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怎麼才能抓到鬼斯通啊,在哪抓

時間 2021-10-29 03:04:5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桔梗市的喇叭芽之塔可以遇到鬼斯(必須晚上8點以後去),25級進化就是鬼斯通了。

2樓:拉風浪人

鬼斯通抓的不強!如果第一道觀沒打自己去喇叭芽之塔把時間調成晚上去抓4——5級的鬼斯練到22級進化,如果到後期就去圓朱市的燒焦塔裡抓16多級的不要吝嗇技能影子球給他學習!過不了多久就可以進化!

3樓:卡羅特

花苞之塔夜晚時分,8樓樓主說的是口袋妖怪銀.8種選擇:8.

重新抓8級左右的.8.把只拿去和百變怪生蛋(推薦:

有可能繼承你養到88這隻鬼斯通有的一些絕招).如果是電腦玩那用金手指吧.

4樓:

8樓樓主說的是口袋妖怪銀.8種選擇:8.

重新抓8級左右的.8.把只拿去和百變怪生蛋(推薦:

有可能繼承你養到88這隻鬼斯通有的一些絕招).如果是電腦玩那用金手指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鬼斯(桔梗市的喇叭芽之塔 夜晚抓得到20:00至3:59)lv25進化];或 8號道路(也是夜晚)

6樓:泡沫玫瑰汁

鬼斯可以在喇叭芽之塔、燒燬之塔捕捉。(夜晚時段:20:00至3:59)

喇叭芽之塔捉到的鬼斯為四到五級,而燒燬之塔的鬼斯有十六級左右。

而鬼斯通則在八號道路、狩獵區可以捕捉。(夜晚時段)我推薦的是捕捉鬼斯,然後讓它二十五級進化,畢竟十六級到二十五級也要不了多久。畢竟鬼斯某些技能鬼斯通無法習得。

當然從小開始養更好,不用浪費心之鱗片去回憶技能。

希望可以解決樓主的問題。

7樓:韋佳軒

晚上到喇叭呀的塔的樓上遇到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鬼斯通在哪捉

8樓:姬覓晴

一、野生的鬼斯通需要我們在送神火山山頂才能捕捉,我們先來到送神火山;

二、然後從送神火山第一層最左邊的門出來,來到送神火山山上;

三、順著山路往上走,一直來到煙霧瀰漫的送神火山山頂;

四、在山頂的左右兩側的草叢中,就能遇到野生的鬼斯通;

五、遇到鬼斯通之後,先通過戰鬥消耗鬼斯通的生命值,之後扔精靈球捕捉即可。

9樓:飛羽依婷

no.092(鬼斯):送神火山

no.093(鬼斯通):送神火山山頂

no.094(耿鬼):反轉世界智慧迴廊,冠軍之路1f,森之洋館,

送神火山

送神火山

10樓:我們好好玩耍啊

釋出:(鬼斯):送神火山,森之洋館

(鬼斯通):送神火山山頂,森之洋館,鬼斯25級(耿鬼):反轉世界智慧迴廊,冠軍之路1f,鬼斯通45級2. 或者開作弊碼,個人不建議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森之洋館裡可以抓到鬼斯

鬼斯通在送神火山山頂但是遇到鬼斯通機率很小鬼斯多點耿鬼在反轉世界智慧迴廊和冠軍之路

存手打求採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送神火山山頂,森之洋館或鬼斯25級進化(鬼斯在送神火山,森之洋館)

13樓:神v神王

no.092(鬼斯):

送神火山(水靜市向左走,就到了送神火山碼頭,衝浪下去即可到達一個小島,從洞口進去

進入後送神火山

森之洋館(

橙華森林出口右下的位置有一棵樹,砍掉後往右下走就是了。

5.0版本的漆黑的魅影的話那裡沒有水,而且要在二週目才可以進入森之洋館

)no.093(鬼斯通):送神火山山頂,森之洋館,鬼斯25級no.094(耿鬼):反轉世界智慧迴廊,冠軍之路1f,鬼斯通45級

14樓:默默的飄過的家

送神火山頂,不過幾率很小。 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森之洋館裡可以抓到鬼斯,概率挺高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送神火山,抓個鬼斯,進化成鬼斯通

口袋妖怪日月鬼斯怎麼捕捉

《口袋妖怪復刻》鬼斯怎麼抓 鬼斯快速抓捕技巧

17樓:木木木

首先抓鬼斯通必備神寵,咕咕,也許大家對他很陌生,咦?咕咕?是什麼?

我都沒看過,那我來大概介紹一下,咕咕,一般+飛行屬性,帶有一般屬性的他,不怕鬼斯通的舔舌頭以及黑暗詛咒喲,而且他還有個抓幽靈系的神輔助技能。

這個技能就是: 看破技能效果:使對幽靈系沒有效果的技能能夠打到幽靈系,還能夠命中迴避率高的的對方

咕咕19級以前就可以學習到,並且還可以學到催眠。可以機率太低了,才百分之60

當然啦,也有人說了會看破不就只是他。是得會看破還有很多寵物,但是有一般屬性的又能有多少呢?

抓鬼斯必備二:螳螂,這個就不用說了,,大家都懂,咕咕看破以後就直刀背擊打了。

抓鬼斯必備神寵

3, 鍵子草,這個寵物就是抓寵利器啊,速度快的叫個爆表,前期抓一隻鍵子草,16級不用道具進化鍵子花。而且速度又快,最主要是他有個讓鬼斯頭疼的技能。叫棉袍子,這個技能可以讓對手速度大幅度降低,反應也不需要在意降低多少。

你速度比鬼斯通就可以了鬼斯通畢竟稀有,不丟十幾個球你是很難抓到的行了,我就是帶這幾隻做主寵抓得鬼斯通

下面來介紹一下我抓鬼斯通的步驟,

第一步我先用建子睡眠他,鍵子睡眠的機率是比較高的。然後在隨便換個一般系的吃詛咒,吃了以後就讓鍵子花來睡眠,當然如果害怕失敗的玩家可以考慮用鍵子花吃詛咒。

現在就可以無腦丟球了,最好丟精靈球,我丟了10個高階都住不到鬼斯通,,用了差不多20 來個精靈球就帶走了,感覺精靈球差距不大,而且精靈球比較便宜耐用,

抓鬼斯通幾個需要注意的小技巧可以讓你更容易上手鬼斯通

1:如果鬼斯通的血是質數,也就是說如果血的尾數是13579,那麼他一局是可以使用二次詛咒的,讓二個寵物吃他的詛咒,他的血就剩下1了!比刀背擊打蓋澆飯!

如果是這樣,我建議大家使用有催眠的胖可丁,或者去抓皮可西,他們都有唱歌,命中率雖然低了點,但是最起碼一般系的無視鬼斯通二個技能,而且皮可西比較肉,詛咒什麼的,吃藥就好

2:鬼斯通對同一個人使用詛咒效果無效,所以說,一定得找個肉的吃詛咒,

3:鬼斯通的詛咒只有十pp值,有耐心的就等他對同一個用完吧,反正我沒耐心等。太浪費藥

4:個人感覺給鬼斯通麻痺效果在讓一般系吃傷害這樣可能會好點,睡眠和麻痺提供的抓寵機率是一樣的,因為鬼斯通只有詛咒和超音波可以打到一般系。其他都不能,睡眠這技能,臉不好就慘了。

口袋妖怪xy 耿鬼捕捉地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耿鬼抓,只有鬼斯通,在冠軍之路(就是去四天王的那斷路),抓到鬼斯通後需要通訊才能進化,就是你傳給你的朋友,就可以進化了,然後再傳回給自己

19樓:vicen辰

只能捉鬼斯通,在下雨地點和後期道路、洞穴、地下室夜晚都能遇到

《口袋妖怪》綠葉386裡 鬼斯通 勇吉拉 隆隆石 豪力分別是

餜拫jj鎝炰繆鏉 口袋妖怪 是由game freak和creatures株式會社開發,由任天堂發行的一系列遊戲,是神奇寶貝系列 作品的一部分。最初的作品是在1996年於日本發行的game boy角色扮演遊戲。口袋妖怪系列一直貫穿任天堂的各代掌機之中。系列中的遊戲通常成對發售 有所區別 復刻版常出現在...

口袋妖怪綠寶石抓到夢幻怎麼養啊,不聽話啊

打擊月 不聽話是因為你寵物的親密度太低了 親密度的話把它帶在第一個,給他拿上安閒鈴,記住不要讓它死,會減少親密度的,還有吃糖果也可以加,還有就是買一大堆補20血的藥,然後找人開打,一傷就補血,親密度很快就上來了。就給他喝好喝的飲料,樹果,糖,也可以提高親密度 還有,就是你是不是沒有拿到會館徽章啊,沒...

口袋妖怪葉綠怎麼到達島嶼啊,口袋妖怪葉綠怎麼到達7個島嶼啊?

通關後,如果圖鑑種類達到60以上就可以找博士換取386圖鑑.然後,用飛天飛到石英高原發現四天王的挑戰被暫時取消了,因為冰系天王kansu離開了,去了桔子群島.回到枯葉市港口坐船到1號島嶼,到大型pc大廳內找機器前邊的工作人員對話,得知紅藍寶石被盜.來到原來捕捉火焰鳥的山會發生火箭團劇情,分別打敗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