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開始學習了

時間 2022-05-09 14:45:05

1樓:後志明

恩,數、語、外是基礎。不過這些東西是真需要老師的的引導的…自己學未嘗不可,不過學起來很費勁,尤其物理和數學(當然不乏天才)其實我的建議是,你這樣歲數的人了,現在就最需要增加自己的知識面!公升學是一種方法…不過我希望你不要走這條路,這是乙個需要恆心和毅力的選擇。

我感覺你需要廣泛的大量的有目的的閱讀書籍:文學名著!(增加自己的文學素養)科普讀物(增加自己的知識面)時事動態(報紙就行。

永遠別讓自己落後)名人傳記(即使你不是名人,也要學會名人怎麼做人)這些書籍你平時隨時都可以看的!我感覺你現在想學習,這是最好的辦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們歲數差不多,我能理解你心態,因為我當時的學習心態是一樣的,想做什麼研究工作,不過我堅持下來讀完了大學,我個人覺得你可以去大量的讀科普讀物提起你對書的興趣先,要不你很難堅持下來去學習,一天給自己規定讀個5本,不管喜歡與否,學習困惑期過了後,你自然就會喜歡上學習,學習沒有定則。只要你愛上了,適合你的規律就有了。

3樓:球球

支援你!我現在讀大學,可能我能幫你點,我qq554996328,畢竟學習的事不是用**睡的清的。(語數外基本的,這3個我成績還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和在校學生大不相同~

在校生學習大都以考試為目的~

日你就要考慮知識對你來說是否實用啦~

比如:作家要學好文學;

科學家要學好數理化。

英語剛開始要怎麼學習,怎麼學英語 先從那開始學起

我是英語老師 聽我的吧 首先背單詞 大量的單詞。這是基礎。其次,會讀會寫的基礎上 多讀文章。好的文章盡量能背一些。再就是每天都要堅持,這一點很重要。最後你是想提高聽說 還是讀寫呢?前面的一大堆事基本功。在那個基礎上再針對性的去提高自己的專項能力,就水到渠成了 詳情再續 ok? 開始當然是從發音開始,...

這個暑假完了,我就開始進入高中學習了。我想問問高中的教材是怎

用靈魂在聊 我是過來人。高中的課程不像初中的那麼連線緊密,是分一部分一部分的,學完一章,在學另一章,在高考中是每一章都有可能會考到乙個知識點,但萬變不離其宗,只要基礎紮實了,把書本上的知識點都先搞懂,然後作題來鞏固,高中就會沒什麼問題了。提醒樓主,高中生活不只是學習,還要懂得控制自己的能力,戀愛,網...

女友因為學習問題要冷落我了

影冥之印 對於高中生來說高三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感情之事放一放是最理智的,畢竟誰都想有個好大學,如果你對她真的有感情,作為一個男人你就應該學會放下,為她著想為她好,你可以和她定一個一致的目標,和她一起朝著那個方向前進,這也可以成為你們感情之路的考驗。個人觀點 望採納。 你們的進展還真是快啊。其實分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