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建造師老考生報名想修改專業,二建老考生的報名資訊可以修改嗎?如果想重新全部考三門,該怎麼搞?

時間 2022-01-12 03:50:09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修改專業,必須以新考生身份報考。報名審核的時候必須是本人到場。

可以更改專業,不過一旦更改專業後,之前的成績將無效,將會以新生的身份報考專業進行考試,按新生報名,都又要重新審核。大立教育回答,

擴充套件資料1、如實務科目未通過,換專業考試的,公共科目成績可以保留(報名時,請檢視系統是否顯示上一年度考試已通過的科目);如已通過實務科目,換專業考試的,成績不保留。2、不符合一級建造師報考要求取得的成績無效。

2樓:遠望著陌生的你

老考生是可以更換實務專業的,但是報考級別是不能更換的。

1、如果2023年三科,只有專業實務沒有通過,考生在2023年網上報名時,可以更改專業實務。

更改方法:報名時,在專業實務處,可以勾選要換的專業;

2、如果2023年考試專業實務通過,有其他考試科目沒有通過的,要想保留已通過的科目的成績,是不能更換專業的,如果更換專業,只能全科重新報考。

報考級別分為三類:

(1)增項:對應已經拿到二建證書的考生。

(2)免試二科:有以前頒發的專案經理證的考生或者符合免考條件的。

(3)考全科:從未拿到二建證書的考試在考全科級別下,實務專業是可以任意更換的。且以前通過的考試成績依舊有效。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歷過你這種情況,如果想改專業,就不能用以前的老考生的身份,想報什麼專業以新考生的身份進行報名就可以了。

4樓:彘考痴爹

1、可以改專業,但是改專業就不能以老考生報名了。只能按新生報名。

2、按新生報名,都又要重新審核過的。

3、如果南京採取的是現場審核的方法,那麼必須回南京去審核的,這個是沒有辦法的。要麼把證件和資料寄回去,叫你家裡人(比如說,你老爸)去現場審核,畢竟情況特殊,我想現場審核人員應該會辦理通過的。

4、要麼直接在廣東新報考,也是可以報考的。只是報名的時間與南京並不是一樣的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考生須上傳近期6個月內正面免冠證件數碼彩色**。上傳前,必須使用網上報名流程中提供的「**處理工具」將**處理成報考檔案中要求的畫素,以保證格式的正確。(本人近期免冠彩色正面證件照,**必須清晰,亮度足夠,jpg格式,高度105至210畫素內,寬度75至150畫素內,大小50kb以下)。

2023年二級建造師報名資訊到二三三二級建造師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廣東考二建啊,據說廣東二建現在掛靠價位比較高

7樓:

可以啊,二建好像很多專業都可以考的啊,

二建老考生的報名資訊可以修改嗎?如果想重新全部考三門,該怎麼搞?

8樓:gold橙汁

1、可以修改專業,但是改專業就不能以老考生的身份報名,只能按新生報名。報名審核的時候必須是本人到場。

2、按新生報名,都又要重新審核過。

拓展資料:二級建造師考試:建造師分為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

英文分別譯為:constructor和associate constructor.二級建造師,是建築類的一種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實行全國統一大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命題並組織考試的制度。同時,考生也可以選擇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全國統一考試,全國統一考試由國家統一組織命題和考試。自2023年起二級建造師實行地方管理和地方命題制度。

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且符合註冊條件的人員,經過註冊登記後,即獲得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註冊後的建造師方可受聘執業。

二級建造師是建築類的一種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註冊建造師以專業技術為依託,以工程專案管理為主業的註冊執業人士。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者,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事部門和住建部門頒發《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

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經過註冊登記後,即獲得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註冊後的建造師方可受聘執業。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有三門。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統一命題,統一考試的制度。

9樓:sn思念

不能 但你可以直接報考考三門 而且兩年了沒考過的 再報名是要重新審核資格的

建議:1、可以改專業,但是改專業就不能以老考生報名了。只能按新生報名。

2、按新生報名,都又要重新審核過的。

3、如果南京採取的是現場審核的方法,那麼必須回南京去審核的,這個是沒有辦法的。要麼把證件和資料寄回去,叫你家裡人(比如說,你老爸)去現場審核,畢竟情況特殊,我想現場審核人員應該會辦理通過的。

4、要麼直接在廣東新報考,也是可以報考的。只是報名的時間與南京並不是一樣的時間。

1、二級建造師是建築類的一種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註冊建造師以專業技術為依託,以工程專案管理為主業的註冊執業人士。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者,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事部門和住建部門頒發《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

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經過註冊登記後,即獲得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註冊後的建造師方可受聘執業。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有三門。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統一命題,統一考試的制度。

2、證書由來

建造師執業資格制度起源於英國,迄今已有150餘年歷史。世界上許多發達國家已經建立了該項制度。具有執業資格的建造師已有了國際性的組織--國際建造師協會。

3、我國建築業施工企業有10萬多個,從業人員3500多萬,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總承包和施工管理的廣大專業技術人員,特別是在施工專案經理隊伍中,建立建造師執業資格制度非常必要。這項制度的建立,必將促進我國工程專案管理人員素質和管理水平的提高,促進我們進一步開拓國際建築市場,更好地實施「走出去」的戰略方針。建造師執業資格制度建立以後,承擔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的專案經理仍是施工企業所承包某一具體工程的主要負責人。

廣東人事考試網

10樓:

二建老考生的報名資訊是否可以修改這個,你要問當地招生考試部門,想要全部重考三門,這個你要需要報名補考。

二級建造師可以代報名嗎,二級建造師條件不符代報名靠譜嗎

可以代報名,但必須符合報名條件方可。報名方法 報名分兩個步驟 網上報名 交費確認。以廣東省報名方法為例 一 報名通道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網上報名系統有兩個報名通道 1 報考 二級建造師 即未獲得二級建造師資格證書者 通道 2 報考 二級建造師增考專業 即已獲得某一專業二級建造師資格證書的基礎上,...

報考二級建造師條件,二級建造師報名條件

1 報考二級建造師條件中有,需要滿兩年或以上工作經驗 這個要求的。2 2013年畢業,想在2014年先考一兩科,到2015年再全部考過 這樣是不可以的,不能註冊的。因為註冊審核會更加嚴格,而且註冊時是仍舊審查報考資格的,若發現不具備報考條件取得資格的話,就會出具 不符合報考條件,取得資格待核查 這樣...

我要報二級建造師報名條件,二級建造師報名需要什麼條件?

二級建造師考試的條件有哪些 二級建造師報名條件簡介 二級註冊建造師報考條件 一 凡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業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二 符合上述 一 的報考條件,具有工程 工程經濟類 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事建設工程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