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龜養了10幾年死了怎樣處理,養了十幾年的烏龜死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8-28 19:10:08

1樓:風暴鳥

養了這麼多年可以考慮製作標本或者埋葬

2樓:

做個龜甲標本啥的。上次我的龜龜掛了,上網查查做龜甲標本,結果看到要把龜龜煮熟然後把龜甲裡面的肉都摳出來……我就放棄了……於是埋花盆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埋了吧 好歹養了這麼多年

養了十幾年的烏龜死了,我該怎麼辦?

4樓:小怪

樓主,您好, 不要傷心,生老病死是正常的,重養一隻吧,我們飼主需要做的就是定時,定量的飼餵,保持一個好的水質,儘量保持一個恆定的溫度,這樣龜基本上不會生病,即便是有一些小病,也能自己快速的恢復,最後祝樓主的龜越養越好。

我的巴西龜養了10多年了,昨天還好好的,今天跟死了一樣,什麼原因?

5樓:

在陽光下晒晒試試,別放在缸裡晒,熱了他能自己走的地方

6樓:貝克街流浪貓

家養巴西龜10多年也算是高壽了

什麼叫和死了一樣,是死了還是沒死?你能詳細描述一下嗎?

養了十幾年的烏龜死了,怎麼處理龜屍

7樓:匿名使用者

煮吃了............................................

養了十七年的烏龜突然死了 為什麼啊

8樓:樂悠悠小生活

巴西bai龜壽命只有最高紀錄的du20餘年!!!千年王八萬年龜都zhi

是胡謅的。國內壽命dao最長的中

專華草龜(俗名烏龜)也就是屬40年左右,17年的巴西龜正兒八經的是壽終了……不過看**這巴西可沒有17年……借的圖?老龜顏色紋理會變得很重的,公的會變黑。**這倆3-4年的樣子……長期幹養或者水不過背造成背甲變形嚴重,太癟了!

巴西龜,世界性破壞生態的殺手且不太通靈性。喜好這個的話可以試著換下國內的龜試試。樂趣會更高一些。

廉價的十幾塊的中華草龜和中檔的百十塊黃喉擬水龜都是很好的選擇。

9樓:貝克街流浪貓

龜很少暴斃的

你說的一直就比較弱,吃的少,可能是內臟有病變,沒有及時**

可以再養一隻作伴

10樓:愛笑樂子

不要,那雌的是生病公的傷心你最好給他找幾個朋友

我家烏龜死了,養了十幾年了,怎麼安葬它?

11樓:痛徹心扉

正所謂從**來回**去,人生在塵土而歸於塵土,龜來自於水當歸於水,佛曰:眾生平等,至於排場方式,在佛家看來,都只不過是一種形式而已,心誠就好,所以,用最簡單的方式加最真誠的心態將其歸於溪河海湖即可,善哉善哉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陸生的烏龜,就埋在花園裡,是水生的,就把他放回水裡,讓他落葉歸根

家裡養的十幾年的烏龜死了,可以取下龜殼嗎

13樓:火腿嘗

養了十幾年肯定有感情了,建議還是入土為安,龜有靈性的,雖然迷信說法,但還是謹慎為好。

14樓:崑崙之半

可以啊,老龜的殼還不錯啊,,,,,,,,,,採納

初三早上發現養了十幾年的兩個巴西龜都死亡了,怎麼回事?屍體該怎麼處理?請賜教,好傷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龜在冬天本就不動的,那是冬眠,可千萬別以為死了,死了的龜,它的頭伸在外面不縮排去的。假如真死了,只能挖個深坑埋了。並請節哀!

16樓:不坐五樓

買一隻老母雞,然後把烏龜洗乾淨,弄點大料,味道很好的

17樓:二胖不哆嗦

埋了,別讓人看見,會被挖出來

18樓:

你好,你可以找個地埋了,墓碑上寫上它名字。

19樓:

死了就別吃了找個地挖個坑埋了。節哀!

20樓:

你確定它們是死了?不是冬眠嗎?如果真死了 是不是家裡來的親戚誤了它們什麼 至於屍體……你想留殼做紀念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頭伸出來了嗎?沒伸的話還沒死,冬眠。

巴西龜要幾年才會下蛋,巴西龜要幾年才會下蛋 30

楊子電影 一年產卵3 4次,年產卵45只左右,最高可達90只,在氣溫24 25 下,50 70天可孵出稚龜。巴西紅耳龜的產卵期在6一9月份,產卵多在凌晨或者白天,整個產卵過程約需1 4個小時。巴西紅耳龜一到求偶期,性成熟的公龜會主動向母龜抖手。母龜如果也有交配意願,也會以抖手向公龜做響應。但母龜若未...

巴西龜怎樣養,巴西龜怎麼養?

1 4分步閱讀 巴西龜又稱為密西西比紅耳龜,它是喜暖怕冷的純水龜。2 4它的食性比較單一,一是飼養的溫度在20到35度,二是讓他獲取充分的陽光。3 4三是餵養一整隻動物或者一些商品化龜糧代替,四是保持水質的清潔。4 4小貼士如下。巴西龜大部分時間生活在水中,且喜歡在清澈的水體中。因此,水質的好壞非常...

我的巴西龜要死了!!!

泡個p鹽 聽他們胡說的吧,那個是用來洗盆用的 是烏龜不是海龜你那樣是消毒了但是它很難受 聽我的,首先去看看獸醫,如果沒有能治烏龜的再自己 然後到藥店去買維生素c退燒泡片,裡面含有阿司匹林和維生素c,今天泡1 4給它,應該1 2天開始便精神,這時候開始每天曬太陽半個小時 曬得時候記得放一點水就可以了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