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差生如何在最後月中提高成績,高三差生如何在最後乙個月中提高成績

時間 2022-02-01 17:52:28

1樓:

沒有辦法,曾經不負出現在提高不了啦,沒有基建這房怎麼往上蓋,盡量多補吧,乙個月能提多少,臨陣磨槍不快也光,努力吧,高考快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的基礎比較差!建議把簡單的題目都做對做會。語文:

背誦十來篇高考作文(最好是本省的去年高考作文),這個對他作文很多幫助,還有就是語文基礎運用那一塊很有幫助。名篇背誦要全拿!數學:

看最近2,3個月做過題目。還有就是把三角,立體,解析,數列,涵數弄會!做些這類題型。

英語:背誦去年高考作文(能背多背點),每天堅持聽力30(全身心,要不沒有啥效果),一天看兩篇閱讀(做過的就行)。還有就是他基礎比較差,要多問問同學!

3樓:

語文和英語是積累過程 很慢 多看多寫多讀多背

數學是理論和理解 理解貫通了提高的快。主抓數學其他的也不放多努力1分多得1分。

現在做就不晚 不去做什麼也得不到。

4樓:不略

老子去年剛高考完,不像他們一樣講虛的空的,只要積分,這階段一定要痛下決心,控制玩心,言歸正傳,語文去找大市檢測卷子做,弄懂上面的每一題,另外字詞病句沒時間抓了,放棄小頭抓大頭,就是作文和閱讀,閱讀整理答題技巧,這你得找老師讓他們整理來,作文天天看幾篇優秀作文,記住選用的材料並關注作文結構,數學狂作 ,小題狂作,這書快去買,還有精練大題並題題過,不會看解答,別耽擱時間多想,不會就看答案,沒時間讓你看書,英語抓基礎,狂背單詞和片語,語法別看了,沒時間,單選別作,就做完型和閱讀,狂作,不會的單詞查,

5樓:福州

就成績上看,狀況不妙誒……

首先,你要相信一切皆有可能…… 相信,你會是奇蹟的締造者!

再送你一句話:意志的力量是決定成敗的力量! (乏味的應試學習是很痛苦的,單調的練習過程更是苦上加苦,所以,努力學習是一句容易說,但卻很難踐行的話。

但是,學習真的就是貴在堅持,要有堅韌不拔的意志。蘇軾不是說嘛「古今成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有堅韌不拔之志……但堅持不下去的時候,就對自己說,在堅持一下,為了心中許多美好的東西,為了明天的光輝燦爛,為了……所以必須在堅持一下,堅持真的是一種很偉大的品質!)

對於高考,我覺得樓主您應該……

首先我覺得信心很重要,高考真的就是千軍萬馬過獨木橋,有人可以擠過去,有人卻只能落水。關鍵你要樹立乙個信念,你將會是那個擠過橋的人……要有人擋殺人佛擋殺佛的氣勢,相信自己將會到大彼岸,和所有的熱血漫畫的主人翁一樣通過自己的努力和信念創造屬於自己的讓別人艷羨和驚嘆的奇蹟!

有了這種信念和氣勢之後,我們再來談點實際的:

高考不但是考學識,更是考應試技巧,更是考心理素質,更是考個人運氣…… 所以心態上也要懂得放平和一些,不要患得患失心裡太重,你知道,你去考試之事已個自我展示的過程,你需要把自己的所學表現出來,有很多和你一樣的同齡人他們還沒機會來表現和展示呢……所以能坐在高考考場上你要懂得為自己驕傲,要是你能表現出一種淡然的大勇,那麼你就更有理由驕傲了,所以上考場的時候,心理的調節很重要,你也要懂得去好好把握和調節,你要相信你會是那個處理得很好的人,有很多人他們比你還要擔心還要驚恐,你完全可以有能力做到從容不迫的泰然處之的!

差生高三最後乙個月衝刺,急!!!!

差生中考最後乙個月衝刺可以提高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盡自己的全力去拼,你的問題沒有絕對的答案,只能看你是怎樣做的,盡力嘛,不要分心去擔心你提得問題,把精力放在學習上。

如果你認為我的回答還行,就加油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你可以盡自己的全力去拼,你的問題沒有絕對的答案,只能看你是怎樣做的,盡力嘛,不要分心去擔心你提得問題,把精力放在學習上。

如果你認為我的回答還行,就加油吧。

初三差生,最後乙個月就中考了!我有必要努力嗎??!

8樓:介於你我之間

lz 感同身受

copy 我現在不想說太多廢話 我覺得 最後乙個多月了 即使再怎麼不願意也拼一下吧 不要每天都渾渾噩噩的過了 他們讓我多看書 看以前的基礎 因為如果基礎都打不好的話 以後更不好學 希望能幫到你 一起加油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很老實地說,除非天才,否則結果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但是如果你想你的未來有所改變的話,這是你的關鍵點。不是說學乙個月能考試得多分,而是這個月你有多大的決心去做一件事。

決心是影響乙個人的最重要因素之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必要去努力了。重要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說不定會如你所願,考上高中。

人的潛能力和爆發力是驚人的。你現在努力了,最壞的結果是沒考上。努力了,機會是一半。

不努力,機會0

11樓:高中數學

朋友,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心似平原野馬,易放難收。 亡羊補牢猶未為晚,認清自己看準路,腳踏實地莫愧心。作最壞的準備,向最好處努力,考不上高中可以上其他的職業學校,努力就有結果,,相信你會成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和以前我一同學很像啊 記住 你學的一切不是為了有多少能用到今後的生活 而是為了版

有機會認識那些權更優秀的人 學習他們良好素質 如溝通 組織 反應 等等一切 再者 也是最主要的 那些優秀的人都是你未來的資源!

差生如何提高成績,如何提高差生的數學成績

學習困難的學生叫 學困生 其表現是學習成績特別差,其形成原因有智力因素和非智力因素。數學教學中的非智力因素學困生大多數都是由於在以前的數學學習中,學習態度不端正,學習目的不明確,造成學習過程中的知識缺陷,日積月累逐漸造成新舊知識的脫節,以至學習越來越吃力,對學習越來越沒興趣,最終導致成學困生。班上出...

高三,如何提高語文成績,高三學生如何提高語文成績

1 選擇題要注重積累,所以要多看基礎的東西。2 古詩文高考不會考課文的,所以要注重積累和練習。3 語文答題要遵循一定的規律,如詩歌鑑賞中的煉字,就是要 1.先解釋其意,2.結合詩歌,展現了怎樣的一幅畫面,3.然後,表達了 詩人怎樣的思想感情。就這樣.只要抓住規律答題,一般都會得高分的.還要注意一點就...

如何在作業中提高學生的學習成績,如何提高學生寫作業的積極性?

定點外 自己努力最重要,要從小培養孩子的自覺性,利用瑣碎的時間讀書,做題目也是一件不錯的選擇,畢竟,中國現在實行應試教育,我們只有去適應它,而想要搞好成績,只能通過做題目,除非你卻是出類拔萃 而做題目要有所選擇,現在的參考書,各種各樣的都有,簡單的,難的都有,好的壞的也分不清,可以向老師問問經驗,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