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仿寫句子

時間 2022-12-27 05:15:06

1樓:中國好鮮生

1、家,是父親的王國,母親的世界,孩子的天堂。

2、家是清涼的雨絲,拂去疲憊的征塵。

3、家是寫不完的一首長詩,家是讀不盡的一部史書。

4、家是溫暖,媽媽是愛,爸爸是情,我是他們愛情的結晶!

5、「無論海角與天涯,大抵心安即是家。」(白居易)6、家,是我們的情感中心,四周圍繞著美好的意願。

7、家,永遠是遠遊學子寒冷時的火爐,疲倦是的港灣,受傷時的療養所!

8、家,是世界上唯一用愛將人性的缺陷和失敗掩蓋起來的地方。

9、家是昨夜依舊未眠的嚴父,家是今晨忙碌不休的慈母。

10、家就像避風的港灣,親人心中可靠的肩膀,讓我們疲憊的身心得到休憩。

11、家是滿桌山珍的日常飯菜,家是祖孫共享的陽光雨露。

12、家是將困難排除在外,將愛儲存在內的地方。

13、家,是我心中最美好的幸福!

14、家是月光下的傾訴,家是夕陽裡的攙扶。

15、家是永遠的牽掛,珍藏幸福的存根。

16、家是情感的苗圃,家是愛心的歸宿。

17、家是漂泊中的寂寞孤獨,家是生命中的輾轉征途。

18、家是責任田,它需要我們每個人用勤勞的雙手耕耘、播種、澆灌,才能收穫滴翠的葉,絢麗的花,豐碩的果。

19、家是夕陽下的依偎,家是風雨中的攙扶。

20、家是離鄉背井時沉重的一聲聲囑咐,家是度過苦難時滾落的一滴滴淚珠。

21、家,是我們可以任意發牢騷卻不用擔心他人責備的地方。

22、家是聚散別離歡喜悲苦,家是攜子之手共伴紅燭。

23、家是火車晚點站台上不安的腳步,家是飛機落地拔通的第乙個長途。

24、家,是我心中最真的牽掛!

25、家是溫馨的港灣,容納漂泊的靈魂。

26、家是地球,媽媽是地,爸爸是天,我是那天地間彩虹翩翩。

27、家是山河,媽媽是海,爸爸是山,我是那山海間溪流潺潺。

28、家就像童話裡的寶瓶,貯藏著無限的愛,使每乙個人都嚮往它的懷抱。

29、家是天涯海角兄弟手足,家是陌生相識彼此關助。

30、家是如傘的大樹,遮擋酷夏的驕陽。

仿寫故鄉的句子,仿寫句子 故鄉

故鄉是一汪池塘,我是魚兒,那池塘默默地養育著我 故鄉是荒漠裡的一片綠洲,讓 感到一絲希望 故鄉是黑暗裡的一支蠟燭,讓惆悵者感到一縷溫暖 仿寫句子 故鄉 故鄉是荒漠裡的一片綠洲,讓獨行者感到一絲希望 故鄉是黑暗裡的一支蠟燭,讓惆悵者感到一縷溫暖 故鄉是陽光,讓我溫暖。故鄉是遊戲,讓我歡樂。故鄉是名著,...

語文題目 仿寫句子,語文題目 仿寫句子

紅顏的顏 1 心靈是一方廣袤的天空,它包容著世間的一切 心靈是一片寧靜的湖水,偶爾也會泛起陣陣漣漪 心靈是一塊皚皚的雪原,它輝映出乙個繽紛的世界。2 痛苦是黑暗中的摸索,前進的路途中滿是坎坷 痛苦是無人理解的悲哀,無助的面對一切挫折 痛苦是心靈最深的折磨,無淚且無法直言 痛苦是天生沒有的表情,是煩惱...

讀書猶如什麼仿寫句子,仿寫句子“()猶如()”

天綺蘭羊壁 解答可以寫句子 讀書如同到未知的世界裡探險措奇 讀書如同和偉大的智者們促膝談心 讀書如同和作者一起經歷人世間的悲歡離合 品嚐人生的酸甜苦辣。 書友你回到成功的快樂與回憶。 智慧機器人 讀書猶如飲茶 令人神清氣爽。讀書猶如品酒,令人如痴如醉。讀書猶如賞樂,令人心曠神怡。 讀書猶如暢飲甘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