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看這只烏龜身上長的白狀東西是什麼

時間 2022-08-28 19:05:05

1樓:遙遠的世界

感覺像是**病,嘗試用稀釋後的高錳酸鉀溶液清洗下,上點藥看看,要不就去寵物醫院看看,靠譜

2樓:螞蟻的旅行者

應該是**病,受過傷或者是水質環境引起的炎症。嚴重的龜殼也會腐爛,引起龜矇眼(就是被一層白色的膜遮住了)。**方法:

首先把烏龜單獨乾養。再到醫院買一小瓶碘酒塗擦烏龜**,再買一小支金黴素軟膏或者紅黴素軟膏,很便宜的。碘酒塗擦後過一會擦上金黴素,乾養即可。

如果腐皮很多可以用剪刀剪掉一些,要小心一點哦。適當的給烏龜曬一下太陽。

3樓:一桿風月一蓑煙雨

是得了**病,這種病在魚身上也有,可以去買一些魚類用的藥,也可以用高錳酸鉀稀釋的,放在水裡面,不要喂太多的食食物,要注意,不要給它餵食霉變的食品,另外多曬太陽。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這些,是烏龜的**表皮來的。我家養烏龜經常有這個,常換水就沒事了。烏龜肯定會脫皮啊,還有就是,喂太多了也會這樣。

小烏龜身上長了白色的東西 是什麼 該怎麼辦

5樓:花啦啦

小烏龜身上長了白色的東西是腐皮病,養烏龜要

勤觀察烏龜,比如出現了白版色的脫皮並有血絲等現象權,烏龜就是得了腐皮病了。

**方法:

1.首先要先將得了腐皮病的烏龜與其他烏龜分開;然後淺水過背先乾養一段時間,讓其乾燥一些。

2.然後可以採用兩種方法,一種是每天用藥液浸泡一小時,另一種方法是將藥液放入水中,藥可以直接從寵物用品買。

3.最後就是一定要注意勤換水,通常隔天換一次,大約1個月左右,烏龜就能痊癒了。

6樓:拾萬里之外

小烏龜身上長bai了白色的東西是腐du皮病,**方法如下:zhi首先要勤觀察烏

dao龜,比版如出現了白色的脫皮並有血絲權等現象,烏龜就是得了腐皮病了。

首先要先將得了腐皮病的烏龜與其他烏龜分開。

然後淺水過背先乾養一段時間,讓其乾燥一些。

然後可以採用兩種方法,一種是每天用藥液浸泡一小時,另一種方法是將藥液放入水中,藥可以直接從寵物用品買。

最後就是一定要注意勤換水,通常隔天換一次,大約1個月左右,烏龜就能痊癒了。

7樓:水靈咻咻

你養龜的缸不對哦 太小 也沒有晾臺 下午不是特別熱的時候拿到陽台上多曬曬太

專陽 換水 水一定要處屬理過的哦 可以買專門的藥片什麼的 也可以再太陽底下曬2天在用 龜龜現在的情況 你可以用碘伏加雲南白藥擦拭潰爛的地方 然後乾養別放到水裡 但是也不能太乾哦 可以找個噴壺什麼的盆點水在龜背上

8樓:羽毛

應該是疥復

瘡,樓主用手

制擠壓四周看看bai是否有黃色、白色du的豆渣狀內容物zhi,如果有就要處理dao一下,方法如下:首先將病龜隔離飼養,將疥瘡裡的內容物全部擠出,用雙氧水搽抹患處,再將塗有金黴素眼膏的棉球塞入患處。然後將病龜放入淺水中

9樓:嘻嘻

有可能是腐皮病,我家小烏龜上也得過,用紅黴素軟膏塗抹患處,再乾養一段時間,注意放回水裡後保持水質,以防再得

10樓:匿名使用者

【龜類防治腐皮病】

【病原與**】

由單泡桿菌感染引起的。因飼養密度較大,龜互相撕咬,病菌侵入後,引起受傷部位**組織壞死。水質汙染也易引起龜患病,如不即時**到後期會導致死亡。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得了**病嗎?怎麼**?

12樓:繁適貫天瑞

水質問題引起的bai,乾養幾天每du天泡幾次淡鹽水zhi

如果能夠幫dao助你解決問題,那麼希望你點版擊「採納」同權花順官方**

www.yaogood.com

13樓:鄞臨婁溶溶

是什麼樣的的東西,是**上還是背甲上

烏龜身上長了很多白色東西都是什麼?

14樓:匹克楊

那都是黴菌 烏龜平時吃剩的食物你平時清理不乾淨的話就會發霉變質影響水質 烏龜長期呆在裡面

黴菌就會寄生到它的身體上面 時間久了 烏龜的四肢 就會發炎 甚至腐爛 你平時要注意多給烏龜換水 水用自來水就行 不過要把水晾一晚上把裡面的氯酸揮發 然後要給烏龜洗洗澡 總之只要烏龜的生活環境變好了烏龜就不會發霉 也不會有異味的

小烏龜身上起白色絮狀物是什麼原因,怎麼治? 5

15樓:洛理

小烏龜身上起白色絮狀物是龜龜殼正在蛻皮,是很正常的現象,這表示巴西龜正在成長。一般不用**。

1、龜龜每年都會象蛇一樣會脫皮及脫殼,但是當龜龜超過6歲的時候,就會開始減少脫殼,而只會增厚其龜體的殼。冬眠後手腳在水中有漂浮狀軟片,就是脫皮。

2、當主人發現巴西龜手腳中有漂浮狀軟片的時候,可以選擇使用軟牙刷幫忙刷去,注意切不可以不可用手撕。成長期的殼片會分不同部份隨意逐片脫落,脫下的殼約半片人類尾指甲到一片大姆指甲不等。

3、如果巴西龜有脫皮障礙,如鱗甲脫落不完全或不當。主人一定要及時為它**,可以嘗試將它放置25-28°c水中浸泡幾個小時,然後用紗布金屬棉輕輕地擦。用甘油之類的軟化溶液泡軟滯留的皮後,用鑷子摘去眼罩,抓住滯留部分的邊緣,輕輕的從下層組織下撕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的小烏龜是水黴菌病,頭或四肢飄白絮狀絲,去魚店買專治這個病的藥就行,10塊錢一瓶。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外皮自己退掉的 和他的殼不一樣 龜龜的皮也會推掉 那是你的龜龜在長大 只要肯進食 就沒啥問題 記得常換水 別讓他站細菌

18樓:張倪朱沈

那是他在蛻殼,千萬不要用手幫它剝,會留疤的,水要乾淨,讓他吃飽,過兩天就好了。

19樓:淚哭花了妝

超正常,脫皮,我的也這樣

烏龜身上長了很多白色東西 全身都是

20樓:匹克楊

那都是黴菌 烏龜平時吃剩的食物你平時清理不乾淨的話就會發霉變質影響水質 烏龜長期呆在裡面黴菌就會寄生到它的身體上面 時間久了 烏龜的四肢 就會發炎 甚至腐爛 你平時要注意多給烏龜換水 水用自來水就行 不過要把水晾一晚上把裡面的氯酸揮發 然後要給烏龜洗洗澡 總之只要烏龜的生活環境變好了烏龜就不會發霉 也不會有異味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天暖和了,所以排便更頻繁了,我家烏龜也這樣,勤換水就行。

小烏龜的身上長了白色的類似於膜狀的東西、會脫落、怎麼辦?

22樓:張揚無妨

烏龜行動緩慢加上水質不乾淨就容易換上黴菌病,俗稱:白毛病。把小烏龜撈出來用淡鹽水清洗。

拿小牙刷把龜殼上的水沉澱物輕輕刷淨,破損的地方要做消炎處理,再上點消炎粉稍乾後單獨放入清水中飼養。消炎粉一天上一次,一星期就好了。

23樓:虎胖胖

黴菌病 用紫藥水塗抹

為什麼這只烏龜身上有很多白色的東西

24樓:墟薩

* 腐皮病 *

病 因: 由單孢桿菌感染引起的。因飼養密度較大,龜互相撕咬,病菌侵入後,引起受傷部位**組織壞死。水質汙染也易引起龜患病。

症 狀:肉眼可見病龜的患部潰爛,表皮發白。

防治方法:

首先清除患處的病灶,用金黴素眼膏塗抹,每天1次。若龜自己進食,可在食物中填加土黴素粉;若龜已停食,可用金黴素塗抹然後將病龜隔離餵養。切忌放水飼養,以免加重病情。

龜恢復後再人池飼養。

25樓:啊哈哈

太乾了,放點水在它身上應該就沒有了

26樓:ok給我一支煙

病菌,往水裡撒點細鹽就行,簡單處理

幫忙看看,我的烏龜怎麼了,烏龜殼上有白色的東西

27樓:俎禕

樓主,您好, 不必擔心,那是龜殼真菌,不影響健康,只是影響品相,隨著龜長大,自己就好了,我們需要做的就是定時,定量的飼餵,保持乙個好的水質,盡量保持乙個恆定的溫度,這樣龜基本上不會生病,即便是有一些小病,也能自己快速的恢復,最後祝樓主的龜越養越好。

烏龜身上有白色疙瘩是怎麼回事。如圖 30

28樓:大拇指

得了腐爛病(先起白色的東西後腐爛),這是烏龜和魚經常發的病情,到魚市買一小瓶治腐爛病的液體回來後換水點滴藥水(很像人用的紫藥水藍藥水)這樣幾次就好了換水的同時可以往患處擦拭鹽水......

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隻狗狗是什麼品種的

您好,這是一隻京巴串串哦。活潑 聰明 健康 機警 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他們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每隻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串串狗的智商大約可以排在純種犬中的第十 串串有憂於純種犬的抗病毒能力,犬瘟的串串,有一部分能靠自己的抵抗力抗過去,這在純種犬中是極為罕見的。純種犬得心臟病的概...

幫忙看看這只小金毛的品相,剛剛40天

鑰匙心記錄 網上找 實地考察 最後是自己的認知去選擇 當今社會想不被欺騙只有自己足夠強大!對於純種犬的幼犬評估 首先要挑選的是幼犬的父母 繁殖資料 繁殖背景等等 以純種犬資料比例去衡量幼犬父母是否符合標準 自己多看點犬展 和展示圖 骨骼圖 有機會去零距離接觸下賽狗!不斷的看腦海裡就產生相對的映像理念...

各位老師們幫忙看看這只鐲子的材質是翡翠嗎?

單純從 看,應該是翡翠。因為不能上手,所以朋友可以自己放到手上感受下,如果有壓手的感覺,那就是翡翠沒錯了,如果感覺有些輕飄飄的,那就可能是水沫玉了。小弟個人感覺是水沫子。不像,具體要去鑑定才知道。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都是什麼材質呀 鐲子是翡翠的嗎 第乙個是翡翠飄花手鐲。第乙個是翡翠飄花手鐲。拍的不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