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英語簡單題,六年級英語題

時間 2023-04-14 06:20:07

1樓:笙歌未明且

第乙個空選 a 。 理由:i don't like fishing at all意即根本不喜歡釣魚,所以從來不去,選。

never,從不的意思。always總是,usually通常,sometimes有時,都不。

合適。第二個空選 a 。 理由:i don't think fast food is good for our health意思是我不認為快餐有利於。

體健康,應該接我很少去麥當勞的意思比較通順,seldom很少;

always一直,總是;usually 通常,often經常,只有seldom合適。

橫線上填:很少吃:rarely has

每週六:every saturday

2樓:iwater水生態

表示「幾乎沒有,很少」,根據前文「我覺得快餐對健康無益」,那肯定是很少去麥當勞了)

has (很少用seldom,主語為第三人稱單數,所以has)

saturday(直接翻譯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a (由後面的答語i don't like fishing at all.得知前面體現否定含義)

a(由前面句子得知後面體現否定含義,seldom很少)seldom

every saturday

4樓:陽光快樂海灘

第一題是a。

第二題是a。

第三題是seldom eat。

第四題是every saturday望!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問題你不會,上課不聽回來查電腦~

六年級英語題、

6樓:飯遠呵

shine vi. 1. 發光; 反射光; 照耀2. 表現突出, 出眾, 出色, 出類拔萃。

照射, 把…照向;使…光投向2. 〈美〉擦亮; 擦光。

光亮; 光澤2. 磨, 擦。

eclipse n. 1. (日、月)食; 日蝕;月蝕2. 消失, 黯然失色,(重要性、權勢等的)喪失, 暗淡。

(日、月)食; 月球、地球等遮住…的光2. 使黯然失色; 使蒙上陰影; 使相形見絀; 使喪失重要性。

born adj. 1. 出生的, 問世的, 誕生的2.

天生的, 命中註定的3. 出生於…的,…出生的;…產生的[用於構成帶連詞號的複合詞]4. 沒希望的;十足的,完全的。

vi. 1. 出生;出世 2. 以…的順序(或方式、地點等)出生的。

vt. 1. (思想、機構、感情等) 出現;形成;成立。

暫無詞性 1. bear的一種過去分詞。

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丨y1n9忄

這次詞典上根本就沒有。

六年級英語題

8樓:南希瓜瓜

1.對2對。

3錯,是羅馬。

4錯,是坎培拉。

5對6對。

9樓:

一。

二。1.√2.√ 應該是俄羅斯)4.√5.?(這要看是對中國還是對外國了,對中國來說周一是每週的第一天,而對外國來說,週日是一周的第一天)6.√

六年級英語題

六年級英語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how was

你在深圳的旅行怎麼樣?

there動物園裡有獅子和熊。

were there

動物園裡有長頸鹿嗎?

what's

世界上最高的山是哪座?

which這是哪個國家的旗幟?

where你剛才去哪了?

六年級英語題

六年級英語題

11樓:綠豆愛奴愛

does he usually go on friday evening?

usually,where,go,does,he,firday,on,evening(?)

he often goes to school——

a early morning

but he doesn't like peaches——pears—— what——eggs?「i don't——」he——

at all about like said

麗麗看了一本故事書,第一天看了全書的八分之一還多21頁,第二天看了全書的六分之一少6頁,還剩下172頁。這本故事書一共多少頁?(要過程)

解:設這本故事書x頁。

x減八分之一x加21加六分之一x減六=172

12樓:品品

太綜合了吧,如果分開就會有人解答的,你這麼問,如果有乙個不會也沒法說啊。

六年級英語題

英語題 六年級

13樓:一天

c d of 是介詞 後面用賓格,代詞、名詞、動名詞。所以前兩個不能選。

my father's是所有格 表示**是屬於我爸爸的不一定是他本人的**。

my father 表示**照的是我爸爸本人。

所以後兩個都能選要看情況了。

不過既然是六年級的,所以沒有那麼多的想法,所以這個句子只是說:看!這兒有張我爸爸的**。所以c的可能最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選c,表示這張**上的人是你的父親。

如果選d,表示這張**是屬於你父親的,但上面不一定有他。

看具體語境吧。

六年級英語題,六年級英語題目

sindy莎莎 her parents live work in shanghai.她的父母住在上海 在上海工作。she doesn t always play the piano.is she going to shanghai tomorrow?is your mother working no...

六年級英語題急急急急,小學六年級英語題 急急急急急急!!!!!!!

1.判斷下列單詞的括號部分有幾種發音 a.一種 b.兩種 c.三種 b 1.sp or t w or d f or ty a 2.f or k f or m n or th a 3.c or n p or k sh or t c 4.sp or ts f or get w or k 2.你知道嗎?你...

英語題,六年級難題,幫幫我阿,六年級的英語題。連線的!幫幫我

1.e 2.h 3.d 4.f 5.g 6.c 7.a 8.b e h d f g c a b 六年級英語題,會的幫幫我 表示 一年52個星期 它表示的是 一年52個星期。六年級英語期末選擇題,幫幫我 我怎麼感覺這道題少了點什麼 是不是 it is good drink clean water.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