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浙江省今年下半年的事業單位考試大致在什麼時候?現在需要開始準備了嗎?

時間 2022-12-01 06:50:09

1樓:機靈小2子

你好,浙江省下半年各個地市會有大量招考,但是沒有一定的規律性,時間基本上都集中在九十月份,建議你到時候密切關注浙江省人社局動態就行。準備的話現在可以開始準備,因為shiyedanwei不管什麼崗位都需要考到的公共基礎知識,主要涵蓋了政治、法律、管理、公文寫作、時事政治、事業單位相關知識等內容,所以得多注重平日的乙個積累。滿意噢,謝謝。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下半年事業單位聯考考試筆試時間為10月19日,面試時間為11月9日,筆試科目《綜合基礎知識》和《職業能力傾向測驗》兩科。

最好提前半年開始準備,考前兩到三個月的時候參加一到兩個輔導課程,這樣效率會很高,之後,重點複習和做題。謝謝!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禾城嘉興

2023年下半年事業單位考試筆試時間在10月19日。統一考試科目為:《綜合基礎知識》和《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其中,《綜合基礎知識》由客觀題和主觀題組成,《職業能力傾向測驗》為全客觀題。面試是結構化面試。現在就可以複習起來了,多做歷年真題卷。

4樓:中公教育

每年都不一樣的,根據省內各地市自行而定,你可以關注相關**,了解最新情況。對於是否可以準備這個問題,我的建議是可以準備的了,如果可以也可以報個培訓班。

2018下半年事業單位考試是什麼時候?

5樓:網友

一般7,8月份相對來說會比較多,可以參考一下往年地市公告,或者隨時關注一下官方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6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地區每個時間段都有事業單位的招考公告,你要報考哪個地區就多注意哪個地區的人事考試網。

7樓:雪絨花套盒

? 血色玫瑰 ( 2007) ?祈望 ( 2008) ?上海往事 ( 2008)

聽說2023年下半年安徽還會有事業單位統考,是真的嗎?什麼時候能報名

目前還沒有聽說,不過蚌埠懷遠縣事業單位是參照事業單位聯考考試的,考試時間是在2018年11月3日,安徽省其他省份目前沒有這方面的招聘公告了,要是有也是這兩天,沒有可能下半年安徽就不參加事業單位聯考了。 中公教育 目前還沒有任何訊息,但是根據以往的經驗,下半年還是會有零星的公告的,但是規模肯定沒有上半...

2023年下半年北京東城區事業單位招聘報考條件

華圖網校吉林 2014下半年北京東城區事業單位招聘129人公告招聘條件 1.遵守憲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3.符合用人單位規定的其他條件 詳見需求表 4.社會人員須具有北京市常住城鎮戶口且人事關係在北京 5.招聘崗位所要求的其他條件,有年齡條件的計算方法為 35歲以下指...

2019下半年雲南省還有事業單位考試嗎

中公教育 2019上半年雲南事業單位招考已結束,下半年已到來,那麼2019年下半年雲南事業單位還會招聘嗎?雲南事業單位考試 從2017下半年雲南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公告發布時間來看公告發布為9月初,報名時間為9月中下旬,筆試時間為10月底,由此也可以看出下半年雲南事業單位招考集中在9 10月份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