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疾人可以考公務員或者考事業單位嗎

時間 2021-09-10 14:59:32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就是肢體殘疾**,通過人才引進進入了某縣直事業單位,全額事業編。所以好好努力,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2樓:

殘疾人能考事業單位嗎

3樓:紫色微風

不可以,有礙觀瞻。有損國家形象。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殘聯定期招聘,這個可以報,也算事業編制吧。

回答虎東東98網友的提問:

報考公務員必須具備一定的資格條件,即國家和主考機關規定的成為某職位上的公務員不可缺少的起碼條件。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第十一條的規定,公務員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本科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職)年齡可放寬到40周歲以下;

3、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6、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我沒有歧視殘疾人啊,法律是沒明確規定殘疾人不可以報考公****,但報考條件裡明確規定:「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而且你去看看公務員體檢標準,你認為殘疾人符合條件嗎?就算通過筆試了,體檢能過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者基本條件2、身體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崗位職責的身體條件;

事業編能考公務員麼?公務員能考事業編麼

中公教育 事業單位員工可以報名考公 1 報考人員屬在編在崗的人員,須提供所在單位同意報考的證明 加蓋公章 同意報考證明,須在報名前取得,並在資格複審時提供,由各招錄機關審核。在規定的資格複審時間內未能提供的,取消面試資格。2 現役軍人 在讀的非應屆畢業生 在職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機關 單位 工...

考事業單位多少歲就不能考了,公務員或者事業編多大年齡就不可以考了?

去年恩施的標準是25歲。應屆。這個是公務員。事業單位的有的放的寬些。具體的要看出來的公告 公務員的是35啊。事業的參照公務員執行,應該也是35.25是不可能的,一點兒可能都沒有哈。 基本都是35歲以下才可以報考。公務員或者事業編多大年齡就不可以考了? 中公教育 一 公 統考一般要求年齡範圍為18週歲...

我腿有殘疾,能考公務員嗎,我腿有殘疾,能考公務員嗎 10

餘風似水 腿有殘疾可以報考部分文職類公務員,公務員報考要求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並未規定殘疾不可以報考,公務員報考要求如下 1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 18週歲以上 35週歲以下 1984年05月28日至2000年05月28日期間出生 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非在職 年齡可放寬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