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了十幾年的博美犬突然死去,找篇對犬感情深的作文

時間 2022-05-06 23:45:09

1樓:橆爺創造神話

《乙個最樸實的老人》老王是村里最窮的人,沒有房子,住在村頭曬場上的看棚裡.他精瘦精瘦,身上的衣服洗得灰白落滿補丁.一雙眼睛倒還有神,獨自一人風裡進雨裡出地生活著.

他平時無話,卻逢人總說:我是王三,今年62歲了.我是王三,今年63歲了!

我是王三,今年64歲了!我是王三,今年65歲了!……日復一日年過一年,不變的還是他說時那幅笑嘻嘻的摸樣.

五里三鄉的人都因此知道了王三這個人,都知道他靠撿破爛謀生.有一次他在翻檢垃圾時突然大叫起來,他發現了一張存摺.他高興得咧開了嘴,逢人就講.

聽的人也都說:真運氣啊,5萬塊!他挨家挨戶地敲門,最終在從一家出來後變得兩手空空.

這家人逢人便講老王的好人好事,逢年過節總會送些吃的給老王.冬天河裡結了冰,頑皮的孩童們天天去溜冰、砸洞,不亦樂乎.不料樂極生悲,乙個孩子掉進了冰洞裡,其他小孩子又哭又喊,慌做一團.

老王正在河邊拾乾草,聽到呼救急忙跑過去.救孩子時他不慎滑倒,也掉下了水.水有半人多深,他趕緊吩咐孩子們去喊大人.

最後孩子被救了上來,老王卻落下了病根,身體每況愈下.經常有人去看望他,他總笑嘻嘻地,忘不了說一句:我是王三,今年68歲了!

村民們每次趕集都要經過這條河,夏季趟水,冬季踩泥.有人提議建座小橋,但因為費用需要與鄰村協商,意見難統一,所以很多年來,小橋只在人們的夢想裡.有一天,人們發現老王開始往河邊搬運石塊.

隨著時間的流逝,人們又發現,老王居然獨自一人在建橋.村民們議論紛紛,卻沒有誰真正去幫他一把.橋終於建成了.

老王逢人就說:我是王三,今年73歲了!說話時,他仍然笑嘻嘻的.

可是他最終沒能說出:我是王三,今年75歲了!他死了.

下葬那天去了很多人,算得上我村較大規模的喪事了.我再沒聽到過哪家借老王來訓斥子孫.很多年了,五里三鄉的都還能記起這個人.

每次走在橋上,看著村子裡成排的新房,我那顆被世俗深埋的心都快要碎了.唉,我村最窮的那個人去了……乙個最樸實的老人.

2樓:夜的盡頭是天明

是你家的狗嗎 是你的狗的自己還不會寫嗎

巴西龜養了10幾年死了怎樣處理,養了十幾年的烏龜死了,我該怎麼辦?

養了這麼多年可以考慮製作標本或者埋葬 做個龜甲標本啥的。上次我的龜龜掛了,上網查查做龜甲標本,結果看到要把龜龜煮熟然後把龜甲裡面的肉都摳出來 我就放棄了 於是埋花盆裡了 埋了吧 好歹養了這麼多年 養了十幾年的烏龜死了,我該怎麼辦?樓主,您好,不要傷心,生老病死是正常的,重養一隻吧,我們飼主需要做的就...

養了十幾年的狗死了是什麼體驗

我的大丁沒有幸運的十幾年,只有短短的五年半,17年12月25日下午六點左右中毒搶救無效離去 養狗五年多的時間無數次在夢裡尋狗尋不到,狗去後卻不曾一次出現在夢裡?珍惜狗跟珍惜眼前人一樣切莫辜負,切要珍惜.我家的吉娃娃豆豆養了十五年後逐漸哀老,寵物醫生斷定它走得快,結果在沒有任何兆造的情況下,從發病到走...

養了十幾年的狗狗送人,他會想家嗎

他會捨不得的,有的狗狗甚至會流淚,他們會絕食,會鬱悶,他們也有感情的,有的狗甚至會絕食餓死,還有的狗會發脾氣 真的哦,勸你別送人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12歲的狗狗相當於人類6,70歲的老人了,也許它只剩下1,2年的生命,樓主你忍心剝奪它最後兩年的幸福嗎?生小孩跟狗有個屁的相關。12年的狗相當80歲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