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子仿寫急

時間 2021-10-14 23:03:1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粒種子,可以無聲無息地在泥土裡腐爛掉,也可以長成參天大樹;一塊玉璞,可以平庸無奇地在石叢裡沉睡下去,也可以成為稀世珍寶;乙個人,可以碌碌無為地在人世間虛度光陰,也可以讓生命發出耀眼的光芒。

一塊鈾礦石,可以平庸無奇地在地層沉睡下去,也可以發出驚天動地的能量。

乙個人,可以碌碌無為地在世上廝混下去,也可以讓生命煥發燦爛的光芒。

一滴水珠,可以無聲無息地在空中消失,也可以滋潤一株禾苗。

一點星火,可以悄無聲息地在空中熄滅,也可以形成燎原之勢。

一粒種子,可以無聲無息地在泥土裡爛掉,也可以長成參天大樹。

一本書刊,可以默默無聞地悶在書櫃蛀爛,也可以成為啟智的鑰匙。

一粒砂子,可以經年累月地在沙礫間磨滅,也可以變成璀璨的珍珠。

一顆花蕾,可以默無聲息地在春雨裡爛掉,也可以綻放絢麗的花朵。

①一分鐘,可以無聲無息地逝去,也可以創造乙個奇蹟。

②一把劍,可以默無聲息地蝕,也可以成為將軍馳騁殺場的利器。

③一把黃土,可以沉默地任人踐踏,也可以毅然孕育出乙個頑強的生命。

④乙隻雄獅,可以在沉睡中任人宰割,也可以長為參天大樹。

⑤一塊隕石,可以經年累月的躺在荒草叢中,也可以成為研究宇宙奧秘的珍寶。

⑥一句誓言,可以在空氣中暗暗消逝,也可以成為驚天動地的永恆。

⑦乙份愛情,可以毀滅前途,也可以促人前進。

⑧一段樹根,可以悄無聲息地在地下腐朽,也可以做成流傳千古的工藝品。

⑨一堆磚石,可以靜靜地被風雨侵蝕,也可以築成一幢高樓大廈。

⑩一顆珍珠,可以無聲無息沉睡大海深處,也可以成為稀世珍寶。

b11一場戰爭,可以把人們推入災難的泥坑,也可以帶領人們獲得自由。

b12一句話,可以無聲無息傷他人心,也可以改變成冬天的暖日。

b13一枚螺絲釘,可以待在廢品堆裡,也可使臺機器正常運轉。

b14乙份誓言,可以經年累日地在人們的記憶裡磨滅,也可以化作滄海桑田的永恆。

b15一點愛,可以讓你沉溺其中,也可以讓你懂得珍惜,明白奉獻。

b16一根木頭,可以腐爛在土地裡,也可以燃放出光和熱。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滴雨水,可以無聲無息地在空中蒸發掉,也可以在海洋中鑄就點點浪花

一顆星星,可以無聲無息地躲在烏雲身後,也可以在空中綻放出閃閃光輝

3樓:

一塊鈾塊,可以平庸無奇地在石頭裡沉睡下去,也可以產生驚天動地的力量。

乙個人,可以碌碌無為地在世上廝混日子,也可以讓生命發出耀眼的光芒。

仿寫故鄉的句子,仿寫句子 故鄉

故鄉是一汪池塘,我是魚兒,那池塘默默地養育著我 故鄉是荒漠裡的一片綠洲,讓 感到一絲希望 故鄉是黑暗裡的一支蠟燭,讓惆悵者感到一縷溫暖 仿寫句子 故鄉 故鄉是荒漠裡的一片綠洲,讓獨行者感到一絲希望 故鄉是黑暗裡的一支蠟燭,讓惆悵者感到一縷溫暖 故鄉是陽光,讓我溫暖。故鄉是遊戲,讓我歡樂。故鄉是名著,...

語文題目 仿寫句子,語文題目 仿寫句子

紅顏的顏 1 心靈是一方廣袤的天空,它包容著世間的一切 心靈是一片寧靜的湖水,偶爾也會泛起陣陣漣漪 心靈是一塊皚皚的雪原,它輝映出乙個繽紛的世界。2 痛苦是黑暗中的摸索,前進的路途中滿是坎坷 痛苦是無人理解的悲哀,無助的面對一切挫折 痛苦是心靈最深的折磨,無淚且無法直言 痛苦是天生沒有的表情,是煩惱...

讀書猶如什麼仿寫句子,仿寫句子“()猶如()”

天綺蘭羊壁 解答可以寫句子 讀書如同到未知的世界裡探險措奇 讀書如同和偉大的智者們促膝談心 讀書如同和作者一起經歷人世間的悲歡離合 品嚐人生的酸甜苦辣。 書友你回到成功的快樂與回憶。 智慧機器人 讀書猶如飲茶 令人神清氣爽。讀書猶如品酒,令人如痴如醉。讀書猶如賞樂,令人心曠神怡。 讀書猶如暢飲甘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