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山東事業單位下半年還有統考嗎

時間 2022-05-09 14:40:05

1樓:興亮示戊

根據歷年雲南省事業單位考試情況,下半年也有事業單位招考,但是否參加統考,要以招考公告為準,可以關注雲南人事考試網或雲南招考資訊網檢視。

2樓:

下半年的事業單位招考目前已經陸續開始,青島二招,濟寧小統考,近期開展的是聊城事業單位公告發布和泰安事業單位發布,據推測,下半年的

事業單位考試

還是有的,耐心備考!早日成功上岸!

2023年山東事業單位下半年還有統考嗎?

3樓:莫小七

下半年的事業單位招考目前已經陸續開始,青島二招,濟寧小統考,近期開展的是聊城事業單位公告發布和泰安事業單位發布,據推測,下半年的事業單位考試還是有的,耐心備考!早日成功上岸!

4樓:貴州事業單位

應該有的吧,不過也不一定,具體得看公告。

2019下半年山東事業單位是不是還有一次統考?

5樓:山東中公事業單位

這位同學,不知道您是在**看到的資訊。雖然不知道真假,但是最近在非官方渠道確實存在一種傳言,說是省人事考試中心下發了考試通知的檔案,上面還有日期和公章,說是10月會有二次統考。但是也有學生給他們打**,卻沒得到明確的回覆。

不過結合今年上半年316統考只有4個地市參加的情況來看,下半年出統考的可能性並不是沒有。一是事業單位機構改革完畢之後,需要有新鮮的力量來充實部門。二是結合青島和濟寧的二次招聘情況來看,事業單位機構對於招考的需求還是挺大的。

比如濟寧雖然之前已有幾千人的人才引進招考,但是還是發布了幾千人的二次招聘,由此看來,事業單位的招考需求還是存在的。

總之,對於想報考事業單位的人來說,提前進行複習備考總不會有錯。退一步說,即使10月份沒有招考公告,那2023年的統考也已經不遠了,所以如果你是備考的同學,現在開始學也不至於吃虧!

如果想看備考資料或者想及時接收到招聘公告的資訊,可以看下山東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網。上面有不少值得參考的資訊。

以上資訊純手打,望採納。

6樓:山東中公

看來這個訊息還是有點準的,現在這個問題已經不需要回答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一下往年的公告。

一般有的省份是一年兩次。

有的是下半年一次。

山東事業單位下半年還統考嗎什麼時候出公告

8樓:山東中公

山東下半年事業單位泰安和聊城的已經筆試完畢,目前威海、煙台、日照、淄博陸續發布,今日下午濟南天橋區也發布了事業單位招聘資訊,出濟南天橋外,其他地市筆試時間均定在10月19日。

9樓:佛山公****

你好!下半年的事業單位招考目前已經陸續開始,青島二招,濟寧小統考,近期開展的是聊城事業單位公告發布和泰安事業單位發布,據推測,下半年的事業單位考試還是有的,耐心備考!早日成功上岸!

2023年山東事業單位還會有類似今年下半年10.19這樣的的大型統考嗎?

10樓:山西岸上教育

雖然不知道真假,但是最近在非官方渠道確實存在一種傳言,說是省人事考試中心下發了考試通知的檔案,上面還有日期和公章,說是10月會有二次統考。但是也有學生給他們打**,卻沒得到明確的回覆。

不過結合今年上半年316統考只有4個地市參加的情況來看,下半年出統考的可能性並不是沒有。一是事業單位機構改革完畢之後,需要有新鮮的力量來充實部門。二是結合青島和濟寧的二次招聘情況來看,事業單位機構對於招考的需求還是挺大的。

比如濟寧雖然之前已有幾千人的人才引進招考,但是還是發布了幾千人的二次招聘,由此看來,事業單位的招考需求還是存在的。

總之,對於想報考事業單位的人來說,提前進行複習備考總不會有錯。退一步說,即使10月份沒有招考公告,那2023年的統考也已經不遠了,所以如果你是備考的同學,現在開始學也不至於吃虧!

有疑問的可以點選下方**免費諮詢,或者是點選下方進入官網找客服人員幫助大家解答。

11樓:山東中公事業單位

先說答案:肯定會有的。

自2023年山東實行事業單位統考以來,基本每年都會組織統一考試,並且時間一般會在1月份左右出公告,3月中旬考試。每個地市參與統考的情況也不同,有的地市每年都會參加統考,而有的地市不參加統考,會自己組織單招。

因此推斷,2023年的3月份可能還會有一次省統考。想考編的小夥伴要好好準備啦。

事業單位考試資訊網頁鏈結

12樓:山東中公

有訊息稱,1月10號會出統考公告!好好準備吧

2023年事業單位下半年聯考什麼時候開始?

13樓:山東中公事業單位

事業單位下半年聯考一般是在10月份舉行,2023年也不例外。拿山東事業單位2019下半年的聯考為例,公告從9月9日陸續發布,筆試時間在10月19日。

參加山東事業單位2019下半年聯考的地市主要有:德州|威海|日照| 煙台|淄博| 濟南|聊城|

濱州|東營|濰坊|菏澤|青島等地。

山東事業單位考試資訊和備考資料:網頁鏈結

目前山東事業單位2023年下半年的聯考已經結束報名,開始面試了,如果你錯過了這次報考機會,那麼可以密切關注來年的統考或者是接下來的單招情況。

2019山東事業單位考試下半年什麼時候發布公告?

14樓:中公教育保定

非官方渠道確實存在一種傳言,說是省人事考試中心下發了考試通知的檔案,上面還有日期和公章,說是10月會有二次統考。但是也有學生給他們打**,卻沒得到明確的回覆。

15樓:山東中公

2023年濰坊市事業單位招聘公告已發布,報名時間:2023年9月25日9:00—9月28日16:00,此次

版共招聘1250人!

參考:權2023年濰坊市事業單位招聘1250人公告2023年濰坊市事業單位招聘筆試安排

經各招聘單位提報,本次招聘所有崗位筆試內容均為公共基礎知識(崗位性質:a),包括法律法規、政治經濟理論、時政方針、科技知識、省情省況等基礎性知識和綜合寫作。筆試採用百分制計算應聘人員的成績。

為保證新進人員基本素質,筆試設定最低合格分數線,由各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主管機關根據筆試情況確定。

筆試採取統一考試、統一標準、統一閱卷的方式進行。

16樓:淄博丶中公教育

今天中午淄博剛bai剛發布2023年事業單位du公告,綜zhi合教師三大類都有名dao額,共招聘1096人!回

報名時間:2023年9月答21日09:00-9月23日16:00

准考證列印:2023年10月15日起

17樓:山東中公事業單位

根據來往年下

半年事業單位考試源公告時間,預計2023年下半年事業單位考試公告是9月下旬發布,具體公告以官方為主。

不過最近聊城和泰安事業單位的招聘公告已經發布了,題主可以參考。

泰安網頁鏈結

聊城網頁鏈結

聊城一共招聘1141人,泰安招聘499人。筆試時間都是在9月8日。

2019下半年山東事業單位統考面試時間定了嗎?

18樓:山東中公

2019下半年山東事業單位統考筆試成績已於11月8日陸續開放查詢,各地區面試資格審核公告陸續發布中,

目前東營廣饒面試資格審查公告中,

面試初步擬於11月17日進行,具體面試時間、地點及面試通知書領取另行通知,以面試通知書安排的時間為準。

其他各地區面試時間暫未發布,更多事業單位資訊點選考試資訊檢視。

19樓:山東中公

2019下半年山東事業單位統考筆試成績已經發布,面試時間及資格審查將陸續發布,關注考試當地**官網即可

20樓:山東中公事業單位

面試時間及資格審查正陸續發布,請耐心等待。或者收藏該鏈結

21樓:愉得隅

面試初步擬於11月17日進行,具體面試時間、地點及面試通知書領取另行通知,以面試通知書安排的時間為準

2023年下半年統考城市有哪些

22樓:山東中公事業單位

從山東事業單位考試抄來看,統考的城市bai還是比較多的。比如濟du南、德州、威zhi海、日照、煙台、dao淄博、聊城、濱州、東營、濰坊、菏澤、青島等城市都會參加2019下半年山東事業單位統考的筆試,筆試的時間是2023年10月19日。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山東事業單位2023年下半年統考的報名時間已經過了,所以已經不能報名了,但是還是有別的城市出了事業單位招聘公告,比如濟南市中區、鋼城區和萊蕪區,以及泰安的泰山區和德州的慶雲。

不參與統考就相當於多了一次上岸的機會。事業單位備考指導網頁鏈結

23樓:互相幫助

答: 2023年下半年統考城市有山東,河南

祝學業有成

步步高公升

聽說2023年下半年安徽還會有事業單位統考,是真的嗎?什麼時候能報名

目前還沒有聽說,不過蚌埠懷遠縣事業單位是參照事業單位聯考考試的,考試時間是在2018年11月3日,安徽省其他省份目前沒有這方面的招聘公告了,要是有也是這兩天,沒有可能下半年安徽就不參加事業單位聯考了。 中公教育 目前還沒有任何訊息,但是根據以往的經驗,下半年還是會有零星的公告的,但是規模肯定沒有上半...

2019下半年省屬事業單位排名什麼時候公佈,省屬事業單位面試時間

上海華圖公考 2017上海事業單位招聘 是上半年筆試成績過市平均分數線的考生參加,不同區公告時間面試時間不同,其他省事業單位看當地人事考試網公告 2017年省直事業單位公告什麼時候釋出? 中公教育 1 省直公來告已經陸續自發布,可以登陸官bai網查詢。2 各省情況du不一,具體出公告的時zhi間略有...

2023年下半年北京東城區事業單位招聘報考條件

華圖網校吉林 2014下半年北京東城區事業單位招聘129人公告招聘條件 1.遵守憲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3.符合用人單位規定的其他條件 詳見需求表 4.社會人員須具有北京市常住城鎮戶口且人事關係在北京 5.招聘崗位所要求的其他條件,有年齡條件的計算方法為 35歲以下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