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剛剛高考完的高中生可以參加英語四六級考試嗎社會考生又怎麼報名啊大謝大謝

時間 2022-01-17 16:40:29

1樓:

一般的12月的不能考的,等來年6月份就可以了,但有的學校需要成績好的報考

2樓:戊如曼

1、高中生和社會人士不可以報考

2、社會上有很多很有分量的英語考試,你可以選擇,比如公共英語、劍橋英語、英語口語等級、雅思、托福,具體的資料你可以到海詞上去學習,那裡有很全的資料資訊。

3、下列人員可以參加4、6級的考試

通過高考考上的統招本專科全日制在校生;

通過1月份碩士研究生考試考上的統招碩士在校生;

希望能幫到您。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報名的 要等到了大學 會有統一安排

高中生可以報考英語四級考試嗎?

4樓:萌銘

高中生是不能參加的,必須有以下的資格才能報考。雖然考的內容和高考相差不是很大,不過也還是有報考限制的。cet4、6報名資格:

1.全國大學英語四級和六級考試的主要物件分別是高等學校修完大學英語四級或六級的本科生;

2.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從2023年1月的考試開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將不再對社會考生開放,只對在校大學生開放。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除非你是大學生。我是大一第二學期才能考的

現在社會考生還能不能報考英語四六級如題 謝謝了

6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社會上的人現在不能報考四六級的.

對於沒有上過大學的人可以參加pest公共英語等級考試 也是可以的 比較權威的可以參加bec劍橋商務英語等級考試 分為初級 中級和高階 一般能考個中級就不錯的.

英語四級cet4考試入場前須知:

1、考試前,請各位考生務必檢查自己的耳機,以確保其能正常使用,並準備好足夠的電池!考場不提供無線耳機和電池。

2、請各位考生妥善保管好准考證,遺失不補!

3、准考證、學生證和身份證三證齊全方可進入考場。有遺失學生證或身份證者,請到所在系行政秘書兼輔導員處開具證明。無准考證或學生證、身份證兩證均遺失者不得參加考試。

7樓:

社會上的人不能申請4年級或6年級。

對於那些尚未上過大學的人,您可以參加pest公共英語水平考試。這也更具權威性。您可以參加bec劍橋商務英語水平考試。它分為初學者中級和高階。通常,最好採取中級水平。

在您參加cet4考試之前:

1、考試前,請考生檢查一下耳機,以確保可以正常使用並有足夠的電池!測試室不提供無線耳機和電池。

2、考生請妥善保管入場券,否則將無法彌補!

3、三張入場卡,學生證和身份證齊全,方可進入考場。如果您丟失了學生證或身份證,請去您所在部門的行政秘書和輔導員簽發證書。那些遺失了入場券或學生證和身份證的人不得參加考試。

8樓:絲絲瑤瑤

社會考生不能參加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只面對在校大學生,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

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大學英語考試是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是乙個「標準關聯的常模參照測驗」。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每年各舉行兩次,分別在同一天的上午和下午進行。

從2023年1月起,成績滿分為710分,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給每位考生發成績單。2023年12月考次起,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對

四、六級考試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作區域性調整。調整後,四級和六級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相同。

高中生可以參加哪些數學競賽, 高中生參加奧賽 ,有哪些須知?

質心教育 數學競賽包括預賽,聯賽,決賽。預賽的時間在6月份,全國在校高中生均可報名參加,考試形式為筆試,試題難度略高於高考。數學競賽預選賽在各地學校舉行,通過預賽並拿到一定名次的同學可晉級參加複賽。預賽只是挑選有資格參加複賽的考生,不產生任何獎項,對於自主招生沒有實質性作用。通過預賽的同學在9月初可...

高中生可以參加的英語競賽有哪些,高中生可以參加哪些數學競賽

小雨手機使用者 1 21世紀杯 全國中小學生英語演講比賽。2 全國中小學生英語知識能力競賽。3 全國中小學生英語能力電視大賽。4 全國中小學生英語作文大賽。既參加筆試 含聽力 又參加口試的學生滿分是200分,其中筆試分數為150分 含聽力 口試分數為50分。決賽賽題和口試方案 題目由全國競賽組委會統...

高中生不參加段考期考,只參加會考和高考,對未來升大學或者找工作,有影響嗎

不知道你為什麼不想參加這些考試?作為一個高中在讀生,你肯定要遵守學校的一切規章制度,並且完成相關學業方可畢業,如果這方面沒有跟學校達成一致,就會影響你的高中畢業,進而影響你未來升學。還是要慎重考慮。祝你好運! 如果不參加會考 學業水平測試 那麼會對高考有影響嗎?檢視 回答共6個回答 白雲cang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