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小學生,我的小巴西龜不吃東西了,不知道該怎麼辦,請你們幫幫我

時間 2022-11-27 23:15:07

1樓:帶餡兒de饅頭

首先不知道你是**的朋友 如果是北方的需要加溫了 否則容易凍死冷血動物的一切生理技能都是由溫度來決定的,所以溫度冷的話自然就吃的少或者不吃了,理想的消化溫度是26-28 次點的20-26 15以下冬眠 10度以下深度冬眠5度以下凍死。個別的品種除外例如錦龜,可以達到零下10度身上全是冰的情況下依然在來年開春在所以的龜中以第乙個冬眠甦醒而聞名。

假如你是南方的現在的溫度應該沒什麼影響,你要檢查一下你的水是否有問題,水不好可以引起多種疾病,常見的有白眼病 腸炎 痢疾 胃炎 食道糜爛 口腔生蟲等等,所以檢查一下水。

在以上的建議中改善以後 先用高錳酸鉀把龜消毒一下然後在放入飼養缸中就應該有所改善了。

2樓:曠悟

5cm以下的不要冬眠,會死的,建議加溫飼養。

我家巴西龜殼上有白色東西,我的小巴西龜龜殼上出現白色斑點怎麼回事

你看看在水裡時,白色的是不是像絮狀,如果是,那就是水黴菌了,平時注意勤換水,然後加長曬太陽的時間 我的小巴西龜龜殼上出現白色斑點怎麼回事 阿九九 烏龜生活的用水如果是硬水會容易造成這種狀況。這是可能腐甲病的初發狀態。建議更換更好水質的用水,如果還出現這種狀況,建議去寵物醫院進行檢視。去除方法 使用食...

為什麼我的巴西龜越來越黑了,家中的小巴西龜龜殼變黑,變黑的部分越來越大

是正常的,小龜小的時候翠綠翠綠的,長大顏色會變深。只要注意水質和營養,冬天控制水溫恆定在27度。多投喂新鮮的小魚小蝦,多曬太陽,就會很好了。 楚奇克的亡靈 因為生長過程中攝入大量蛋白質和礦物質,龜殼變得越來越厚實堅硬,顏色也變深。顏色太淺反而不是好事。所以變回去就不好了。多吃魚蝦,偶爾曬曬太陽,都可...

我的巴西龜老是睡覺是怎麼回事,我養了小巴西龜,可是總是愛睡覺是怎麼回事?

風暴鳥 老是睡覺可能是精神狀態不好 氣溫怎麼樣,會特別熱麼?如果眼睛一直睜不開還腫大的話,有可能是白眼病 估計是肺炎了或者有腸炎,在網上買些藥泡水吧 千年王八萬年的龜,它就是個不好動的小傢伙! 烏龜不太好動,他會在晚上動的,不信你看看.我養了小巴西龜,可是總是愛睡覺是怎麼回事? 繁花落盡心已涼 剛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