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事業單位非統考好考嗎,2020文山事業單位考試屬於統考還是非統考?

時間 2022-05-06 23:40:09

1樓:中小公

考試的難易程度是相對的,用心備考,肯能取得好成績

2樓:迪慶中公教育

不一定,要看你報考的崗位報名人數多不多,以及考試難度大不大

3樓:楚雄中公教育

按招聘崗位分為:綜合類、教育類、衛生類。衛生類按專業分為:西醫臨床、中醫臨床、公共衛生、護理、衛生綜合五類。各類別的考試範圍詳見《考試大綱》。

4樓:圭江河畔

看個人啦,有背景直接提前拿到答案。

2020文山事業單位考試屬於統考還是非統考?

5樓:time溜智子

關於教材的選擇,要根據當地的實際情況來。因為教師招聘考試是由各個地方自行組織的。

2020雲南文山事業單位還會有一次嗎?是非統考嗎?可以關注**等待通知?

6樓:雲南中公教育

對於雲南事業單位考試,很多考生不知道一年是考一次還是兩次,小編在此告訴大家雲南事業單位考試各地區考試不一致,有的地區一年考兩次,分為上半年和下半年,有的地方只有上半年參考考試。下面為大家例舉2023年雲南各地區參考上半年和下半年考試的地區。

2023年雲南省各地區事業單位招聘考試資訊

地區 上半年公告發布時間 下半年公告發布時間

大理 2019-04-02 未發布

曲靖 2019-03-26 未發布

紅河 2019-04-01 未發布

昭通 2019-04-03 9月12日

迪慶 2019-04-02 未發布

保山 2019-03-29 未發布

麗江 2019-04-02 未發布

臨滄 2019-04-01 未發布

德巨集 2019-03-29 未發布

楚雄 2019-03-27 未發布

普洱 2019-04-01 未發布

怒江 2019-04-01 9月13日

玉溪 2019-04-04 未發布

昆明(非統考) 5月上旬陸續發布 未發布

文山(非統考) 2019-03-29 未發布

根據2023年雲南各地區事業單位招聘考試資訊可知:雲南除昆明和文山外都參考事業單位統考,統考時間為5月19日,參加上半年和下半年事業單位考試的地區分別是昭通和怒江,所以雲南地區每年參加事業單位考試的次數不一,具體還以當地是否發布公告資訊為準。下面為大家帶來全國各地區事業單位聯考資訊。

全國事業單位聯考資訊分布

年份 筆試時間 參加省份 招聘人數 公告發布日期

2023年 5月23日 寧夏、內蒙古、浙江 3373 4月14日-28日

10月31日 寧夏、甘肅、貴州、雲南、浙江 2959 9月1-20日陸續發布

2023年 5月21日 寧夏、貴州、內蒙古、陝西、湖北、廣西、青海、雲南 15585 3月底-4月底陸續發布

10月29日 貴州、甘肅、安徽、青海、雲南 4082 8月底-9月底陸續發布

2023年 6月3日 寧夏、安徽、陝西、雲南、上海、廣西、湖北、貴州、甘肅、內蒙古、青海 25769 3月底-4月底陸續發布

10月28日 貴州、甘肅、青海、雲南 1375 9月陸續發布

2023年 5月26日 安徽、湖北、雲南、陝西、青海、甘肅、貴州、廣西、寧夏、內蒙古 26327 3月底-4月底陸續發布

10月27日 貴州、青海 504 9月陸續發布

根據2023年-2023年全國事業單位聯考資訊分布來看,雲南地區每年都有參考全國聯考,所以2023年雲南是否還會延續往年多省聯考,具體還以雲南當地發布事業單位考試資訊為準。雲南中公教育希望各位考生持續關注中公雲南事業單位招聘網。

2020文山事業單位考試會比以往難嗎?

7樓:阿輝娛樂

2023年文山事業單位考試應該比往年要難一點,因為報名人數一年比一年多,競爭壓力大,所以可能會將題出的難一點來拉開考生之間的分數

請問一下事業單位考申論嗎,事業單位考試申論的內容和公務員考試的申論內容一樣嗎?

中公教育 事業單位筆試考試一般考行測 多數包含公共基礎 申論,或行測 公共基礎,個別考公文寫作,部分加專業測試 事業單位考試內容根據地方不同,招聘單位不同,考試科目也有不同。1 市教育局 農業局 水利局 文化局 糧食局 環保局 衛生局 安監局 勞動局 婦聯等部門招聘筆試科目設定為 公共基礎知識 和 ...

考事業單位,報個培訓班有用嗎,想考事業單位,報培訓班真的有效嗎

黃小平 要看是筆試還是面試,筆試沒有必要,自己根據要求買點資料多讀多練就可,事業單位筆試科目一般 公共基礎知識 行政職業能力測試 和 綜合能力分析 報名的時候會有通告的。如果是面試,報個培訓班還是有幫助的,至少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提公升 1 面試概要 培訓機構會根據結構化面試的特點進行總結,把面試的概...

2023年山東事業單位下半年還有統考嗎

根據歷年雲南省事業單位考試情況,下半年也有事業單位招考,但是否參加統考,要以招考公告為準,可以關注雲南人事考試網或雲南招考資訊網檢視。下半年的事業單位招考目前已經陸續開始,青島二招,濟寧小統考,近期開展的是聊城事業單位公告發布和泰安事業單位發布,據推測,下半年的 事業單位考試 還是有的,耐心備考!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