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聲是什麼仿寫句子,仿寫句子掌聲是一首美妙的歌能喚起人們的勇氣掌聲是什麼

時間 2022-05-20 19:15:06

1樓:blackpink_羅捷

1、掌聲是對人的一種激勵是一種真摯熱情的鼓勵。每一次掌聲的響起給人的感受是不一樣的,掌聲是給人的巨大源泉,讓絕望的人見到希望的曙光。所以,請給別人一次掌聲吧!

2、掌聲是你前進的動力,歡呼是讓你更加衝刺,歌聲是為你慶祝勝利。

3、掌聲是頂配,無私軍人才可配。

4、掌聲是無言的,是真摯的,是友好的,更是熱情的。

5、掌聲,是舉國的歡騰。中國健兒,為你驕傲!

6、掌聲是給他,也是給十位雖敗猶榮的選手。

7、掌聲,是非常寂寞的。

2樓:支秋梵昶

掌聲是一把鑰匙,把我害怕的心開啟了,讓我變得勇敢

3樓:咕嚕嚕泡泡

掌聲是你成功時的鼓勵。 請採納,謝謝

4樓:芴溪嵐

掌聲是鼓勵

掌聲是讚許

5樓:匿名使用者

掌聲是鼓勵,掌聲是讚美,掌聲更是幸福

仿寫句子 掌聲是一首美妙的歌聲,能喚醒起人們的自信,, 掌聲是【 】掌聲是【 】掌聲是【 】

6樓:

掌聲,是一面旗幟,能指引人們前進的方向。

掌聲,是一座燈塔,能照亮黑暗中的道路。

掌聲,是一絲冬日的陽光,能化解心中的冰雪。

7樓:關兆年

1掌聲是一首優美的樂曲,能舒緩人們的壓力 ,掌聲是一束溫暖的陽光,能給人們帶來溫暖

2猶豫不決 猛然間 憂鬱 區別對待 有條不紊

仿寫句子掌聲是一首美妙的歌能喚起人們的勇氣掌聲是什麼

8樓:當代汽車科技知識庫

1、掌聲,是一面旗幟,能指引人們前進的方向。掌聲,是一座燈塔,能照亮黑暗中的道路。掌聲,是一絲冬日的陽光,能化解心中的冰雪。

2、掌聲,掌聲是一首美妙的歌,能喚起人們的勇氣,掌聲是一朵芬芳的花,可以喚起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

運用了白描的修辭手法。

仿寫句子:掌聲是陽光,照亮別人,溫暖自己

9樓:葉橙兒

傾聽是美麗的鑰匙,開啟他人的心靈,磨練自己的靈魂

掌聲是動力的源泉,激勵他人,美化自己

教師是蠟燭,照亮他人,燃燒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飛蛾是因為燈火的迷惑才要撲向還是因為有著對光明的嚮往才要不顧一切…… 蠟燭是因為發出光芒才照亮一切還是因為有了信念才要燃燒……

每一聲炮響,全場就響起一陣雷鳴般的掌聲。仿寫句子。(描寫高樓)

11樓:匿名使用者

巨人般的高樓矗立在馬路兩邊。

12樓:

雷鳴般:像打雷一bai樣。

此處是誇張的手du法,掌聲如雷zhi

,充分表達了新中國dao

成立回的開國典禮上,全場答人民發自內心的自豪與驕傲。

造句:小明在舞台上演出完畢,朝台下深深地鞠了一躬,台下頓時傳來【雷鳴般】的掌聲。

希望能幫到你,祝好。

仿寫句子:掌聲是陽光,照亮別人,溫暖自己

13樓:吾飛蓮林馥

溫暖的陽光下,伴隨著熱烈的掌聲,少先隊員們帶著微笑,將鮮花獻給英雄。

每一聲炮響後,全場就響起一陣雷鳴般的掌聲。(仿寫比喻句)

14樓:金小萬

原句:每一聲炮響後,全場就響起一

陣雷鳴般的掌聲

仿寫:1、每一次下雨時,空中就會有一串版串斷了線的權珠子2、每一句台詞後,全場就發出一陣鑼鼓般的喝彩。

3、每一次進步後,老師都送來乙個春天般的微笑。

4、每一次響雷,天空就如撕裂般的震顫。

5、每一次回眸,天空就落下綿綿的細雨。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次進步後,風中都傳來一陣春天般的美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次進步後,風中都傳來一陣春天般的美好

每一次掌聲後,心中都湧出一股泉湧般的感動

「每一聲炮響後,全場就響起一陣雷鳴般的掌聲」這個句子運用了誇張的手法使得掌聲的聲音給人一種如雷貫耳的印象

要求以在鮮花和掌聲下為題,寫幾個排比句 仿寫句子裡的

17樓:雪承多愷

在鮮花和掌聲下,再柔弱的人也會變得堅強;在鮮花和掌聲下,再卑微的人也能變得自信;在鮮花和掌聲下,再平凡的人也能變得璀璨.

讀書猶如什麼仿寫句子,仿寫句子“()猶如()”

天綺蘭羊壁 解答可以寫句子 讀書如同到未知的世界裡探險措奇 讀書如同和偉大的智者們促膝談心 讀書如同和作者一起經歷人世間的悲歡離合 品嚐人生的酸甜苦辣。 書友你回到成功的快樂與回憶。 智慧機器人 讀書猶如飲茶 令人神清氣爽。讀書猶如品酒,令人如痴如醉。讀書猶如賞樂,令人心曠神怡。 讀書猶如暢飲甘甜的...

仿寫故鄉的句子,仿寫句子 故鄉

故鄉是一汪池塘,我是魚兒,那池塘默默地養育著我 故鄉是荒漠裡的一片綠洲,讓 感到一絲希望 故鄉是黑暗裡的一支蠟燭,讓惆悵者感到一縷溫暖 仿寫句子 故鄉 故鄉是荒漠裡的一片綠洲,讓獨行者感到一絲希望 故鄉是黑暗裡的一支蠟燭,讓惆悵者感到一縷溫暖 故鄉是陽光,讓我溫暖。故鄉是遊戲,讓我歡樂。故鄉是名著,...

什麼是仿寫 什麼是仿寫句子 怎麼仿寫

什麼是仿寫?仿寫就是作文者模仿某些范文的立意 構思 布局謀篇或表現手法,進行作文的一種寫作訓練方法。它可分為全仿和點仿。全仿是從整體上模仿范文作文的方式。如寫 我愛故鄉的山水 可全面模仿 桂林山水 一文的寫法 以總 分 總的構段方式構文,按一定的順序觀察和描寫每乙個觀察點,聯想,抒發感情,運用比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