會公的就強一點或者母的就強一點。

4、屬性:寶可夢都有各種屬性,屬性影響受到傷害,發出攻擊造成的傷害(屬性相剋表這裡就不說了,自己去軟體查吧)

5、球種:寶可夢的球種也會遺傳給後代

5樓:diaw帥絲

母方決定

種族,父方在一定程度上決定技能的遺傳。

當父方掌握子代怪獸的遺傳技能、技能機器技能或祕傳機器技能時,子代怪獸在出生時即掌握該技能。

父母雙方同時掌握子代怪獸的升級技能時,子代怪獸在出生時即掌握該技能。

子代性格隨機,除非雙親之一攜帶不變石可將性格遺傳給子代(第四世代前50%機率,第五世代100%)。

子代的六項個體值中有三項遺傳自父方或母方的對應個體值。

每項遺傳的個體值都分別在由父親遺傳和由母親遺傳間隨機選擇。(雙親之一攜帶特定道具可以將對應能力的個體值遺傳給子代,子代再在剩下的5項個體值中隨機遺傳2項)

6樓:匿名使用者

母方決定種族,父方在一定程度上決定技能的遺傳。

口袋妖怪生蛋要多久

7樓:破曉丶白

255步有一定概率出蛋(按等級分為69%,49%,19%,第一級為異機同種精靈,即一隻是從別人那傳來的,第二級為異機異種或同機異種,就是兩隻精靈是不同精靈,第**為同機異種),出蛋後按照各自孵出精靈的步數(推薦參考神奇寶貝百科)計算下時間吧

8樓:琉雨花開

是與玩家所走步數有關。還有就是精靈的生蛋組要正確,不然你怎麼走都不會生蛋。

9樓:由雁汲香

的確都是妖精族的

公的會許願,皮丘也會遺傳許願

生出來的皮丘是會遺傳到許願的

同id號的兩個精靈

不通形態在一起

的確很難出蛋

兩隻精靈的第一個蛋等的時間更久

我想補充一下

要生蛋快的話

就要多在裡面用主角走路

放的那裡過時間是生不出蛋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寵物小精靈dp中小智的各個精靈進化都是在多少級集?

10樓:匿名使用者

集數太久了,記不清了。

胖胖翁進化成大胖翁了。

嫩苗龜進化成叢林龜了。

天蠍進化成滑翔天蠍了。

官網介紹小火猴將在最近新出的幾集裡進化成豪火猴,原因也是因為和真嗣的對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3. 終於捉到寵物小精靈了(收服綠毛蟲→鐵甲蛹, 收服比比鳥)4. 少年武士的挑戰(鐵甲蛹→巴大蝴)

42. 椰蛋樹軍團大前進(小火龍→火恐龍)45. 復活?

化石神奇寶貝(火恐龍→噴火龍)76. 神奇寶貝聯盟開幕-水之場地(大鉗蟹→巨鉗蟹)82. 真新鎮,新的出發(比比鳥→比雕,比雕離隊)152.

小鋸鱷是誰的?小智對抗小霞. (收服小鋸鱷,小霞的蚊香進化成蚊香蛙)

248. 蚊香蛙的進化 (小霞的蚊香蛙進化成牛蛙君)260. 炎帝與在溫泉的夥伴 (小剛的榛果球進化成佛烈託斯)166.

超音蝠之館,危險的迷宮(小剛的超音蝠進化大嘴蝠)197. 大嘴蝠對假面女王五藏遺蹟之戰(小剛的大嘴蝠進化成叉字蝠)200. 再見了菊草葉,電氣的迷宮(菊草葉→月桂葉)

口袋妖怪生蛋規則(有關伊布的)

12樓:一灘新約

1.蛋群其一相同的寶可夢可以生蛋,子代為母方進化鏈的最低形態。如雌性伊布與雄性的六尾生蛋,那麼後代就一定是伊布,不過會遺傳父方的技能。

2.蛋群不相同的寶可夢不能生蛋。

3.性別相同的寶可夢不能生蛋。

4.百變怪與除未發現群外的其他蛋群的寶可夢可以生蛋,子代為非百變怪一方進化鏈的最低形態。

5.無性別的寶可夢只能與百變怪生蛋,子代為非百變怪一方進化鏈的最低形態。

6.百變怪與百變怪不能生蛋。

7.未發現群的寶可夢不能生蛋。

擴充套件資料

從第二世代開始,兩隻性別不同且具有相同蛋群的寶可夢被寄存在培育屋,或者被寄存的一方是百變怪的話,就有可能獲得一個寶可夢的蛋。在第二世代中,不允許被判定為近親的兩隻寶可夢生蛋。

一些寶可夢作為母方攜帶特定的薰香時,會生出特定的寶可夢,這樣生出來的必定是幼年寶可夢。同時,電氣球也有類似效果。從第六世代開始,父方攜帶薰香與百變怪生蛋也可以生出特定的寶可夢

在走過特定步數之後,獲得的蛋就會孵化。蛋孵化的時間取決於這隻寶可夢的孵化週期,鯉魚王是孵化週期最短的寶可夢,另外一些妖精寶可夢的孵化週期也很短,而像是迷你龍、化石翼龍、卡比獸和伊布之類的稀有的或強大的寶可夢,孵化週期就會特別長。

13樓:歐亞斯歐尼瑪

相同蛋組的才能生蛋

百變怪可以和除了未發現組的所有pm生蛋(幼年的pm一般不能生蛋)

必須是一隻雌性和一隻雄性

滿足了以上條件就可以了,沒有次數限制,另外,生出來的pm跟雌性的pm有關,比如雌性伊布與雄性的六尾生蛋,那麼後代就一定是伊布,不過會遺傳父方的技能。

特例:若生蛋的母方是尼多蘭或者親代是尼多朗或其進化型和百變怪*,子代由性別決定是尼多蘭還是尼多朗。

若生蛋的母方是甜甜螢或者親代是電螢蟲和百變怪*,子代由性別決定是電螢蟲還是甜甜螢。

瑪納霏只能與百變怪生蛋,子代必定為霏歐納。

一些神奇寶貝作為母方攜帶特定的薰香時,會生出特定的神奇寶貝,這樣生出來的必定是幼年神奇寶貝。從第六世代開始,父方攜帶薰香與百變怪生蛋也可以生出特定的神奇寶貝

蛋中的神奇寶貝是未知圖騰時,其型態由其性格值(第二世代為個體值)決定。

蛋中的神奇寶貝是結草兒時,其蓑衣與親代的結草兒♀/結草貴婦相同;但若是結草兒♂/紳士蛾與百變怪所生的蛋時,子方必定是草木蓑衣。

蛋中的神奇寶貝是無殼海牛時,其型態與親代的無殼海牛♀/海牛獸♀相同;但若是無殼海牛♂/海牛獸♂與百變怪所生的蛋時,子方必定是西海的。

蛋中的神奇寶貝是洛託姆時,其型態必定是一般洛託姆。

蛋中的神奇寶貝是勇士鱸魚時,其型態與親代的勇士鱸魚♀相同;但若是勇士鱸魚♂與百變怪所生的蛋時,子方必定是紅線。

蛋中的神奇寶貝是四季鹿時,其的樣子由季節決定,在沒有季節系統的版本中與親代的四季鹿♀/芽吹鹿♀相同;但若是四季鹿♂/芽吹鹿♂與百變怪所生的蛋時,子方必定是春天的樣子。

蛋中的神奇寶貝是粉蛹時,其進化成碧粉蝶後的翅膀花紋由得到蛋時遊戲機設定的國家與地區決定。

蛋中的神奇寶貝是花蓓蓓時,其花朵的顏色與親代的花蓓蓓/花葉蒂/花潔夫人相同。

蛋中的神奇寶貝是多麗米亞時,其髮型必定是自然髮型。

蛋中的神奇寶貝是南瓜精時,其體型與親代的南瓜精♀/南瓜怪人♀相同;但若是南瓜精♂/南瓜怪人♂與百變怪所生的蛋時,子方必定是普通體型。

14樓:四i閣

哪個版本?不知道版本,怎麼回答你←_←

寵物小精靈的問題,關於《寵物小精靈》的問題

小智 第001集收服 皮卡丘。第003集收服 比比鳥 第82集進化 比雕 第82集放生 第003集收服 綠毛蟲 第3集進化 鐵甲蛹 第4集進化 巴大蝴 第21集放生 第010集收服 妙蛙種子。第011集收服 小火龍 第43集進化 火恐龍 第46集進化 噴火龍 第135集開始在噴火龍山谷特訓 第012...

寵物小精靈漆黑的魅影金手指,寵物小精靈漆黑的魅影5 0全精靈捕捉

輕靈觸動 1.等級 020241e4 xx hp 020241e6 03e7 hp上限 020241e8 03e7 2.能力最高 020241ea 03e7 3.第一只pm物攻999 020000a4 03e7 4.敵方身上首位pm能力或所遇pm能力 pm等級0202443c xxhp 020244...

寵物小精靈神獸名字,求寵物小精靈所有神獸的名字

急凍鳥articuno 閃電鳥zapdos 火焰鳥moltres 超夢mewtwo 夢幻mew 雷皇raikou 炎帝entei 水君suicune 洛奇亞lugia 鳳王ho oh 雪拉比celebi 雷吉洛克regirock 雷吉艾斯regice 雷吉斯齊魯registeel 拉迪亞斯lat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