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疾人是否該考碩士研究生,殘疾人可以考研究生嗎

時間 2021-09-10 14:58:31

1樓:今天7點半

我個人覺得還是考個碩士比較好。當然找工作第一,如果工作不錯,就不要考了。如果工作不理想,也只有這樣才能改換門庭。只是要費很大的功夫。祝你成功。

2樓:

如果還有更好的選擇,就別考了。的確殘疾人比健全人要花費更多的精力、汗水、何辛勞,你說英語一直不怎麼好,那就更要吃苦頭,更何況現大語種人才過剩,這麼大的付出,如果將來找不到乙個稱心如意的工作,既浪費時間,也浪費精力。當然一切還是得你自己做主。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局的如果身體有些不好,那麼如果脫產上研究生,畢業了找工作肯定要比那些身體健康的要難以些~~~如果研究生畢業了,肯定有去處的話,讀一下也無所謂。或者讀個在職的,辛苦點,但是不會耽誤工作~~其實讀一下挺不錯的,我想身體有缺陷的最好的就是從事腦力勞動,讀一下研究生,能更好的從事腦力勞動。

這些是我對這件事情的粗陋分析,希望對你有幫助。

最後,表示一下我對你的敬佩和尊敬,我想只要有毅力,無論你考研與否,你以後都會很出色的,加油啊!

殘疾人可以考研究生嗎

4樓:詳時產之點

可以。我身邊就有殘疾人考上研究生的。

5樓:liufang劉芳

一般考研還是很公平的,特別是比較有名氣的大學,歧視考生是會遭到**譴責的。不過有的對身體素質有要求的專業就沒得辦法了。

殘疾人可以考研究生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殘疾人,準備今年去報考的。

殘疾人考研想問下殘疾人考研會不會受到歧視?會不會在面試那一關被刷?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名殘疾人,二本學生,也打算考研,可能我的情況比你還差,因為我是腦癱,手腳,說話都有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看你考的專業吧,個人感覺比如像計算機專業和電腦打交道的,類似的技術宅,只要能看能聽能打字,殘疾影響應該會小一點吧。眼睛近視也算殘疾,很多人都有殘疾額。

9樓:匿名使用者

啊?上大學還不讓上?其實考研面試總有個第一印象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我上的山西醫科大學,沒有這麼一說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受歧視,親身經歷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自理就沒問題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但生活要自理!

殘疾學生考研!

14樓:貪戀妳的香吻

1、能考,要報考學校的研究生招生簡章,裡面有這方面限制;

2、一般國家內政策是不讓歧視殘疾人的

容,除了個別專業。

3、考研,即參加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其英文表述是「take part in the entrance exams for postgraduate schools」。考研首先要符合國家標準,其次按照程式:

與學校聯絡、先期準備、報名、初試、調劑、複試、複試調劑、錄取等方面依次進行。

殘疾人考研,選什麼專業?

15樓:依纖寒

我覺得你挺厲害的,在專科階段就通過了英語六級考試!佩服你,你可以向各高校詢問,我覺得還是發展你的優點,語言類。祝你好運

殘疾人考駕照有什麼要求?殘疾人考什麼駕照

應該沒問題的,給你看看法規 身體條件 1 身高 申請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車 大型貨車 無軌電車準駕車型的,身高為155厘公尺以上。申請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身高為150厘公尺以上 2 視力 申請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車 中型客車 大型貨車 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

殘疾人受到歧視該怎麼辦,身為一名殘疾人,應該怎麼面對別人異樣和歧視的眼神呢?

七臺河李陽平 當殘疾人的權益受到侵害 或受到歧視 時,可以要求對方賠禮道歉,造成損失 損害 侵權的可以請求賠償,必要時可以向相應的社會管理機關或組織投訴或向司法機關提起侵權訴訟。附 中華人民共和國殘疾人保障法 第三條 殘疾人在政治 經濟 文化 社會和家庭生活等方面享有同其他公民平等的權利。殘疾人的公...

殘疾人能考教師資格證麼,殘疾人可以考教師資格證嗎

根據 教師資格認定體檢標準 不合格第十四條的規定 下列情況者無法申報教師資格證 1 四肢 兩上肢或兩下肢不能運動者,四肢殘缺變形,行路步態跛行,上肢 特別是右手 殘缺影響板書寫字者。2 體形 身體畸形,如明顯雞胸 駝背 脊柱側彎外曲超過3釐米。3 五官 五官不端正,面部有較大面積 3 3釐米 疤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