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建資質需要幾個建造師,辦二級建築資質需要多少個建造師?

時間 2022-01-21 09:55:51

1樓:大立北京分校

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一級資質人員要求:

1、建築工程、機電工程專業一級建造師合計不少於12人,其中建築工程專業一級建造師不少於9人;

2、技術負責人具有10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結構專業高階職稱;建築工程相關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30人,且結構、給排水、暖通、電氣等專業齊全;

3、持有崗位證書的施工現場管理人員不少於50人,且施工員、質量員、安全員、機械員、造價員、勞務員等人員齊全;

4、經考核或培訓合格的中級工以上技術工人不少於150人。

2樓:卓璽集團代辦建築資質

建築工程、機電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合計不少於12人,其中建築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不少於9人。

3樓:攜眾集團

新辦房建資質的企業主要人員

(一)建築工程、機電工程專業註冊建造師合計不少於 5 人,其中 建築工程專業註冊建造師不少於 4 人。

(二)技術負責人具有 5 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 且具有結構專業中級以上職稱或建築工程專業註冊建造師執業資格;建 築工程相關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 6 人,且結構、給排水、電氣 等專業齊全。

(三)持有崗位證書的施工現場管理人員不少於 15 人,且施工 員、質量員、安全員、機械員、造價員、勞務員等人員齊全。

(四)經考核或培訓合格的中級工以上技術工人不少於 30 人。

(五)技術負責人(或註冊建造師)主持完成過本類別資質二級以 上標準要求的工程業績不少於 2 項。

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需要幾個建造師?

4樓:蹦迪小王子啊

一級資質標準企業主要人員:

(一)建築工程、機電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合計不少於 12 人,其中建築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不少於 9 人。

(二)技術負責人具有 10 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 歷,且具有結構專業高階職稱;建築工程相關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 30 人,且結構、給排水、暖通、電氣等專業齊全。

(三)持有崗位證書的施工現場管理人員不少於50 人,且施工 員、質量員、安全員、機械員、造價員、勞務員等人員齊全。

(四)經考核或培訓合格的中級工以上技術工人不少於 150 人。

企業近5年承擔過下列6項中的4項以上工程的施工總承包或主體工程承包,工程質量合格。

(1)25層以上的房屋建築工程;

(2)高度100公尺以上的構築物或建築物;

(3)單體建築面積3萬平方公尺以上的房屋建築工程;

(4)單跨跨度30公尺以上的房屋建築工程;

(5)建築面積10萬平方公尺以上的住宅小區或建築群體;

(6)單項建安合同額1億元以上的房屋建築工程。

辦二級建築資質需要多少個建造師?

5樓:e飄d過

辦理二級建築施工企業資質一般不要求一級註冊建造師名額。

房屋建築工程二級資質標準如下:

1、企業近5年承擔過下列6項中的4項以上工程的施工總承包或主體工程承包,工程質量合格。

(1)12層以上的房屋建築工程;

(2)高度50公尺以上的構築物或建築物;

(3)單體建築面積1萬平方公尺以上的房屋建築工程;

(4)單跨跨度21公尺以上的房屋建築工程;

(5)建築面積5萬平方公尺以上的住宅小區或建築群體;

(6)單項建安合同額3000萬元以上的房屋建築工程。

2、企業經理具有8年以上從事工程管理工作經歷或具有中級以上職稱;技術負責人具有8年以上從事建築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並具有本專業高階職稱;財務負責人具有中級以上會計職稱。

企業有職稱的工程技術和經濟管理人員不少於150人,其中工程技術人員不少於100人;工程技術人員中,具有高階職稱的人員不少於2人,具有中級職稱的人員不少於20人。

企業具有的二級資質以上專案經理不少於12人。

3、企業註冊資本金2000萬元以上,企業淨資產2500萬元以上。

4、企業近3年最高年工程結算收入8000萬元以上。

5、企業具有與承包工程範圍相適應的施工機械和質量檢測裝置。

6樓:千學教育

不同的資質需要的建造師數量不一樣,

1、甲級資質標準

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分為甲級、乙級。

1、企業資產:淨資產1億元以上,企業近3年上繳建築業增值稅均在1000萬元以上。

2、企業主要人員:主要人員要求不低於乙級標準,技術負責人具有10年以上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結構專業高階職稱。

3、工程業績:近5年承擔過2類工程的施工總承包,工程質量合格。

2、乙級資質標準

1、企業資產:淨資產800萬元以上。

2、企業主要人員:

(1)建築工程專業註冊建造師不少於2人。

(2)技術負責人具有5年以上工作經歷,且具有結構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中級職稱不少於6人。

3、工程業績:註冊建造師工程業績不少於2項,工程質量合格。

建築公司做**資質需要幾個二級建造師?

一級房建資質施工企業要多少個一級建造師?

7樓:

最新資質標準要求:建築工程、機電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合計不少於12人,其中建築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不少於9人。

8樓:植騫鄂雋

一級的都應該是15個

一級房建應該是9個建築的

其他6個可以用機電代替

一級市政是15個必須全是市政專業的

今年2023年初新出了關於資質人數要求

9樓:隔了天涯

您好,一級房建資質要求企業需要12個一級建造師,同時需具備一定數量其它專業人才(如經濟師、會計師、中高階職稱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具有的一級資質專案經理(註冊一級建造師)不少於12人。

11樓:卓璽集團代辦建築資質

一級資質標準:

1、企業近5年承擔過下列6項中的4項以上工程的施工總承包或主體工程承包,工程質量合格。

(1)25層以上的房屋建築工程;

(2)高度100公尺以上的構築物或建築物;

(3)單體建築面積3萬平方公尺以上的房屋建築工程;

(4)單跨跨度30公尺以上的房屋建築工程;

(5)建築面積10萬平方公尺以上的住宅小區或建築群體;

(6)單項建安合同額1億元以上的房屋建築工程。

2、企業經理具有10年以上從事工程管理工作經歷或具有高階職稱;總工程師具有10年以上從事建築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並具有本專業高階職稱;總會計師具有高階會計職稱;總經濟師具有高階職稱。

企業有職稱的工程技術和經濟管理人員不少於300人,其中工程技術人員不少於200人;工程技術人員中,具有高階職稱的人員不少於10人,具有中級職稱的人員不少於60人。

企業具有的一級資質專案經理不少於12人。

3、企業註冊資本金5000萬元以上,企業淨資產6000萬元以上。

4、企業近3年最高年工程結算收入2億元以上。

5、企業具有與承包工程範圍相適應的施工機械和質量檢測裝置。

建築專業承包二級資質需要幾個建造師

12樓:愛做作業的學生

1、建築工程、機電工程專業註冊建造師合計不少於 12 人,其中建築工程專業註冊建造師不少於 9 人。

2、技術負責人具有 8 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結構專業高階職稱或建築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執業資格;建築工程相關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 15 人,且結構、給排水、暖通、電氣等專業齊全。

3、持有崗位證書的施工現場管理人員不少於 30人,且施工員、質量員、安全員、機械員、造價員、勞務員等人員齊全。

4、經考核或培訓合格的中級工以上技術工人不少於 75 人。

擴充套件資料

二級資質企業工程業績條件:

近 5 年承擔過下列 4 類中的 2 類工程的施工總承包或主體工程承包,工程質量合格。

1、地上 12 層以上的民用建築工程 1 項或地上8-11 層的民用建築工程 2 項。

2、高度 50 公尺以上的構築物工程 1 項或高度 35-50公尺(不含)的構築物工程 2 項。

3、建築面積12萬平方公尺以上的建築工程1項或建築面積10萬平方公尺以上的建築工程2項。

4、鋼筋混凝土結構單跨 21 公尺以上(或鋼結構單跨 24 公尺以上)的建築工程 1 項或鋼筋混凝土結構單跨18-21 公尺(不含)(或鋼結構單跨 21-24 公尺(不含))的建築工程 2 項。

13樓:丨丶沐絲晴児

建築工程施工二級資質標準

企業主要人員

1.建築工程、機電工程專業註冊建造師合計不少於 12 人,其中建築工程專業註冊建造師不少於 9 人。

2.技術負責人具有 8 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結構專業高階職稱或建築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執業資格;建築工程相關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15 人,且結構、給排水、暖通、電氣等專業齊全。

3.持有崗位證書的施工現場管理人員不少於 30人,且施工員、質量員、安全員、機械員、造價員、勞務員等人員齊全。

4.經考核或培訓合格的中級工以上技術工人不少於 75 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12個二級建造師企業經理具有8年以上從事工程管理工作經歷或具有中級以上職稱;技術負責人具有8年以上從事建築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並具有本專業高階職稱;財務負責人具有中級以上會計職稱。

企業有職稱的工程技術和經濟管理人員不少於150人,其中工程技術人員不少於100人;工程技術人員中,具有高階職稱的人員不少於2人,具有中級職稱的人員不少於20人。

企業具有的二級資質以上專案經理不少於12人。

3、企業註冊資本金2000萬元以上,企業淨資產2500萬元以上。

4、企業近3年最高年工程結算收入8000萬元以上。

5、企業具有與承包工程範圍相適應的施工機械和質量檢測裝置

建築公司公升一級資質需要多少個建造師和工程師?

15樓:寶托托

如果是二級公升一級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的資質的話,要求的主要人員為:

1、註冊建造師:建築工程、機電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合計不少於12人,其中建築工程一級建造師9人;

2、技術負責人: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10年,且結構專業高階職稱;職稱人員:建築工程相關專業中級30人,且結構、給排水、暖通、電氣專業齊全;

3、施工現場管理人員不少於50人,且施工員、質量員、安全員、機械員、造價員、勞務員齊全;

4、技術工人:經考核或培訓合格的中級工以上技術工人不少於150人。

二級建造師證書註冊有年齡限制嗎,註冊二級建造師有年齡限制嗎

二級建造師註冊 1 二級建造師證書註冊有年齡限制的。2 二級建造師證書註冊申請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註冊 一 不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 二 申請在兩個或者兩個以上單位註冊的 三 未達到註冊建造師繼續教育要求的 四 受到刑事處罰,刑事處罰尚未執行完畢的 五 因執業活動受到刑事處罰,自刑事處罰執行完畢...

二級建造師現場稽核需要哪些,二級建造師現場稽核需要哪些資料

優路教育 一.首次報考人員需提供以下材料 1 學歷證書原件及影印件 2 本人身份證 或軍官證 原件及影印件 3 有效的業務工作證明 5 本人近期2寸同底 同上傳電子 免冠證件 1張 貼於報名表指定位置 二 報考 增項 人員需提供以下材料 1 本人身份證 或軍官證 原件及影印件 3 本人近期2寸同底 ...

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需要哪些,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需要哪些資料

對於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申報程式及註冊所需要的材料進行了歸總和說明,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制需要準備以下材料即可。申請人自資格證書簽發之日起3年內可申請初始註冊。逾期未申請者,須符合本專業繼續教育的要求後方可申請初始註冊。申請初始註冊的,申請人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一 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申請表 二 資格證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