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1歲是個小學生面板很不好有很多雀斑

時間 2022-01-10 16:45:10

1樓:天使☆旋律

1、將鮮胡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早晚洗完臉後塗抹,待乾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汁,可美白肌膚,達到祛斑的作用。

2、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吃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6、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7、水牛角60克,公升麻、羌活、防風各30克,白附子、白芷各15克,生地30克,川芎、紅花、黃芩各15克,生甘草6克。 將各藥研成細末,蒸熟,作成小丸,每晚服10克,溫開水送服。 本方祛風清熱,涼血散血,對**雀斑有效。

8、蒼耳子若干。將蒼耳子做成粉,洗淨,焙乾,研成細粉,裝瓶備用。每次飯後服3克,公尺湯送下,每日3次。 本方適用於因風邪襲面,氣血失和而致的雀斑。

9、熟地15克,山茱萸、炒丹皮各10克,茯苓12克,山藥30克,公升麻、白附於、細辛、巴戟天各3克,甘草10克。水煎服,日1劑,分2次服。 本方適用於因腎陰虧損而效的雀斑。

10、黑牽牛公尺適量,雞蛋清適量。將2者調勻,備用,在臨睡前將調好的黑牽牛粉,塗抹在臉上,晨起洗去。本方既可除雀斑,又能保護**。

[編輯本段]十、預防雀斑的食物注意事項

1、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有:荔枝、龍眼、核桃、西瓜、蜂蜜、梨、大棗、韭菜、菠菜、橘子、蘿蔔、蓮藕、冬瓜、西紅柿、大蔥、柿子、絲瓜、香蕉、芹菜、黃瓜等。維生素e同樣具有氧化還原作用,捲心菜、胡蘿蔔、茄子、菜籽油、葵花籽油、雞肝等都富含維生素e。

2、食物注意飲食的搭配,含高感光物質的蔬萊,如芹菜、胡蘿蔔、香菜等,最好在晚餐食用,食用後不宜在強光下活動,以避免黑色素的沉著。

3、生活中盡量「隔熱」, 夏日外出打太陽傘、戴遮陽帽,做完飯後清洗面部和手臂,尤其食物注意清洗被熱油濺到的部位,燙油易造成永久性的黃褐斑,對中老年人尤為重要,所以應立即用涼水沖洗乾淨;當你去美容院蒸薰面部時,要注意時間不宜過長,應適時而足,因為熱刺激是黑色素生成的主要原因。

4、面部斑點多的女性疼痛,特別要注意經期中的保養。在這段時期多吃些有助於排出子宮內瘀血的食物,幫助子宮的機能運轉正常,而且能增加血液,不會給肝臟增加負擔、**也不會出現斑點。

5、選擇適當的護膚品,不使用劣質化妝品,因其所含色素防腐劑,能與汗水相混合,侵入**內層,加速面部斑點的產生。

6、每天要保證充足的睡眠,勞累會導致**緊張疲倦,血液偏酸,新陳代謝減緩,那時**將無法取得充足的養分;角質層因缺乏水分而使**黯然無光。

2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媽媽買一種叫 醫聖 的藥,挺管用的

3樓:暗示de魔力

可以試試純天然的祛斑產品妍姿密語天使無斑,相信會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芳草集或佰草集的,國產的也比較適合咱們這年齡的。

我是個小學生,小學生該如何學英語

可以沒有眼淚 一 首先是不要機械地背單詞,現在書店有很多小學生英語讀物,你可以根據愛好買幾本,當你真正地投入到英語的世界,你才會為不認識的單詞所煩惱,那樣你才會主動地去學習!我覺得辦法不錯!二 書店也有很多小學生聽力vcd,我去書店總能看到,有趣的人物和聲音會令你上癮.然後就是培養一種英語的感覺 比...

「小學生時常頭痛頭暈是怎麼回事」我的兒子今年11歲,上五年級。時不時隔一段時間就說頭痛頭暈

江南冬泳冬泳 學習壓力大,用腦過度,造成血液含氧量下降,週期性頭痛,解決辦法 一教導他每天深呼吸,早晚各一次,每次五至十分鐘,二讓他開心,放鬆心情, 裴美麗 可能是學習壓力太大了,帶他好好出去玩玩。如果放鬆一段時間後還是頭疼不減緩,就的去醫院檢查一下了 神經血管調控法 使頭 面 頸部血管擴張,改善血...

我是12歲小學生了,已經放暑假了,可最近幾天老師睡不著覺,非得到了凌晨3點才能過睡著,怎麼辦

帶上書本旅行 建議您看三國演義吧!看懂了就學習到了知識 看不懂暈了 就好睡了 若是過度興奮引起的,那麼睡前不要做劇烈運動或受到刺激或想一些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 若是平常習慣性地晚睡引起的,那麼早點睡 其他的我就不知怎麼辦了 evil鈅 我以前也是,幾乎是每天晚上都睡不著覺,貌似是,只有到很累的時候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