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一般情況下寬度為多少公尺

時間 2021-08-30 11:22:00

1樓:餡嘍嘍嘍

《公路管理條例》規定公路兩側建築控制區範圍從公路邊溝外緣起,國道不少於20公尺、省道不少於15公尺、縣道不少於10公尺、鄉道不少於5公尺.

2樓:匿名使用者

公路的寬度不是按「省級」、「縣級」分的,而是根據流量分等級,一級公路、二級公路、**公路等,一般連線省與省之間主要城市的為國道,連線省內主要城市的為省道,國道、省道一般至少要達到**公路以上標準,且大都是二級以上高等級公路。等級公路每車道寬為3公尺,一級公路至少要有雙向四車道,也就是12公尺,兩側至少需要1.5公尺寬的路肩,也就是說最少寬度是15公尺,兩側的排水溝、綠化帶根據實際情況可寬可窄,沒乙個固定的指標,有些一級公路在兩側各設定至少2公尺寬非機動車道,寬的可達4-5公尺。

有條件的地區還可以設定兩塊板、三塊板和四快板形式,即中間設綠化帶,兩側機動車道與非機動車道之間設綠化代或者兩側機動車道與非機動車道之間及中間都設綠化帶。綠化帶最少寬1公尺。還有的一級公路設雙向六車道甚至八車道,所以這個寬度就可觀了。

一般情況下公司債券種類有哪些,一般情況下公司債券的種類有哪些

按不同的標準,可以分為不同的種類 1 按債券期限,公司債券可分為短期公司債券 中期公司債券和長期公司債券。2 按債券是否記名,公司債券可分為記名公司債券和無記名公司債券。3 按債券有無擔保,公司債券可分為信用債券和擔保債券。4 按債券可否提前贖回,公司債券可分為可提前贖回債券和不可提前贖回債券。5 ...

結婚一般情況下要花費多少,結婚至少需要多少費用

翰林學庫 結婚如果不精打細算的話,很容易給新人兩方帶來壓力。如果你還沒做婚禮預算,那麼就先來看看2016結婚費用清單明細表推薦吧。2016結婚費用清單 結婚費用清單明細表一 婚前準備 佔總資金21 一 婚紗禮服結婚費用清單 占該部分資金22 1 新娘婚紗 一位新娘要為婚禮準備幾套行頭,這次調查中最多...

一般情況下多少年齡的人會得腰椎盤突出

小顏 腰椎間盤突出這個病沒有年齡限制,可以說能夠發生在任何年齡!據資料,9歲的病人和90歲的病人都有!麻煩採納,謝謝 憑姽 腰間盤突出是一種退行性疾病,通常在20週歲後椎間盤開始退變,20 30歲間就可見裂隙,往往因積累性勞損或彎腰扭轉造成纖維環破裂,髓核突出.發病部位以腰5 4和腰5 骶1之間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