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歡人的表現我是小學生,女生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我是小學生

時間 2021-10-26 16:16:03

1樓:答丹雲婁君

你好!個人認為如果是小學生,男生喜歡女生有這些表現,其一是對這個女生特別好,寧願委屈自己也要成全她,其二,經常欺負這個女生,常常有一些奇怪的行為,期望能引起這個女生的注意。當然,不論什麼表現都會有這個男生一直高度關注這個女生的日常生活行為!

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不戀愛的小女孩

小學生你就多學點東西吧不然以後會後悔的,戀愛當然可以,但是你要給你以後的她留個好地位.要什麼都是第一,不要這麼小就談戀愛真的不好,可以做個知心朋友呀.不要滿腦子裝著那些東西.

3樓:俎醉易

好好學習吧!?,長大了再談戀愛吧!

4樓:

會注意這個人的一言一行,時刻關注他的動態,但是一般不會說出來,因為你們還小,女孩子稍微成熟的早一點,但是這只是朦朧的喜歡,是很正常的生理髮育現在,建議不要戀愛了,你們還小,早戀不是什麼好事,可能現在你最不願意聽的就是這話,但是長大一點你就明白了,小學生的戀愛都是不肯能久遠的!

5樓:x不再泛起漣漪

看到他會緊張 看不到會想他 .... 很矛盾的 每時每刻都想知道他在幹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戀愛普及到小學了?

怎判斷女生是不是喜歡你,我是小學生,跪求。

7樓:時婭

如果你是班草的話基本可以確定她喜歡你,我小學的時候也是喜歡他就欺負她。

ps建議趁作業還不多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8樓:

我可以告訴你,可是,你只是一個小學生而已嘛!所以,最好不要談戀愛啦!耽誤你的血液怎麼辦呢?

所以,你應該在大學時期戀愛嘛,因為那個時候沒有人笑話你!甚至你的家人會慫恿你談戀愛呢!所以,對不起!

本人不能洩露天機!

9樓:千與千尋

有80%是喜歡你。她喜歡你,在學生時代女的表白和對外聲張概率很小,所有你同學問她說不好很正常。她追你打你,可能是一種表達方式。

跟不喜歡的人,最直接的就是視若不見,絕不會追你打你的。至於手勢,你確定不是個巧合。如果真的你也喜歡她,請不要在乎這些細節,找個沒旁人的機會,和她聊點什麼,然後探探口風,不嚴肅的時候順勢說下你喜歡她,看看她的反應再做下一步計劃。

請真誠對待,學生時代,請勿跟風社會,做陽光健康少年。不要迷失或者留下遺憾陰影。

10樓:fore威

就不告訴你 你就好好當一個祖國的花朵兒認真努力學習吧

11樓:m神鷹

小學是不會有結果的,小兄弟放棄吧。以我多年的經驗告訴你,千萬別。

12樓:愛財鬼

她就是對你有好感。

那種有一個更帥更高學習更好的出現她可能就不喜歡你的那種。

13樓:新動力展覽設計

作業寫完了嗎?在這兒瞎扯什麼犢子呢!趕緊去寫作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擦,小學生還是好好學習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她喜歡你應該是沒有錯的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喜歡你,不要急,慢慢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孩紙你還是好好學習吧!別想太多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too young,too ******,sometimes *****。

19樓:來自東嶺石林筆挺的茄子

如果她學習沒你好,你你就經常輔導她寫作業做題,等她對你有好感了的話,你就去她家,慢慢的你倆不就成了

女孩子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喜歡一個人的表現,如果有女生這樣對你,那就恭喜你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喜

制歡一個人

在看見喜歡的bai男生時會du臉紅,會不敢正面看他zhi,但會經常的偷偷看他。勇敢一點的會和dao他搭訕,聊天,和他在一起會很開心,但看見他和別的女生在一起聊天很開心時,她會吃醋,會生氣。男生生病時,她會擔心,會去問候,會寢食不安……會再喜歡的男生面前莫名其妙的撒嬌(儘管不是男女朋友關係),莫名其妙的發小脾氣(是希望那個男生哄她,看看他是否在乎她),如果那個男生已經和別的女孩子戀愛了,那她也許會在他面前消失,因為她看見他們在一起她會心痛。

但她會悄悄地關注他們,看看他是否過得好,過得幸福,因為在她的心裡,他希望她幸福快樂。

希望能幫到你。

22樓:小花豹

喜歡你的人 永遠都不會嫌你煩 心疼你的人 永遠都不會嫌你懶 想見你的人 永遠都比你主動 在乎你的人 永遠都對你包容 所以呢 感情不要問為什麼 心甘情願 就是最好的答案

23樓:我就是小妮子

女生喜歡你的三個真實表現,可能她自己都沒發現

24樓:一禪小和尚

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有什麼表現?

25樓:七舅腦爺

真正喜歡一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26樓:嗲爺

獅子座的面子高於一切

27樓:祿實蹇嬋

會偷偷的看你,當你發現是她的眼睛視線會不停的走來走去,和你在一起是多了分安逸

28樓:示榮邗和平

最煩這樣在網上隨便找點東西貼給lz的,是對別人的不尊重!

女生喜歡一個人,喜歡跟你談話,跟你發簡訊,見面有點不好意思,甚至不敢正視你的眼睛,2樓是正解~!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喜歡的男生會臉抄紅,不

敢正面看他,但會經常的偷偷看他,不敢在他面前說話,和他在一起會很開心,但看見他和別的女生在一起聊天很開心時,我會吃醋,會生氣,在他面前變一個害羞的女生,也不想發脾氣,我看到他我覺得自己很幸福,如果那個男生已經和別的女生戀愛了,我會很心痛的,看他是否過得好,過得幸福,因為在我的心裡,我希望她幸福快樂

30樓:我叫張瑞鴻

是的,我也想得到這個方面的答案,1樓說得好,誰有更多的細節,請寫出來

31樓:周曉瑩

女孩愛上一個男來孩的表現

偷偷自的想念他,bai心裡經

常有他一切的動du向;zhi

希望能看到他知道他在幹dao什麼,但不主動的地問詢他的事,有點害羞明明很想他,很愛他,但給別人說中了只會口不對心的回答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會默默想著他

在背後默默祝福他,希望他能比自己過得好

很在乎他的一切,哪怕是每天做的事情,跟誰在一起,和誰關係最好,和誰經常聯絡,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32樓:竹昕雨

會關心你,不會和你吵翻。你上的的時候,她會哄你。看著你,她會笑

女生喜歡一個人的表現有哪些?

33樓:find美麗心情

女生喜歡一個人時,會不自覺的表現在很多方面的。

有的時候會六神無主、心不在焉的樣子。總是盯著手機,時不時的拿起看一眼,看看有沒有對方發來的訊息,有沒有漏接對方的**。

甚至有的時候還會翻看之前的聊天記錄,自己會在那兒捧著手機不自覺的傻笑。

在吃飯的時候也會想起對不放,不知道他在做些什麼,不知道他有沒有吃飯,不知道她過的怎麼樣。

天氣涼了的時候,她會為對方偷偷的織條圍脖或者是手套之類的,即便是笨手笨腳的,從來沒有做過,也是很心甘情願的。

在對方過生日的時候,她會精心的為她心愛的人提早準備禮物。並且在生日當天會找各種理由以各種身份把東西送給他,就是不喜歡承認戀人的身份,即便被看穿,也會嗲嗲的撒嬌說,人家才不是呢。

如果一個女孩兒喜歡一個男孩兒時,在面對面說話的時候,都會很害羞。不敢直視對方的眼睛,好像總是在躲閃著,逃避著什麼。

如果她喜歡一個人,總是會暗中偷偷的幫助那個人,不求一個謝字,不求任何回報。

在朋友聚會時,如果其中有自己喜歡的男生在場,她總是喜歡裝矜持,喜歡裝淑女。無論是說話做事情總是特別加小心,就怕某句話說錯了,給對方留下不好的印象。而且眼神總是飄忽不定,想看又不敢看。

我能想到的,也就是這些表現了。性格不同的女孩子,可能還會有不同的表現吧!

34樓:曉麗

喜歡一個人

當一個女孩喜歡上一個人時,會千方百計的去打聽關於他的一切訊息,不顧各種關係,只是想多瞭解他一點,多知道他一點。高中的時候,朋友喜歡上了一個其他班的男孩子,天天拉著我往他們班跑,本著去借書,借作業的藉口,只為了多看兩眼他,想看看他在幹什麼,大熱天中午會拉著我去看他打籃球。女生喜歡一個人,其實真的挺執著的。

託很多朋友去打聽他的訊息,偶爾會在空間裡面發一些或傷感,或興奮的朋友圈,會跟朋友興奮的分享他的訊息,默默關注他。看似很微小的改變都是喜歡一個人的表現。前幾天室友因為和好朋友去吃飯的時候正好看到喜歡的男生也來了,回來之後興奮得抱著室友尖叫,還因為得到那個男孩子的關注開心的不知所措,轉而又開始擔心自己有沒有給他留好印象,其實喜歡一個人就是這樣,變得情緒不定,喜怒無常。

偶爾有些神經兮兮,又容易害羞,總而言之,喜歡一個人會變得有些不像自己吧。

35樓:鹹魚課堂周召

1、女生總是期待能夠見到他,會把自己打扮的很漂亮在出門見到男生時內心會很激動,總喜歡與他多待一會,會想方設法創造與他在一起的機會,有時候在一個地方等上好久只為看他一眼,他和自己多說一點話,從自己身邊經過都會覺得很開心。

4、一般的女生不會把自己的喜歡掛在口上,女生會很在乎男生,男生打球的時候她會偷偷跑去看,為了給他送水而破費給一群男生買水。他生病的時候會問候,女生的心情也會莫名的不好,會向其他的女生打聽男生怎麼了,得了什麼病。在與別人討論時,老是會提到他,當別人提到他時女生會認真的聆聽。

當別人把他和自己說到一起時會會心一笑。

喜歡一個人是一種奇妙的感覺,也是一種美好的感覺,,,,,每個人的一生都可能為那麼一兩個人痴狂。你是否也有過呢?

36樓:丸子飛走了

她會經常關注他的一些生活動態,默默的很隱蔽的去關注,但是很

細緻,細緻到你愛吃什麼,喜歡穿什麼衣服,愛看什麼電視劇,甚至連你經常在幾點休息,她都可能會了解的很清楚。

心情不好了,發個圈,她可能早已關注到,可能會細細的看過後沒有任何反應,也許會默默的留個言,總之那種喜歡不敢張揚,只能默默的守著。

平常生活中她總是喜歡的人面前嘰嘰喳喳個不停,不斷的找話題聊天,甚至打鬧著玩,她還會主動讓你幫她幹一些事情,比如幫她整理東西,幫她搬點重物,只要是能和你相處的一起,總是給自己創造機會。

她對喜歡的人情感上特別的敏感,可能你一句無心的話,她會感覺到你是否討厭她,是不是她自己**做的不好惹你生氣了,總之她的內心對喜歡的人特別的在意。

還有就是女生喜歡一個人,她可能會偶爾送你個小禮物,也許東西不珍貴,但是在她看來,這是一種和喜歡的人之間感情上的一個牽連!

37樓:f兩歲呀

喜歡一個人一定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也是最心酸的一件事情了,喜歡的那個人如果喜歡你那麼這會是一段大團圓結局,喜歡的那個人如果不喜歡你那麼這將會是一段心酸的暗戀。那麼該如何確定你喜歡的那個女孩子是不是也同樣地在喜歡著你呢?女孩子喜歡一個人又會有什麼樣子的表現呢?

女生的心一般都是特別仔細的,如果她喜歡一個人會融入到生活的每一點每一滴裡,如果你細心,你總會發現她對你和對待別人是會有那麼一絲絲不同的。

首先,女孩子喜歡一個人會變得愛漂亮。女為悅己者容,這句話並非是沒有道理的,如果一個女生突然間變的特別愛打扮自己,那麼有八成的機率就是她有了自己喜歡的人了,想要變得更漂亮些,來吸引他的注意,因為人總會被美麗的事物吸引,所以她也想變得更加美麗一些,吸引自己喜歡的男孩子。

第二,女生喜歡一個人會有意無意地出現在那個人面前,有時候卻不敢和他搭話,因為在喜歡的人的面前女孩子總是自卑的,她會害怕自己表現的不好,惹人家不開心。但是又怕自己不常常出現又會被忽略,所以這個時候她們總是矛盾的,但是依然會在喜歡的人的面前更好的表現自己希望自己會被記住。

第三,女孩子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也會變得主動,她會主動的聯絡你,或者在你聯絡她的時候秒回你的資訊。如果一個女生秒回你的資訊,並且不會冷落你隔天才回你的訊息時,那他可能就是對你有些好感了。

女孩子喜歡一個人的狀態表現還有很多,都存在在細微之處,只要用心並不難發現。

小學生女生喜歡你的表現,小學生女生暗戀男生的表現?

嘴上說討厭你,但總愛接近你,愛拉著你玩,愛打趣你。他對我不打不罵,但有時候,他會看我一眼。小學生女生暗戀男生的表現?一般初中的女生要是暗戀男生的話,真的很隱晦的,而且容易藏的很深,一般不在大事上表現出來,只是默默關注那個男生,默默對他做一些好事,同時也希望自己被男生關注到,穿的稍微好看一點,多努力一...

小學生的男生喜歡一位女生會有什麼表現

四大天王 作為一個六年級的男生,我喜歡上了一個女生,你仔細觀察會發現我對她和對別的女孩不一樣,在他面前會緊張,我打球好,但是他一來可能老進球或老丟球,你問他一個問題比如 這道題怎麼做?如果他毫不猶豫的對你耐心的講他可能對你有意思,或在上課的時候你跟他聊天,如果他高高興興的跟你聊說明他對你有意思 如果...

怎判斷女生是不是喜歡你,我是小學生,跪求

時婭 如果你是班草的話基本可以確定她喜歡你,我小學的時候也是喜歡他就欺負她。ps建議趁作業還不多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我可以告訴你,可是,你只是乙個小學生而已嘛!所以,最好不要談戀愛啦!耽誤你的血液怎麼辦呢?所以,你應該在大學時期戀愛嘛,因為那個時候沒有人笑話你!甚至你的家人會慫恿你談戀愛呢!所以,對...