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基因作物真的不能吃嗎?聽說在國外轉基因作物就是餵豬的 是真的嗎

時間 2022-08-28 19:00:05

1樓:京天曼

只能說轉基因的作物有不明確的危害,但還沒定論,在美國商品上最標明的「轉基因食品」。你可以自由選擇。

美國養豬喂轉基因飼料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喂 人 都用轉基因穀物。如超市裡普遍的早餐常用食品的80%都是轉基因。美國食品不必標明是否轉基因。

美國和歐洲人都吃轉基因食品,為何那麼多人造謠說外國人不吃轉基因?

3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還是要嚴謹一些,不然被人抓住辮子。在美國,轉基因番茄目前沒有商業**。所以番茄醬都不是轉基因做的。

但是大豆確實85%以上(不是60%)是轉基因的。所以吃豆製品其實也是在吃轉基因的東西。不過我們都吃橄欖油,很少用豆油的。

至於食物標籤。美國每個州的立法不同。這個月,connecticut就成為第乙個立法必須標記轉基因食物的州。

上個月,vermont也啟動了類似的立法。其他的州也會在年內相繼投票。純天然,不用農藥化肥激素的食物標記不是叫做「綠色食品」,而是有機食品(organic)。

是貴,但也不是天價。至於為啥會有人反對轉基因,原因是很多的。我以前就總結過,一是有直接經濟利益衝突的,各種種子專利,農產品的售價等等。

肯定有很多人不樂意。這是一塊。還有就是生態的擔憂,本來不在作物內的基因,由於轉基因,有可能會擴散到其他本來通過自然條件無法傳播的物質內,導致生態災難。

還有就是通過轉基因,作物的抗殺蟲劑能力可以得到提高,容易導致濫用殺蟲劑,增加汙染。還有很多人,連轉基因是怎麼回事都不知道,那個屬於跟風,需要教育。等理解後再來發表意見也不遲

4樓:songminke隨意點挺好

讓小崔舉出具體的例項來,比如說吃轉基因食品發生癌症的多了,請舉出例項,那一種多了。

5樓:鳳戰神宮

那些不吃轉基因沒搞懂轉基因卻說自己天天吃也是神經病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 蔬菜 水果 小麥 大豆 都是非轉基因的 轉基因的為了出口

7樓:芳香艷麗城

一看親就是一知半解的。美國只規定了7種作物轉基因。其中並沒有西紅柿。

大豆製品很多,但是我國農業部已經發表了宣告。之前某公司董事長鼓吹的美國都在吃轉基因的說法是在文字上作文章。農業部最準確的報道是指美國99%以上的食品是非轉基因。

主食都是非轉基因。轉基因主要用於出口。所謂的美國到處是轉基因食品是謠言。

還詳細說明了轉基因和含轉基因成分的區別,比如某食品裡有一些新增劑,有一些色素,或者大豆油。這些輔助物裡有含轉基因的成分。這個就確實存在。

總體佔比非轉基因主食99%。那麼轉基因至少美國人也不敢隨便吃。現在又是美國傳出轉基因試驗的老鼠有65%都得了癌症。

當然 這個是看你個人的。我國是要求轉基因的食品必須註明。那麼,你愛吃不吃沒人逼你。

你想吃也沒人阻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人說美國人不吃轉基因結果大量吃。還說什麼只有黑人吃那是造謠的,相信鍵盤俠說的話等於會被餓死,害guo,中國人多,反正科技人員繼續研究,肯定要真正安全,不然美國主導主導中國糧食是危險的,誰會聽鍵盤俠說的話?

天吶,這是真的嗎?全世界只有中國吃轉基因食品,而其它國家都沒吃,聽說這種轉基因吃了後再以後的後代沒 30

9樓:地下城攻略

沒有真憑實據,不可信

10樓:上當受騙

你能說出這樣的話,我覺得你可能是轉基因食品的吃多了,已經是個蠢貨了

11樓:博迦梵

假的,第乙個吃轉基因食品的是美國,的動物吃的,吃了後它們就不明不白的出現了很多症狀,這裡不仔細說了。而且是四五十年前的事了,,現在國家吃的轉基因食品都是國家機關認證,國外進口的轉基因也是多年認證後,確保沒事後才也許進口的。國家這麼說的,,

12樓:小風往西

瞎扯淡,真當中國的高層吃乾飯的嗎?

真有問題,會讓我們吃?

13樓:未央末上明月長

老百姓吃的東西和高層能一樣嗎真是蠢

轉基因菜籽油能吃嗎。親戚送一桶轉基因菜仔油不敢吃。原因聽說有毒,對人產生病變,真是這樣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的,轉基因農作物與普通農作物相比,是有一些不同,比如產量高,或抗病蟲害,或耐寒,或耐旱等等,但就菜籽油來說,轉基因油菜籽與非轉基因油菜籽產生的脂肪類物質(就是菜籽油)沒有任何區別,而且菜籽中的脂肪在用壓榨或浸出方法從菜籽中提取出來時,菜籽中的遺傳基因不可能被帶出來,仍然會留在菜籽粕中。通過壓榨或浸出得到的菜籽油,還要經過精煉,其中非脂肪類物質基本都剩不下來,最後**的產品是非常純的植物油。

其實我們根本就用不著擔心轉基因食品有害。基因存在於細胞中,我們每天吃的蔬菜、水果、肉類等都是無數細胞組成的,每吃一口,都有無數的生物基因進入體內。這些基因會被消化成小分子的有機質,被身體吸收,再通過體內的合成機制,轉變成我們身體的組成部分。

一段能夠產生生理功能的基因是非常長的,分子量非常大,這麼大的分子,是不會直接進入我們的細胞內的,更不會與我們的細胞中的基因結合,並產生危害或病變。

如果說,轉基因食品中轉入的基因會進入體內並產生危害或病變,那麼,幾百萬年了,我們吃進去了多少不同生物的基因了?產生病變了嗎?從沒見誰長出羊角來,或長出乙隻螃蟹鉗子來,也沒誰身上結出小麥。

國外許多人反對轉基因農產品,更多的是出於宗教或生態學原因。比如轉基因農作物比原種農作物生命力更強,就有可能使原農作物的生存處於劣勢,壓縮原農作物的生存空間等等。這才是國外一些人反對轉基因農產品的原因,而不是這些農產品本身對人體健康有害。

我們國內一些人完全把事情理解錯了,把經念歪了。

15樓:石頭

別吃,轉基因的種子,今年種下去,產出的果實是不能做種子的,你想想就明白了。人家用小白鼠做實驗,1000只小白鼠,吃了35年轉基因食品,最後,全部死翹翹,沒法正常繁殖後代

16樓:

不要吃,對後代是有影響的,這種隱藏的危險一旦出現,就是致命的,

這種非自然的轉基因食品會通過量子糾纏作用於人類的基因,破壞人類基因遺傳

的自然穩健狀態,在出現突變變異的情況下,在沒法控制的情況下,惡性變異,

不可預知的惡性變異是普遍的,不可控的變異幾乎是惡性變異的天下,危險性極大,

那些流通轉基因食品,說轉基因食品無害的愚蠢敗類無知之極,拿後代和國家命運

當兒戲!坑害後代的人族敗類!愚蠢之極,罪業極大不可消!

轉基因食品,吃了會怎麼樣啊?聽說國外拿小白鼠做實驗,三代真的不能生育?我們國內已經很多人在吃了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是安全的,就是會破壞身體的一部分免疫功能,和一些潛在的危害。國外轉基因的實驗三代不能生育是太誇張了點,不過對小白鼠的生育的確造成了影響,還有免疫系統造成破壞,國內大公尺差不多都快轉基因了,估計很少有人沒有吃過轉基因的吧。我們老百姓現在就是小白鼠啊、、、、、、、盡量還是不吃吧。

為了子孫後代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會怎樣,確實還不知道

人和小白鼠還是有構造上的區別的

所以,三代後到底會怎樣,到時候才知道了

我的生物老師說最好還是不要吃

至少她沒有買給她的孩子吃

不過你在外面餐館吃的就不一定了

我們吃的有問題的東西太多了...

╮(╯▽╰)╭

19樓:匿名使用者

舉個例子說明,什麼叫轉基因,例如原來的普通水稻很容易被毛毛蟲吃(可能有點不恰當,舉例而已),而敵敵畏可以殺死毛毛蟲,所以科學家把敵敵畏中的基因片段轉到了水稻當中,此時的水稻就是轉基因水稻,這時毛毛蟲再吃這種水稻,腸道就會潰爛而死,而對人呢,科學家的解釋是這種東西只對毛毛蟲這種蟲類有傷害,而對人類等哺乳動物是無害的,你說這可能嗎。

實際的內幕是中國的華中農業大學的教授張啟發等人被美國(孟山公司)所收買(通過慈善機構,想象不到吧),在中國拿到了轉基因水稻的安全證書,在世界都很難實現的安全總是,居然在中國就這麼輕易的通過了,很是令人不解,農業部的人,中科院的某些院士,是最終的受益者,確最終害了全中國人。

所以轉基因食品吃不得。

轉基因大豆,轉基因水稻,和他們所衍生出來的任何東西,例如大豆油等均是。

20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磚家怎麼鼓吹轉基因無害,我們只要記住: 一、美國人基本不吃,目前動物飼料也嚴控 二、歐盟絕對禁止(包括動物飼料) 三、中特食品嚴禁轉基因 四、世博會嚴禁轉基因食品 五、亞運會嚴禁轉基因食品 六、非洲人餓死也不進口轉基因 七、大運會嚴禁轉基因食品 八、俄證實轉基因食品使動物三代絕種 九、農業部幼兒園禁止轉基因 十、財政部食堂禁止轉基因 我們還有生存權嗎?我們還有退路嗎?

珍愛生命,抵轉基因食品!團,心動不如行動,歡迎愛人積極加入丟掉幻想!時刻準備戰鬥!!

21樓:馬如龍

國外拿小白鼠做實驗,三代真的不能生育---從來沒有這樣的實驗

轉基因食品能吃嗎,轉基因食物到底能吃不? 危害很大麼?

轉基因食品到底能吃嗎?聽聽袁隆平怎麼說 能吃,但是我們應該抵制這種轉基因食品的!第一,他不安全,他有很多不確定性,我們現在食用其實是在當小白鼠,雖然可能過幾十年也看不出來有明顯的問題。二,轉基因技術不在中國手裡,目前中國轉基因技術並不高,轉基因種子都是美國孟山都提供的 當這些低價高效的東西取代我們傳...

「轉基因作物的基因會進入動物細胞嗎

理論上是會的,這叫基因的轉移。您的問題已經被解答 喵 如果採納的話,我是很開心的喲 o zz 如果你說是食用的話,那麼答案是不能的,食物進入身體細胞是要用一些手段的,要不轉基因不就太簡單了。外源基因進入細胞,要不是通過遺傳,植物就是花粉,異交,在植物學中我們稱之為基因漂移,所以現在國內法律規定種植轉...

可以吃轉基因大豆油嗎,轉基因大豆油能吃嗎

你好,哦,轉基因的大豆油的話,一般最好不要吃吧,你可以買那種非轉基因的比較好 可以目前我們在超市買到的轉基玉公尺油和大豆油都是經過提取獲得的,而在提取油料過程中,是將轉基因成分如蛋白質和dna排除了,油裡面並不包含轉基因成分,所以是安全的。我們在超市買到的轉基玉公尺油和大豆油是經過提取的,裡面沒有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