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錄取一般什麼時候查詢得到,19年高考錄取通知什麼時候可以在網上查得到

時間 2022-01-25 13:06: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通知早就已經發了,應該早就收到了。二本通知大部分已經發了,也應該收到了,最遲本月8日收到。三本要到本月10日左右收到。專科更晚,可能要到15日以後才能收到。

請注意,到了這個階段,要防止假入學通知書(錄取通知書),正規通知書要蓋有兩個印章:所在省市區招生辦公室的印章和錄取你的學校的印章(不是院系的印章,如北京大學文學院錄取你了,錄取通知書上蓋的不是北京大學文學院的章,而是北京大學的章)。否則,這個通知書基本上就是假的!!!

2樓:ok王素雅

各省錄取時間大致相同,以山西為例:

一、提前批次(7月2日--—17日)

(一)提前錄取的藝術類、體育類本科院校7月2日至14日錄取。

(二)提前錄取的第一批本科院校錄取時間為7月9日至10日。面向貧困縣區招「專項生」第一批本科院校(含提前一批本科院校)7月11日至12日錄取。

(三)提前錄取的第二批本科院校錄取時間為7月14日。面向貧困縣區招生「專項生」第二批本科院校(含提前二批本科院校)7月15日至16日錄取。

(四)免費醫學定向生院校7月17日錄取。

二、本科院校批次(7月17日—8月13日)(一)第一批本科a類院校7月17日至20日錄取;

第一批本科a1類院校7月20日至21日錄取;

第一批本科b類院校7月22日至25日錄取。

(二)第二批本科a類院校7月27日至30日錄取;

第二批本科b類院校8月2日至4日錄取。

(三)第二批本科c類院校8月7日至11日錄取。

三、專科(高職)院校批次(8月14日—26日)(一)提前錄取的專科(高職)院校8月14日錄取。

(二)專科(高職)院校8月16日至26日錄取。

四、徵集志願(隨錄取批次網上徵集)

所有院校均不設服從調劑志願。各批次按相關規定投檔後完不成招生計畫的院校分批次實行網上徵集志願。徵集志願設定視當批院校缺額情況確定。

請考生隨時瀏覽我省招生考試網(www.sxkszx.cn)發布的徵集志願公告。

19年高考錄取通知什麼時候可以在網上查得到

3樓:98九八發

高考錄取通知一般情況下不在網上查詢

錄取院校會有專人提前打**通知你

然後幾天就會收到通知書了

通知書也常用郵政快遞

雖然慢一點但是比較穩妥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教育部規定,高考錄取通知書需在本批次錄取結束後一周寄發,一般專7月是提前屬批和本科批次的發放、接收時間。8月是高職專科批次的傳送和接收時間。

對於高考錄取通知書下發的時間,具體郵寄時間視兩地距離而定,原則上按比較遠的地方先發,一般寄出後10天內可到。若考生半個月後沒有收到高考錄取通知書,可聯絡高校招辦,最遲都會在上學前一兩周發到考生手中或考生原所在的學校。

高考錄取結果什麼時候出來

5樓:快樂權御天下

12019海南高考錄取時間

2019海南高考錄取批次查詢時間已經公布,各位考生可在錄取查詢時間範圍內登入相關**查詢自己的高考志願是否被成功錄取。

時間 各批次

7月10日-12日 本科藝體批次、本科提前批次和國家專項計畫院校錄取

7月15日-22日 本科a批院校錄取

7月29日-8月1日 本科b批院校錄取

8月7日-9日 專科提前批院校錄取,但需面試的公安類專科學校錄取時間為7月13日。

8月11日-15日 高職專科批院校錄取

2查詢錄取的方式有哪些

現在查詢錄取通知是有很多途徑的。

1、官方途徑就是省招辦**上查詢,是最準確的,但是有的時候公布的時間稍微滯後一點。

要想第一時間知道自己的錄取情況。就是對自己報考的學校要有了解,首先預計一下自己的檔案被投到哪個學校了(有的省份是可以實時查詢的),然後打**給這個學校招辦,直接問自己的成績是否能被錄取。

這時候不要想著讓學校給你乙個明確答覆,因為學校錄取完之後要報給省招辦備案,如果備案不通過也不能錄取。所以這時候也就知道個大概就成,一般根據學校的回覆就能明確知道自己是否被錄取了。

2、就是記得在自己錄取的這段時間多給高校打**諮詢,問他們什麼時間會出錄取結果。一般錄取都在一兩天之內,所以錄取結果很快就能知道。

打**問學校是不太準確的方法,畢竟還有省招辦的一層審核,但一般都沒問題。

然後更靠後的查詢方法就是**查詢啦、高校**也會公布等等,但是這些都是很靠後的了,卻會非常準確。

6樓:匿名使用者

23號就*u可以查成績了,至於錄取,第一批也要到77月20號左右吧,分批次錄取,你可以多看看高考簡章。祝你金榜題名。

7樓:來自步行街喜滋滋的袁紹

高考的錄取結果早就出來了,如果你現在還不知道高考的錄取結果,那麼證明你可能沒有被錄取。

8樓:lovezhoubao聰

高考各批次的錄取結果公布一般也是按照填報高考志願時的順序進行的,高考提前批次的錄取結果是最先公布的,一般在七月初就會陸續公布結果。

提前批次的高考錄取工作完成後就是要進行本科批次的高考錄取工作了,一般在七月中下旬左右本科一批和二批的錄取結果會陸續公布下來。

最後就是專科批次的高考錄取結果公布時間了,一般專科批次的高考錄取結果會在八月中下旬之前完成錄取工作。

9樓:幸福閨女

高考錄取通知書一般在7月中旬開始發放,不同地區不同批次發放時間不同。

從查詢到錄取資訊,到錄取通知書寄到考生手中,至少需要一周左右的時間(具體時間以考生收到錄取通知書時間為準)。若考生在被錄取的批次結束後乙個月仍未收到錄取通知書,可向錄取院校進行**諮詢。

不同學校發的時間不一樣的。錄取工作結束後原則上按比較遠的地方先發。比如甲和乙報考的是福建福州某大學,而甲住的地方是福州,乙住的地方是黑龍江省的黑河市,那就是大概會提前先發給乙,再發給甲,總之,大學錄取通知書最遲都會在上學前一兩周發到考生手中或考生原所在的學校。

10樓:匿名使用者

嫡澆灌手式江湖**譖

河北高考錄取結果什麼時候出來?

11樓:

應該是7月14好以前,因為7月14號進行二志願徵集

12樓:看看黑貓

高三必看,錄取確認時間。 1,本一的請於7月16日-7月21日查證自己是否被錄取,如有確認未被錄取,請於7月22日8:00-18:

00參加補錄; 2,本二的請於7月25日-7月30日查證自己是否被錄取,若確認未被錄取,請於7月31日8:00-18:00參加補錄; 3,本三的請於8月3日-8月5日查證自己是否被錄取,若確認未被錄取,請於8月6日8:

00-18:00參加補錄; 4,專科的請於8月7日查證自己是否被錄取,若確認未被錄取,請於8月8日8:00-18:

00參加補錄 請相互轉告 7 月 6 日上午 10 時開始,考生可通過三種方式查詢其個人檔案狀態及錄取資訊。 三種查詢方式為: 第一種:

聲訊服務查詢。中國電信使用者撥打 118320 ,按 照提示音操作,即可查詢考生個人檔案狀態資訊。 第二種:

簡訊查詢。編輯簡訊 gkda+ 准考證號碼 +6 位資訊查詢密碼,中國電信小靈通、天翼手機使用者傳送到 10659200111 ,中國移動、中國聯通的手機使用者傳送到 106211002 ,即可查詢考生個人檔案狀態資訊。其中, gkda 為「高考檔案」四個字的首字母, gkda 、准考證號碼、資訊查詢密碼是連續輸入,中間無空格。

第三種:網路查詢。考生可登入「高考檔案狀態及錄取情況資訊查詢系統」( http:

//218.65.214.

160/ ),按網頁上提示的步驟進行查詢,系統的登入密碼為 6 位資訊查詢密碼。

13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高考錄取時間安排:

提前特殊型別批:7月7日9時-7月9日18時本科提前批:7月9日18時—7月13日18時本科一批:

7月16日16時-7月18日16時本科二批:7月24日16時—7月26日18時專科提前批:8月2日10時—8月5日12時專科批:

8月5日12時—8月11日12時

14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省高考錄取結果一般在每個批次錄取結束後就可以查詢結果了。

高考結束後一般什麼時候能夠查詢成績?

15天出成績,就是8號下午考完,26號零點就可以在網上查到了。有的省報志願是在成績下來之前,有的省是在成績下來之後。本科一批二批三批和專科一批二批依次報。就是最先報一本和二本是在成績下來之前,三本其次最後報專科,三本和專科都是在成績下來之後報。高考完後多久會出成績?1 雖然全國各省份高考成績的公布時...

2015河北高考錄取結果什麼時候可以查詢

1 2015年河北省高考錄取結果會隨著每個批次的投檔錄取隨時公布,在每乙個批次錄取結束後,考生都可以查詢錄取結果。2 河北省高考可以到河北省考試院官網查詢錄取結果。2015年高考錄取資訊哪些學校可以查詢錄取結果 1 2015年高考錄取查詢系統已經開通,首先可以查詢的是提前批錄取的藝術類 體育類 軍校...

高考一般什麼時候看考場

茲斬鞘 高考可以前一天15 00 16 00看考場。高考前考生可根據准考證上的考點名稱和地址,於開考的前一天下午15 00 16 00提前到考點熟悉赴考路線和考試環境等。考點佈置好考場後會關閉門窗,考前踩點目的是讓考生提前熟悉赴考路線,測算出赴考所需時間以及最佳赴考路線和交通工具,同時也瞭解考點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