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介紹下狗的品種 順便問下南昌哪賣狗狗

時間 2022-11-27 23:15:07

1樓:網友

如果你時間不是很多的話,建議你不要養狗狗。狗狗是需要你去陪伴他的。所以建議你養貓貓,不陪他也不要緊,又安靜,**也沒有狗狗貴,又不用燒錢。如果你在寵物批發市場買的話,還會便宜哦。

2樓:③歲ω鱈魚仔

不建議你養長毛種的狗狗~因為打理起來不方便~需要每天梳理~比較麻煩~而且換毛的時候家裡亂的要命~

養雪納瑞~貴賓~小鹿犬~比熊~都不錯的~

雪納瑞會看家的~也比較乖~

雪納瑞~白貴賓~都在500-800左右~比熊在1000-1500左右~小鹿犬沒研究過~

3樓:x_淺夏

狗狗都是好玩的,都是聰明的。可是你沒有時間怎麼陪狗狗啊?學生沒有經濟能力,給狗狗看個病花上千的話你怎麼辦啊?!

4樓:亓丹昳

喜樂蒂牧羊犬(迷你牧羊犬)(狗狗智商排名第六)邊境牧羊犬(狗狗智商排名第一)

貴賓(其他品種的貴賓相對而言有點貴)(狗狗智商排名第二)個人最喜歡喜樂蒂牧羊犬!~~

5樓:不能忘記心

推薦你既種吧,不過可愛的狗狗都是挺貴的,便宜沒好貨嘛,至於便宜一點的話,推薦你比熊犬,西高地白梗,博美也不錯哦,強烈推薦拉薩犬,很便宜,而且性格溫順,我也在養。

6樓:猶他小馬哥

花鳥市場那兒好多的。你去選一下吧。

7樓:辛德瑞拉

雪納瑞,聰明,體制好,不愛掉毛,不太醜,市價600左右,鹿犬,吉娃娃,博美都愛叫。

8樓:du睞咪

感覺你是喜歡狗狗,等你真的養了狗狗就知道很麻煩了,建議你樣淨毛狗,小型犬,像小鹿狗,吉娃娃,八哥。

請問下這個是什麼狗的品種

當然是中華田園狗 中國的神犬,又名唐狗 中華獵犬。沒有固定的血統,它的學名叫做 中華田園犬 它是指所有的普通的家狗,其主要特點是 體形中等,耳朵下彎,尾巴粗且向上捲曲,中毛,顏色多以黃 白 黑或混色為主,性格比較溫順,容易飼養,其廣泛用與農村的看家護院和早期的狩獵。它的祖先和其它犬種類似,是源與狼,...

想問下高手,什麼品種的石斛可以種在吸水石上呢

梳脣石斛很迷你,應該可以吧。不過我是種在花盆裡的。 鐵皮石斛,有人種在吸水石上,長得很好! 1 小型黃石斛蘭是秋石斛的一種,從新加坡引進,花序較短,花中型 7 8朵,花色清新 黃綠色,脣瓣基部粉紅,散發出淡淡清香。2 耳環石斛 呈彈簧狀或螺旋形,一般為2 4個旋紋,莖拉直後長3.5 8cm,直徑0....

有沒有懂狗的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很多人都說是土

不好意思 很多人 說對了 是串串 我養狗很多年了 樓上的老師是說日本秋田嗎 不是的 如果非要往名犬那邊扯 看嘴上茲起的幾根毛 倒有一點 梗類 的意思如獵狐梗。可能性不大 狗鏈挺飄亮 我家狗狗也曾有過這樣的一狗鏈 狗狗很幸運 有乙個愛它的主人 串串也有很多優點 不愛生病 聰明 乖 看那眼神應是一溫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