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情況下,南通事業單位(教育類)下半年招聘在什麼時候

時間 2021-10-15 00:18:37

1樓:匿名使用者

剛看到資訊,現在在招教師類的,二十幾號報名好像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5上半年江蘇南通市屬事業單位招聘教師崗62人公告

1.報名採用網路方式進行。報名、**上傳、資格審查和繳費確認,通過網路同步進行。

2.報名**:南通人事考試網(www.ntpta.gov.cn)

應聘人員網上提交報名資訊24小時後,可從報名**查詢是否通過資格審查,審查通過後進行繳費確認(考生須使用開通網上支付功能的銀行卡在網上繳納有關費用)。完成繳費確認的人員,視為報名成功。在規定時間內沒有進行繳費確認的應聘人員,視為報名未成功。

(二)報名注意事項

1. 應聘人員應按崗位要求和網上提示,如實填寫有關資訊(所填資訊應與本人所持有效證件保持一致),並上傳本人近期免冠電子**〔正面二寸(34×45毫米)證件照,jpg格式,大小為20kb以下〕。

2.應聘人員只能選擇一個崗位報名(因本次公開招聘筆試與江蘇省屬及部分市、縣(市)區屬事業單位筆試同時進行,故在上述範圍內選擇其中一個崗

位);報名必須使用在有效期內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證,並與考場使用的身份證一致;資格未審查或資格審查未通過的,在報名時間截止前可以改報其他崗位。

3.主管部門會同用人單位根據應聘人員填寫的資訊進行審查,對應聘人員填報的資訊有疑義的,應註明缺失或需補充的內容,並要求其完善補充,也可要求其提交有關佐證材料。資格審查通過後,不得更改報名資訊。

4.網上填報資訊與真實情況不一致的,一經發現即取消考試資格或聘用資格。

報考人員與事業單位負責人員有夫妻關係、直系血親關係、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或者近姻親關係的,不得應聘該單位負責人員的祕書或者人事、財務、審

計、紀檢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級領導關係的崗位。從事公開招聘工作的負責人員及其工作人員與報考人員有上述親屬關係的,或者有其他情形可能影響招聘公正性

的,應當實行迴避。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南通事業單位一年招聘幾次

3樓:

如是招考正式工作人員,都要通過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釋出招考公告,納入當地統一招考範圍安排。一般招2次,上半年一次,下半年一次。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建議您通過我們的**獲知該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的相版關資訊並進行報名,我們的網權站是中公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網http://www.zgsydw.com/。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南通下半年的事業單位,都有哪些崗位?崗位選擇多嗎?

5樓:中公教育

單位:南通市環境監測中心站、南通市環境保護宣傳教育中心、南通市市專級機關固定資產管理中心、屬海安縣公路管理站、如皋市公路管理站、通州區公路管理站、江蘇省南通船閘管理所等一些招聘單位;

崗位:助理工程師、職員、徵稽登記員、現場管理員、運調管理員等一些崗位。

具體的招聘單位和崗位要看招聘公告

北京通州區事業單位招聘考試一般是在什麼時候?一年有幾次?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北京通州區事業單位招聘考試一年有2次,一般是在5月份和10月份,招聘條件

1、具有北京市非農業戶口;

2、遵守憲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崗位所需要的專業或技能;

5、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6、招聘崗位所規定的其它條件。(有年齡條件的,年齡計算方法為:年齡=2023年-出生年)。

7、2023年應屆畢業生報考後被錄用的,需在辦理錄用手續前提供相應學歷學位證,未能提供的考生將不予錄用。複習備考你可以結合北京事業單位考試備考教材。

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北京通州區事業單位招考一年會有兩次招考,分別是5月份和10月份,參加統一的事業單位招考合格的能進入事業編制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一般情況下公司債券種類有哪些,一般情況下公司債券的種類有哪些

按不同的標準,可以分為不同的種類 1 按債券期限,公司債券可分為短期公司債券 中期公司債券和長期公司債券。2 按債券是否記名,公司債券可分為記名公司債券和無記名公司債券。3 按債券有無擔保,公司債券可分為信用債券和擔保債券。4 按債券可否提前贖回,公司債券可分為可提前贖回債券和不可提前贖回債券。5 ...

省道一般情況下寬度為多少公尺

餡嘍嘍嘍 公路管理條例 規定公路兩側建築控制區範圍從公路邊溝外緣起,國道不少於20公尺 省道不少於15公尺 縣道不少於10公尺 鄉道不少於5公尺. 公路的寬度不是按 省級 縣級 分的,而是根據流量分等級,一級公路 二級公路 公路等,一般連線省與省之間主要城市的為國道,連線省內主要城市的為省道,國道 ...

女人什麼情況下流白帶,一般女生在什麼情況下有白帶流出

你好,正常女性朋友都有一定的生理白帶流出的,只要白帶是透明,粘性,無色無味,這是正常的白帶。不用擔心的。反之白帶 不好的話就有可能有炎症了。女性白帶異常7個症狀,醫生教你通過白帶顏色看病症 一般女生在什麼情況下有白帶流出 女人什麼情況下下面分泌出白色的液體 有異味嗎?瘙癢嗎?如果沒有以上症狀,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