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寫句子 先寫現象再寫感受 ,仿寫句子,照例子仿寫

時間 2021-05-26 00:33:23

1樓:濮鴻疇鐘絢

仿寫句子,盡量做到句式整齊。(注:先寫出一種自然現象,然後寫出對這一自然現象的合乎情理感悟)

滴水可以穿石,是在告訴我們做事應持之以恆;

大地能載萬物,是在告訴我們對待別人要有包容的心;

覆水必然難收,是在告訴我們做事要三思而後行。

2樓:穀梁婭思司斌

仿寫句子,先寫語言,再寫說話的神態

解答可以寫句子如下:

"你怎麼能這樣跟你媽媽講話!"爸爸瞪大了眼睛,兇巴巴的看著我說。

仿寫句子,照例子仿寫

3樓:冷兮微茫

一、應該讓你周圍的人都感受到快樂,不是嗎?

二、她渾身都帶著感情,那感情像開了閘的洪水,從她的眼底、唇邊溢了出來。

三、當自己破碎的心凝結了凝結,沉澱成沉澱,磨滅掉磨滅,才發現歲月早就劃破我的臉,而時間他對我諂笑,那麼耀眼,那麼妖冶,忽而發現,自己離曾經的那天,那麼遙遠……

四、朋友是憂傷日子裡的一股春風,輕輕地為你拂去心中的愁雲。朋友是成功道路上的一位良師,熱情地將你引向陽光的地帶。朋友是失敗苦悶中的一盞明燈,默默地為你驅趕心靈的陰霾。

希望對你有幫助親o(∩_∩)o~。

4樓:鳳鳳最棒

一:應該讓你周圍的人都感受到幸福,不是嗎?

仿寫句子:(先寫一種自然景象,然後寫出對自然景象的感悟) 滴水可以穿石,是在告訴我們做事應持之以恆。

5樓:哈赫吧

大地能載萬物,是在告訴我們對待別人要有包容的心;

覆水必然難收,是在告訴我們做事要三思而後行。

青松不懼風雪,是在告訴我們做人要堅毅剛強

仿寫幾句話先寫景物再表達自己的感受?

6樓:晴天娃娃愛流淚

東北外面的天氣現在是白雪皚皚,一片銀裝素裹,非常的漂亮。雖然天氣很冷,但是心裡卻很暖和。

7樓:日月海上

半夜裡,忽然醒來,才覺得寒氣逼人,刺入肌骨,渾身打著顫把毯子卷得更緊些,把身子蜷起來,還是睡不著。天上閃爍的星星好象黑色幕上綴著的寶石,它跟我們這樣地接近哪!黑的山峰像巨人一樣矗立在面前。

四圍的山把這山谷包圍得像一口井。上邊和下邊有幾堆火沒有熄;凍醒了的夥伴們圍著火堆小聲地談著話。除此以外,就是寂靜。

耳朵裡有不可捉摸的聲響,極遠的又是極近的,極洪大的又是極細切的,像春蠶在咀嚼桑葉,像野馬在平原上賓士,像山泉在嗚咽,像波濤在澎湃。不知什麼時候又睡著了。

穿過小徑,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綠茵茵的草坪。草坪上,還有三處「生態角」。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名為『文化之旅』――的生態角了。

這是乙個由植物、水平臺、水景的多樣組合的休閒式庭院,給人一種自然,舒適的歐陸風情的體驗:在芭蕉樹樹葉的襯托下,潔白的護欄顯得格外的引人注目。在護欄的前面,是一塊地面,上面鋪著淺棕色的地板。

在地面上,放著一張玻璃茶几,上面還放著乙隻晶瑩剔透的玻璃魚缸,在陽光的照射下,玻璃魚缸顯得格外漂亮。茶几兩旁放著兩張天藍色的躺椅,前方的花壇中植滿了奇花異草。這種庭院,在我看來簡直就是人間天堂了!

8樓:飛一樣的生活中

先寫景物在表達自己的感受哦,這種表達這種句子應該是很多的,你直接到作文網上去可以就肯定找到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寫。jbzbzzn

10樓:水色空萌

一片孤月照平潭

三杯濁酒邀阮賢

故人不知緣何來

知已從來憑因緣

仿寫故鄉的句子,仿寫句子 故鄉

故鄉是一汪池塘,我是魚兒,那池塘默默地養育著我 故鄉是荒漠裡的一片綠洲,讓 感到一絲希望 故鄉是黑暗裡的一支蠟燭,讓惆悵者感到一縷溫暖 仿寫句子 故鄉 故鄉是荒漠裡的一片綠洲,讓獨行者感到一絲希望 故鄉是黑暗裡的一支蠟燭,讓惆悵者感到一縷溫暖 故鄉是陽光,讓我溫暖。故鄉是遊戲,讓我歡樂。故鄉是名著,...

讀書猶如什麼仿寫句子,仿寫句子“()猶如()”

天綺蘭羊壁 解答可以寫句子 讀書如同到未知的世界裡探險措奇 讀書如同和偉大的智者們促膝談心 讀書如同和作者一起經歷人世間的悲歡離合 品嚐人生的酸甜苦辣。 書友你回到成功的快樂與回憶。 智慧機器人 讀書猶如飲茶 令人神清氣爽。讀書猶如品酒,令人如痴如醉。讀書猶如賞樂,令人心曠神怡。 讀書猶如暢飲甘甜的...

語文題目 仿寫句子,語文題目 仿寫句子

紅顏的顏 1 心靈是一方廣袤的天空,它包容著世間的一切 心靈是一片寧靜的湖水,偶爾也會泛起陣陣漣漪 心靈是一塊皚皚的雪原,它輝映出乙個繽紛的世界。2 痛苦是黑暗中的摸索,前進的路途中滿是坎坷 痛苦是無人理解的悲哀,無助的面對一切挫折 痛苦是心靈最深的折磨,無淚且無法直言 痛苦是天生沒有的表情,是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