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英語作文《now and then》帶翻譯

時間 2022-01-14 07:30:07

1樓:一切為了她倆

the dominant candidate is nominally nominated for president.

佔優勢的候選人名義上被任命為**。

六年級英語作文帶翻譯 50

2樓:在下頭很硬

我們的校園

叮鈴鈴叮鈴鈴隨著鈴聲的到來,我們跟著它跑到了操場上。這就是那期待得鈴聲,回味著無窮的樂趣的鈴聲,快樂的鈴聲下課鈴。

下課了!下課了!愛玩的學生如飛似的跑到操場,一個比一個快。不一會兒,人群俞聚俞多,做著各種遊戲,熱鬧極了,到處都散著爽朗的笑聲,上課時也遲遲不肯離開,這就是我們的娛樂聖地。

過了很久,操場上,走廊上,鴉雀無聲,同學們都回到教室上課去了,盼望著下課鈴聲早點兒發聲。外面的世界,一切是那麼平靜。操場上的草坪抬起頭來。

不發出任何聲響。往遠處看柔軟極了。想象著自己躺在上面,那滋味,真是舒服呀!

只有小鳥飛來飛去,站在枝頭上歡唱嘰嘰喳喳叫個不停,迎春花藉著陽光露出了展新的面容,顯現出笑臉,真像個驕氣的小姑娘,黃橙橙的。

校園的楊絮飛滿天,落在地面上。落在水面上,落在麻雀的鳥窩裡,落在教學樓的走廊上它到處飛著,飛著在草坪上,不知名的野花盛開著,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有朝氣,亭亭玉立,且發出一絲暗淡的芳香,就如天上為我們扔下的禮物,感受著大自然的恩賜它在綠油油的草地上點綴著,我們沉浸在五月的風景中。啊!

我多麼想留住春天,傾聽著鳥兒歌唱啊!

六年級英語題,六年級英語題目

sindy莎莎 her parents live work in shanghai.她的父母住在上海 在上海工作。she doesn t always play the piano.is she going to shanghai tomorrow?is your mother working no...

六年級英語簡單題,六年級英語題

第乙個空選 a 理由 i don t like fishing at all意即根本不喜歡釣魚,所以從來不去,選。never,從不的意思。always總是,usually通常,sometimes有時,都不。合適。第二個空選 a 理由 i don t think fast food is good f...

六年級英語課時練作文,六年級英語課時練七十二頁作文

我一直有乙個夢想,那就是飛。今天,我終於夢想成真,不過確切的說是在夢裡實現的。在夢裡,我長出了一雙潔白如雪的翅膀。我飛上藍天,我那潔白如雪的翅膀輕輕劃過雲層,我的翅膀在雲朵裡好像與雲朵合二為一似的,在天空上我俯視祖國大地,啊!我看見了長城和運河,還有北京天安門,我完全已經被眼前的景象給驚呆了,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