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蘭朵計畫,急,關於圖蘭朵計畫的問題。急!!!!!!!!!!!!!!!

時間 2022-02-01 17:52:27

1樓:華0山

條件申請本科課程

高中畢業生或以上,高中階段學習成績優秀   高考成績要求:公式:[高考成績+(藝術分÷藝術成績總分)×750] ÷2 ,公式計算結果需大於380分 (滿分750分)。

    提供會考成績,如果該省份沒有組織會考可以不提供   符合所申請專業要求的其他條件

申請碩士課程

國內全日制本科畢業生,本科階段學習成績優秀   符合所申請專業要求的其他條件   必須要有學士學位證書詞條圖冊更多圖冊

開放分類:

**,藝術,義大利,歐洲,留學

由義大利大學和**共同推出的,專門針對中國藝術、**、美術和設計類學生的官方計畫,目的是讓中國的藝術類學生能順利入讀義大利大學,「圖蘭朵計畫」可以說是藝術類學生的「馬可波羅計畫」。通過「圖蘭朵計畫」申請的學生可免除義大利語要求。

2樓:意中聯合

你好,1、你只能在高考那年的11月申請,學習義大利語你可以在高考結束到來年2月之間學習義大利語。

2、學習義大利語去專門開設義大利語培訓的機構學習,一般要學習3-6個月,如果這個和你讀國內大學的時間衝突,你可以自己決定是否參加學習。

3、高考成績達到要求,會考合格的學生就可以通過圖蘭朵計畫申請義大利大學。

4、入學考試肯定是有的,但這個你大可不用擔心,每年絕大多數都會順利通過,只要你認真學習語言,專業不是太差就沒啥問題,即使出現萬一沒考過的情況,你可以轉報其他美院,只要別選擇特別熱門的學校就容易入學,可以在入學一年後再申請轉到更好的美院。

5、申請公立的學校不必申請私利的要難,圖蘭朵計畫就是為要去義大利藝術院校留學的中國藝術生預留學習名額的乙個教育交流專案,考公立學校和私利學校最大的差別就是公立的不收學費,私利的會收學費,當然,在某些專業上,比如服裝設計專業,還是私立的學校會更專業,更具體。

如果有不清楚的你可以補充問題。

3樓:可愛寶寶

提前一年申請預註冊,必須先學義大利語,高考成績加藝術分超過380分語言不容易學,但是出國要求a2,這個考試很簡單的。考試之前老師會帶你做歷年的題,做幾套考試就沒有問題了。

公立部分要考試,私立交錢就能上。但是你要學什麼專業呢?有的專業不用考試的。圖蘭朵半年在國內學語言,等你後半年學語言的時候是在義大利學的,有專門的入學考試的書賣,你可以買來看看。

可以申請英語授課,但是不建議這樣做,因為義大利人說英語,聽不懂。

考試大部分是走過程,百分之99的人都能考上自己要上的學校有問題可以追問。我可以全部解答。呵呵。

ps:我完全的建議你高考完專門學一年語言,當然如果你高三學語言覺得不會影響你高考,那你也可以高三學。不過語言還是專門學一年更好一點,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申請圖蘭朵的吧;

有設計專業,圖蘭朵是專門針對藝術生的,美術,**,設計都有!

圖蘭朵來意的兩屆申請比較多的是羅馬美院和佛羅倫斯美院;

公尺蘭大學可以申請,裡面的設計專業蠻好的,但是公尺蘭的房租比較貴,具體看你找的房子的大小,還有住的人的多少,有時候找一套幾個人住,比較便宜;

兩個人一起去,那你們就得付兩個人的錢,你們可以自己去和中介商量『可以申請一塊住;

今年高考,11年3月份來義大利學半年語言,9~10月份大學開學!

關於圖蘭朵計畫的問題。急!!!!!!!!!!!!!!!

5樓:firstview第一視角

我來義大利三年了,給你說說吧

出國壓力其實不大,也很容易,如果你走圖蘭朵計畫在出國前使館對語言根本沒有要求,拿簽證也的條件也很容易,學校只要求你過掉b2甚至是b1就可以進入大學,這裡的學校是寬進但是嚴出

鴨梨大在哪,在語言!!

我們這有句俗話:即使你過了b2,跟義大利人交流的時候還是覺得自己很2b

來這裡的對語言要求不高,直接導致了你上課後很多時候完全聽不懂老師在講台上balabala的說什麼

而且對於文科生沒有板書更是痛苦,當你看到老師講台上口若懸河的講課,周圍的義大利人在那奮筆疾書的記筆記的時候,你是什麼感覺;當你聽到老師突然說了個什麼事,周圍同學一下子樂翻天了,而你卻不知道老師到底抖的是什麼包袱,你什麼感覺

所以到義大利很容易,堅持去上課難,畢業更難!!!

中介不都是**,但你要是把自己當做肉,就別怪中介用刀宰

選擇是你自己的事情,我們也只是給你提供資訊,最終路是自己走的

有問題可以追問,或者你可以看我的個人回答記錄,78%的採納率可不是白來的。呵呵

6樓:小鳳凰

哈嘍,我想加一下你,我是今年的應屆高考生,目前你在義大利了嗎?能否交流一下?

圖蘭朵計畫需要符合哪些條件?

7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本科:高中或同等以上學歷畢業證+高考成績和藝考成績換算後需超過380分;

申請碩士:有學士學位證書並能完整提供大學4年成績單與課程描述。

8樓:啟德_陳楨楨

不知道你要申請是本科還是研究生

本科要求高中畢業,高考成績和藝術分按公式換算後高於380分碩士申請要求本科畢業,取得畢業證和學位證

因圖蘭朵計畫在預申請的時候就需要提供畢業證書,所以在讀生無法申請建議學生在國內有一定的義大利語水平。

9樓:匿名使用者

圖蘭朵計畫是義大利專門為中國藝術類學生設定的留學計畫。

申請本科要求:

1,高中畢業,獲得高中畢業證。

2,參加高考,高考文化成績300分以上,並且滿足公式:(高考成績+藝術聯考得分÷藝術聯考總分x750)÷2≥400分

申請研究生要求:

1,國內本科畢業,獲得畢業證和學士學位。

2,大學課程和申請的研究生課程內容大都80%匹配度。

什麼是圖蘭朵計畫,還有馬可波羅計畫,兩個計畫有什麼區別? 國際生又是什麼?

10樓:意優義大利留學說

圖蘭朵計畫(義大利語:programma turandot)是義大利**於2023年推出的主要針對藝術、**和設計專業的中國學生,為其提供在義大利藝術和**類院校學習的機會的**計畫。該計畫是義大利**針對中國藝術生去義大利留學的官方計畫。

目的是讓中國的藝術類學生能順利入讀義大利大學。

馬可波羅計畫始於2023年,由義大利校長聯合會發起,始於具有**官方背景的正規留學專案,對中國留學生赴義大利留學有很大的幫助。核心內容即中國學生零語言基礎就可以赴義大利留學。

圖蘭朵計畫和圖蘭朵計畫區別是圖蘭朵計畫是專門針對申請義大利藝術院校的中國美術和**專業的藝術生的。馬可波羅計畫是針對申請義大利綜合類大學的中國非藝術類學生的。

國際生值得是所有非歐盟國家地區的學生。如果想通過九月國際生直通車去義大利留學的話,需要和全世界所有非歐盟國家地區的學生競爭。【點選免費義大利院校教授專業評估】

11樓:匿名使用者

圖蘭朵計畫是專門針對申請義大利藝術院校的中國美術和**專業的藝術生的。馬可波羅計畫是針對申請義大利綜合類大學的中國非藝術類學生的。

所謂國際生是中國很多留學中介的通俗叫法,義大利正規的叫法是夏季普通預註冊。它是和上述兩個計畫相對的。

上述兩個計畫是義大利專門為中國學生開設的,和夏季普通預註冊的區別就是:走計畫的中國學生可以不必在國內學習義大利語,每年3月份夫義大利就讀義大利語班,待8月底語言考試通過後,9月份再在大學註冊,開始專業學習。

而夏季普通預註冊,要求學生必須擁有義大利語言a2證書才可以參加申請。9月份直接到義大利大學註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義大利留學途徑是有計畫生和國際生。

計畫生是義大利專門為中國學生開設的留學途徑,目的在於加強中意兩國間的文化交流和合作。所以只招收中國學生,競爭相對小。

計畫生根據專業的區別,分為了馬可波羅計畫和圖蘭朵計畫,馬可波羅計畫是2023年為綜合類學生開設的,就是非藝術類的學生。圖蘭朵計畫是馬可波羅計畫的補充,是在2023年為藝術類學生開設的留學途徑。所以聲樂專業的學生是走圖蘭朵計畫。

國際生是義大利為所有非歐盟國家的學生開設的留學途徑(包括中國學生),所有專業的學生都可以申請國際生,不過由於招生範圍廣,所以競爭要比計畫生激烈。

所以你可以申請圖蘭朵計畫或者國際生都可以的,個人建議走圖蘭朵計畫。

13樓:出國留學預科網

馬可波羅計畫簡介:

馬可波羅計畫由義大利大學校長聯合會(即crui)發起,旨於密切義大利與中國之間的學術交流,鞏固兩國間業已存在的穩定關係,協調中國學生到義大利學習、研究和實習。如今義大利早已成為中國學生理想的留學目的地。馬可波羅計畫涵蓋56所公立綜合性大學、2所外國人大學、3所理工科大學及14所國家承認學歷的非公立大學。

在此計畫實施下,中國學生赴意留學享受學費全免政策。

圖蘭朵計畫簡介:

圖蘭朵計畫是義大利**針對中國藝術生去義大利留學的**計畫,它是專門針對中國藝術、**、美術和設計類學生的官方計畫,目的是讓中國的藝術類學生能順利入讀義大利大學,「圖蘭朵計畫」可以說是藝術類學生的「馬可波羅計畫」。

取得該專案資格的中國學生在義大利十個月的語言課程結束之後,如果通過了最終的課程考試,可以在其選擇的藝術或**類學院註冊學習。學生可同時提交語言申請和大學申請,可申請的學校包括佩魯賈外國人大學、錫耶納外國人大學、羅馬三大、但丁學院,語言課程時間為十個月,語言課程結束後學生進入專業課學習,專業課開課比其他大學開學時間略晚。學生在公立大學學習期間免學費,同時可申請多種獎學金和助學金。

歌劇《圖蘭朵》介紹:

《圖蘭朵》是義大利著名作曲家賈科莫•普契尼根據童話劇改編的三幕歌劇。為人民講述了乙個西方人想象中的中國傳奇故事。圖蘭朵的故事始見於17世紀波斯無名氏的東方故事集《一千零一夜》《圖蘭朵》,義大利劇作家卡羅•哥茲(carlo gozzi)於2023年把它寫成劇本。

之後德國詩人席勒在哥茲劇本上翻譯並加以改編的圖蘭朵是其名作。

藝術優勢:義大利以其豐富多彩的藝術與**財富著稱世界,畫家達文西,雕塑家公尺開朗琪羅,歌劇之王威爾第,小提琴大師帕格尼尼,男高音帕瓦羅蒂都誕生於義大利。眾多珍貴的藝術城市和悠久的文化傳統讓這個國家成為創造的沃土。

豐富的藝術寶藏同時也推動了義大利經濟的發展,不僅帶動了旅遊業的繁榮,更使得義大利製造的產品具備了高質量的藝術和技術內涵。正因為此,義大利成為全世界學生學習藝術、**、舞蹈、戲劇和設計的最佳目的地。

院校覆蓋:義大利教育部制定了一項「圖蘭朵計畫」,一開始就有60多所**和藝術類院校參加了這一計畫。其中包括羅馬美院、佛羅倫斯美院、博洛尼亞美院、公尺蘭國立美術學院、都靈美術學院、熱那亞「帕格尼尼」**學院、公尺蘭**學院、都靈「威爾第」**學院、帕維亞**學院和安科納**學院等著名藝術名校。

專業覆蓋:

**類專業:聲樂、鋼琴、作曲、小提琴、樂隊指揮、吉他、薩克斯、室內**、電子**、打擊樂器、**教育等。

藝術類專業:繪畫、裝飾、舞台布景、雕塑、文物修復、電影、攝影、藝術教育等。

設計類專業:平面設計、傳媒設計、服裝設計等。

專案優勢:

◆千年歷史的高等教育: 義大利是歐洲最早開展高等教育的國家,世界上第一所大學的誕生地,高等教育歷史悠久,學科門類齊全,專業特色鮮明;

◆500強名校聯合招生:2023年上海交通大學統計的世界500大學學術排名中,義大利佔21所,與法國、加拿大齊名,位居世界第五,領先於澳大利亞、荷蘭、西班牙、日本等熱門留學國家;

◆200多個優勢專業:匯集了建築、工程、醫藥、經濟、法學、旅遊等歐洲精華專業,同時在考古、文物保護等方面居世界領軍地位;

◆100%的簽證成功率:馬可波羅計畫是意中兩國**於2023年針對中國學生赴意留學特別搭建的橋梁,專案申請者可享受與義大利學生相同的待遇,專業選擇無限制、院校錄取率高、簽證免面籤且成功率達100%,是政策最佳的留學目的國;

◆意中兩國學歷互認:2023年7月4日,中意兩國**教育部部長分別代表各自**在北京簽署了《關於互相承認高等教育學位的協議》,義大利文憑可得到中國教育部門承認。

◆留學成本低:教育在義大利是非營利產業,公立院校免學費,學校每年只收取650-1500歐元註冊費,中國學生可享受與義大利學生相同的待遇,通過申請助學金或獎學金補貼生活支出;此外,義大利法律規定,在義大利就讀的外國留學生可以在學習之餘每週打工20小時,節假日不限;

◆語種競爭優勢:義大利是中國在歐洲的重要**合作夥伴,對華交易額在歐盟中排名第二,義大利注重學生的語言培養,高等教育階段為學生提供多語言學習平台,增強就業競爭優勢,讓學生具備更廣闊的發展空間。

◆edisu獎學金:即義大利大學權利保障**會提供的助學金專案,旨在保障貧困學生進入大學學習的權利。該**會覆蓋了義大利所有的大學,一旦申請到,學校將會提供不同形式的補助,如減免註冊費、免費的午餐、晚餐及住宿等。

◆生活多彩:申請到義大利留學的中國學生可以獲得申根簽證,在留學期間免簽暢遊歐洲24國。此外,義大利的足球、美食、旅行、服裝都會讓留學生的生活多姿多彩。

◆學術歷史悠久,優勢領域眾多:義大利是歐洲最早開展高等教育的國家,同時是世界第一所大學的誕生地,高等教育歷史悠久,學科門類齊全,專業特色鮮明。義大利匯集了歐洲建築、工程、醫藥、經濟、法學、旅遊等領域精華,同時在**、繪畫、服裝設計、雕塑、考古、文物保護等方面居世界領軍地位。

急求以《學習計畫》為題的作文,急求以《學習計畫》為題的500字作文

學習計畫 乙個新的學年已經開始了,我要把所有的精力用到學習中去。我覺得首先應該做到的是應該認真聽課,將老師課上所講內容完全消化,讓思維與老師同步。一般先以課本為先,書上的內容是基礎。在掌握的基礎上,做專項訓練,按層次補缺和提高。我還需要建立一本錯題集,將在練習中做錯的題目和尚未弄懂的題目及時記錄下來...

關於戀愛的專案計劃書,關於戀愛的專案計劃書 20

太無為哭 我以為這個不是可以計劃的啊,喜歡那個女孩子就直接追求,沒必要立專案計劃書。否則感覺你有點兒戲。 這到是沒有什麼刻意的計劃書啊,人都是有感情的動物,你想啊,你在規定好約會的時間內突然想看書了,那不是影響兩人感情嗎?而在看書的時候突然又想見對方了,那不是也學不進去嗎?既然選擇了讀書時候談戀愛的...

急求關於大學生創業的計畫書,急求關於大學生創業的計畫書范文!!

這個你可以在網上找些范文啊 然後根據他人的思路 按照自己的想法改下啊 急求大學生創業計畫書乙份,3500字到5000字,急急急 謝謝 瘋狂夜闌珊 創業規劃書范文 目錄一 公司基本情況 一 專案名稱 咖啡店 二 經營範圍 面對廣大的居民 鉛筆的彩色天空 其實自己做更有意義 無非就是想做什麼 怎麼去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