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小精靈的神奇寶貝在精靈球裡都幹什麼

時間 2021-10-15 00:33:23

1樓:我是有意地懟你

神奇寶貝在精靈球中幹什麼,官方其實沒有給出科學的解釋。其實我們可以理解成休息,畢竟並沒有給我們展示精靈球的內部是什麼。

隨著網友的腦洞開大,不少網友就對精靈球的內部產生了興趣。所以自己diy了作品,表明了精靈球的內部其實就是一套房子的結構。不禁讓我們感嘆到,怪不得那麼多的寵物小精靈願意到精靈球中。

原來是有房產在裡面啊,那麼後面的精靈球等級就更好理解了,大師球不就是別墅嘛。不過這些都是網友的diy,只是樂趣的表現。

其實對於精靈球的創作,是由於火爆猴的故事。在西之森教授的實驗中,錯誤的投藥讓火爆猴萎縮。由於生物本能的驅使,火爆猴就跑到了教授的眼鏡盒中蜷縮在其中。

發現了這點的教授立馬就找到了思路,隨著開發出了精靈球。就像是我們習慣把精靈打成殘血,然後丟棄精靈球的理由一樣。所以精靈球更多的作用就像是教授的眼鏡盒,只是一個能夠休息的容器而已。

所以精靈球的出現改變了寵物在人類身邊的問題,自然成為夥伴的精靈也更加容易進入精靈球。甚至在動漫的特效中,我們不難看出精靈是變成一道光束進入精靈球的。所以在精靈球內,或許神奇寶貝已經算不得實體表現了。

只有在呼喚出來的時候,神奇寶貝才會展現出自己原本的身體。普通球、高階球、大師球等出現也是加快了精靈球的發展,也限制了不同等級的精靈。

2樓:呆呆學姐

我個人認為他們在精靈球裡面睡覺,能夠補充自己的精力。

3樓:氣子孩

這是一個值得討論的本體,可能在裡面有個屬於自己的小家。

4樓:娛樂小靈通

在裡面盡情的玩耍休息,同時也會練一些法術,增強自己的超能力。

5樓:代號n大神

在精靈球裡就是睡覺,養精蓄銳

6樓:你說過

應該是在裡面睡覺或者修煉,官方也沒有給出解釋。

7樓:

當然是在睡覺,還能是幹嘛,或者偷偷修煉?

8樓:

他們應該在精靈球裡面補充能力,才能很好的玩耍。

9樓:君子十二

我們理解為休息,也有理解是緊閉的意思,在裡面神奇寶貝可以自行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休息休息,積蓄能量,好投入下一次戰鬥。

11樓:我的世界愛與和平

睡覺,打遊戲,和別的神奇寶貝打**,吃飯,吃零食。

《寵物小精靈裡》收服精靈那球狀的東西叫什麼

12樓:小叉

《寵物小精靈裡》收服精靈那球狀的東西叫精靈球。

精靈球,又稱神奇寶貝球、怪獸球,是《精靈寶可夢》相關遊戲、動畫、漫畫等相關產品中,重要道具之一。主要功能是捕捉精靈寶可夢,成為己方夥伴。

精靈球是用來捕捉寶可夢。訓練員可因情況,選用不同的精靈球,以提高捕獲率。而有部份精靈球因有特殊能力,大多用來捕捉一些特別的精靈寶可夢(例如用友好球捕捉大嘴蝠,進而提高親密度,能使其快些進化(大嘴蝠是親密進化的)。

也有部分精靈球是專為某場地或活動而特別製造,捉蟲大會專用精靈球就是一個好例子。

擴充套件資料

動畫中登場的精靈球

1、綠色的精靈球:在ep001小智收看的電視中,訓練家用的精靈球。

2、鑽石裝潢的精靈球:在ep71中,婦人用來喵喵裝瑪丹娜的精靈球。

3、克隆球:在超夢的逆襲中超夢所用的精靈球,所有寶可夢都能收服,就算被主人收回精靈球,也能被收服。

4、暗黑球:火箭隊的比夏斯用的精靈球,百分百收服野生寶可夢,並且使被收服的寶可夢變得強大,擁有黑暗的力量。

5、雷克球:在ep170的金魚王釣魚大會專用的精靈球。

6、老式精靈球:五十幾年前用得精靈球,使用它必須擰開螺絲。

7、火箭隊的精靈球:火箭隊裝用的精靈球。

8、小智皮卡丘的精靈球 : 在20週年劇場版就決定是你了,大木博士給小智中上方刻有閃電的精靈球,用來捕捉皮卡丘。

9、妙蛙種子的精靈球:在寶可夢,就決定是你了!出現,上面寫有妙蛙種子的日文名。

10、小火龍的精靈球:在寶可夢,就決定是你了!出現,上面寫有小火龍的日文名。

11、傑尼龜的精靈球:在寶可夢,就決定是你了!出現,上面寫有傑尼龜的日文名。

12、**精靈球:在聖特安努號之戰出現,鯉魚王大叔用來裝鯉魚王的精靈球並賣給小次郎,但從喵喵在精靈球劃出的抓痕來看,金色似乎是漆上去的。

13、阿弘的精靈球:阿弘的精靈球,上面有星形標記。

14、水晶球:在結晶塔的帝王中,結晶世界中炎帝為了小美而變幻出的精靈球。

15、舊式精靈球:在霧中的九尾中,二百多年前洛珂用來裝九尾的精靈球。

16、石頭球:在封印巨大念力土偶!!收服念力土偶的精靈球。

17、大盜的精靈球:水都的守護神 拉帝亞斯和拉帝歐斯中的大盜,桑娜和莉安的精靈球,上面都有脣印。

18、古代遺蹟的石球:在對戰金字塔!對抗雷吉洛克!!中封印著波克蘭提斯王的靈魂的球,把古代遺蹟的石球拿在手裡,就會被附身。

19、釣魚精靈球:在垂釣酒侍・天桐登場!中的釣魚大會專用精靈球。

20、吉利蛋的精靈球:在寶可夢道館的決鬥喬伊小姐持有,像是做了裝飾。

21、gs球gs球是《神奇寶貝tv版》中一種捕捉時間的球,該球可以抓雪拉比。球體裡面是用銀色羽毛(洛奇亞的)和彩虹羽毛(鳳王的)編織的捕捉網,十分珍貴。

13樓:文化永生

主要功能是捕捉精靈寶可夢,成為己方夥伴。在遊戲、動畫、漫畫等各領域中設定又稍有不同。此外,還分成很多種類,各有不同用途。

擴充套件資料:

設計精靈球的設計基本上是以遊戲為原則。即使是體型最大的吼鯨王和最重的科斯莫姆都可以裝的下,重量也相當的輕,攜帶方便。 然而,並非所有的神奇寶貝都喜歡待在球中;小智的皮卡丘和小光的圓企鵝即為例子。

製造精靈球可以用不同顏色的圓甘果實或者混合金屬製造出來,用不同顏色的圓甘果實製造出來的精靈球有不同效果,而用混合金屬做的精靈球也有許多功能,最常見的精靈球(紅白顏色的)就是捕捉功能。

功能精靈球是用來捕捉寶可夢。訓練員可因情況,選用不同的精靈球,以提高捕獲率。而有部份精靈球因有特殊能力,大多用來捕捉一些特別的精靈寶可夢(例如用友好球捕捉大嘴蝠,進而提高親密度,能使其快些進化(大嘴蝠是親密進化的)。

也有部分精靈球是專為某場地或活動而特別製造,捉蟲大會專用精靈球就是一個好例子。

捕獲和攜帶

訓練師需要丟擲球擊中野生寶可夢,才可以確定目標並收復。球在進行“接收”操作(不論是收回還是收復)時,精靈球會發出紅色光包裹精靈寶可夢。

不同之處在於,收復野生精靈時必須擊中它,而收回寶可夢時只需要對準並讓紅光接觸寶可夢即可。但是如果紅光無法準確射中寶可夢,也將無法收回,因此在顛簸等不利持球的條件下收回寶可夢十分困難。

放出寶可夢時會發出白光,白光會形成精靈寶可夢的輪廓。

按精靈球**的按鈕,可以放大或縮小球體,便於攜帶。小型化狀態下可以快速變大放出寶可夢。

精靈球藍光狀態是放生或者放出精靈寶可夢。

14樓:匿名使用者

精靈球 ..不是吧,貌似這動漫裡面都有介紹。

15樓:別說你愛我

低階的國家資本主義的形式包括

口袋妖怪中所有精靈球的名稱和作用分別是什麼?

16樓:

名稱          作用

精靈球   普通的精靈球

超級球   比普通精靈球的捕獲率*1.5

高階球   比普通精靈球捕獲率*2

大師球   一定能抓到精靈的最好的精靈球

沙壺球   沙壺樂園專用球,比普通球捕獲度*1.5 沙壺樂園

尼斯道球   物件的等級不大於30級時,捕獲成功率×(40-物件等級)/10的寵物球

時間球   捕獲成功率×(回合數+10)/10(但不大於4.0)的寵物球

重複球   對已捕獲過的物件,捕獲成功率×3.0的寵物球

觸網球   對於蟲系和水系精靈,捕捉率比平時*3

潛水球   在水下捕捉率比平時*3.5

親密球   每次獲得親密度時,有1點加成的的寵物球

豪華球   抓到的精靈出場後,身體會變成紅色或其他顏色幾秒鐘,並且精靈在此時間抖動一下

《口袋妖怪》(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是由game freak和creatures株式會社開發,由任天堂發行的一系列遊戲,是神奇寶貝系列**作品的一部分。

最初的作品是在2023年於日本發行的game boy角色扮演遊戲。口袋妖怪系列一直貫穿任天堂的各代掌機之中。系列中的遊戲通常成對發售(有所區別),復刻版常出現在初版遊戲釋出的幾年後。

遊戲的主系列由角色扮演類遊戲組成,旁支系列的遊戲則包含有其他的型別,例如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益智遊戲和電子寵物等。

口袋妖怪系列是世界上第二熱銷的系列電子遊戲,僅次於任天堂的馬里奧系列。

口袋妖怪中所有精靈球的名稱和作用是什麼?

17樓:手機使用者

名稱 作用

精靈球 普通的精靈球

超級球 比普通精靈球的捕獲率*1.5

高階球 比普通精靈球捕獲率*2

大師球 一定能抓到精靈的最好的精靈球

沙壺球 沙壺樂園專用球,比普通球捕獲度*1.5 沙壺樂園尼斯道球 物件的等級不大於30級時,捕獲成功率×(40-物件等級)/10的寵物球

時間球 捕獲成功率×(回合數+10)/10(但不大於4.0)的寵物球

重複球 對已捕獲過的物件,捕獲成功率×3.0的寵物球觸網球 對於蟲系和水系精靈,捕捉率比平時*3潛水球 在水下捕捉率比平時*3.5

親密球 每次獲得親密度時,有1點加成的的寵物球豪華球 抓到的精靈出場後,身體會變成紅色或其他顏色幾秒鐘,並且精靈在此時間抖動一下

寵物小精靈所有球和功能?

寵物小精靈裡傳說中的神奇寶貝都有哪些

1 火焰鳥 火焰鳥,日本任天堂公司開發的掌機遊戲系列 精靈寶可夢 國內常稱 口袋妖怪 和根據它改編的動畫 神奇寶貝 中登場的虛構角色怪獸中的一種,首次出現在第一世代遊戲 精靈寶可夢 紅綠 2 閃電鳥 閃電鳥,日本任天堂公司開發的掌機遊戲系列 精靈寶可夢 國內常稱 口袋妖怪 和根據它改編的動畫 神奇寶...

《寵物小精靈》中最終進化成「王」的神奇寶貝有哪些

january 君 寵物小精靈 的世界中雖然生活著幾百種神奇寶貝,但並非所有神奇寶貝進化到最後都能成 王 而且即便最終進化為王,也不一定擁有實質性的王的能力,只有真正擁有 王之證明 的神奇寶貝才擁有實質性的王權。請假王 無實權 最開始的狀態是懶人翁,中間經歷了動猿才變成了請假條,這是乙個懶出名的神奇...

寵物小精靈的卡比獸可以進化的嗎,神奇寶貝(《寵物小精靈》)中,小智的卡比獸出場的集數是那些(一 二 三部都要)

free情到深處腿 寵物小精靈 精靈寶可夢 中,卡比獸 小卡比獸進化而成 是最終進化型,不能進化了。卡比獸,睡覺寶可夢。只要它吃得很飽,就會懶散到不肯動手指,坐在它的肚子上也沒關係。巨型的 雙足的深藍綠色寶可夢,面部 腹部和足部為奶黃色。軀幹主要由脂肪聚集的腹部組成。頭部體積較大,長有兩隻小尖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