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下冊英語句子人教版,六年級下冊英語人教版重點句子

時間 2021-05-05 17:36:29

1樓:悠悠青草地

六年級下冊,英語句子,人教版,你需要這本書嗎?還是問這本書**有賣?還是問這本書的難易程度?

英語是乙個慢慢積累的過程,需要我們多讀,多寫多記,不能一蹴而就,所以小朋友們應該充滿信心學習,很簡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什麼,你是找六年級下冊英語人教版嗎

3樓:朵

how was your weekend?你週末過得怎麼樣?

2. it was (good/fine/ok,thank you).很好,謝謝!

3. what did you do last weekend?你上個週末幹了什麼?

4.i stayed at home with your grandma.我和你奶奶呆在家裡.(with和誰)

5. did you do anything else?你還做了其他什麼事嗎?

6. yes,i cleaned my room and washed my clothes.是的,我掃了房間,還洗了衣服。

7.i want to buy the new film magazine.我想買期新的電影雜誌。

8.did you see a film?你看電影了嗎?

no,i didn』t

i had a cold.

i stayed at home all weekend and slept.(沒有,我感冒了。整個週末都呆在家裡睡覺。)(肯定回答yes,i did.)

望採納~

thank you

六年級下冊英語人教版重點句子

六年級下冊英語單詞和句子

4樓:匿名使用者

a ruler一把尺 a rubber一塊來橡皮 a pencil case乙個鉛筆袋 a tiger一自只老虎bai a panda乙隻熊貓 a desk一張課桌

du a shop一家商店

zhia pair of shoes 一雙鞋子 a sweater 一件毛dao衣a jacket 一件茄克衫 big 大的 small 小的 long 長的 short 短的 one 一 two 二 three 三 four 四 five 五 six 六 seven七 eight八 nine 九 ten 十

5樓:財務部長大人

pep8六年級

copy英語下冊重點句型 單詞

誰有人教版六年級下冊成語分類,人教版六年級語文下冊成語專項練習

人的成語 一表人才 風度翩翩,大腹便便,膀大腰園 披頭散髮 虎背熊腰 衣冠楚楚 相貌堂堂 身手敏捷 風馳電掣,動如脫兔,舉目眺望 大步流星 昂首挺胸,手舞足蹈 張牙舞爪 呆若木雞 目瞪口呆 神采奕奕 全神貫注 聚精會神,眉飛色舞 張口結舌 擠眉弄眼 眉開眼笑 目不轉晴 舉棋不定,忐忑不安 心急如焚 ...

六年級下冊英語單詞表,人教版六年級下冊的英語單詞表

明媚說娛樂 shark deep seal sperm killer等。一 shark 英 k 美 rk n.鯊魚 n.貪婪的人 放高利貸的人 老手 v.詐取 詐騙 鯊魚啪嗒一聲把嘴合上了。二 deep 英 di p 美 di p adj.深的 深刻的 深奧的 深切的 adv.深深地 n.深處 th...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數學同步裡的,人教版六年級數學下冊同步練52頁答案

上海 5攝氏度 青島 0攝氏度 天津 2攝氏度 長春 8攝氏度 1,長春跟天津比較,天津的溫度高,所以先拿出來,剩下長春 2,青島跟上海比較,上海的溫度高,所以又拿出來,剩下青島 3.兩個拿出來的 即天津跟上海 進行比較,上海溫度更高,所以最高溫度的為上海,而排第二的為天津 4.在 1 2步中留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